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39娜姐,你该不会要跟小火火抢吃的吧?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氪毛氪,我要憋个神装,你先歇着吧。”

  一提氪金瑞萌萌就来气,马上隔离了自己与星尘的精神连接,伸手摸着火麒麟的大脑袋,开始思考这个小东西的安排。

  “小火火,你是想宅家里呢,还是想跟我一起出去冒险呢?”

  瑞萌萌的脸上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面对微笑的瑞萌萌,火麒麟的小心脏了一瞬间的战栗,它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

  “嗯?还想跑?”

  瑞萌萌眼神一凝,火麒麟犹豫了一下,又迈动四肢,往前走了两步。

  “这样才对嘛。来,姐给你吃好吃的。”

  瑞萌萌又从手里搓出来一堆丹药。

  火麒麟身上的火焰燃得更旺,美滋滋地凑到瑞萌萌嘴边开始。

  瑞萌萌一边笑摸狗头,一边谆谆教诲道:“小火火,以后跟着姐,包你吃香的喝辣的,要乖哦。”

  火麒麟连忙点头。

  其实算起来,火麒麟在风云世界已经存在近千年,年龄上可以当瑞萌萌的老祖宗了。

  但瑞萌萌俨然一副自己是姐姐的样子。

  喂完手里的一把丹药,瑞萌萌盘算着帝释天的遗产也差不多快要被吃光了,得省着点用。

  不知道火麒麟能不能想娜姐一样充太阳能量啊?如果可以充能的话,食物方面的压力会小很多。

  瑞萌萌想着这些,决定出门透透气。

  她前脚才出房门,却发现火麒麟卡在房门里面出不来。

  不仅如此,小火火身上的火焰还把门框给熏黑了。

  瑞萌萌一脸嫌弃的样子:“你不能变小点吗?”

  她一边吐槽火麒麟,一边开了两道以太之门,准备直接把火麒麟传送到外面的庭院里去。

  没想到火麒麟歪着脑袋抖了抖,身型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直接从门框里走出来了!

  瑞萌萌目瞪口呆。

  雾草,这样都可以!

  还是应该说不愧是神兽吗?能大能小?

  瑞萌萌强忍着内心的震惊,带着火麒麟走到院子里,然后就开始了一人一兽的表演。

  “变小点。”

  火麒麟倒是十分听话,左扭扭,右扭扭,脖子扭扭屁股扭扭,从一人高变到只到瑞萌萌的腰际,活像是一条大狗。

  “再小点。”

  火麒麟继续缩从大狗变成小狗,最后只有一条小博美的大小。

  “大,变大点。”

  火麒麟摇头摆尾,再次恢复成一条大狗的模样。

  “大,大,大”

  火麒麟越来越高大,到后面一个爪子就有瑞萌萌的肩膀宽,仅是坐在平地上,身高就有五米多。

  瑞萌萌仰头看了一会,对火麒麟的奇异叹为观止。

  然后她的脖子就累了。

  “行了,别这么装了,变回来吧。”

  火麒麟恢复了正常体型,也就是坐着到瑞萌萌脖子,站起来比瑞萌萌还高的样子。

  瑞萌萌抚摸着火麒麟的大脑袋,心里想的却是驯狗的方法。

  火麒麟是走兽中的极品,但恐怕仍然不是神级战士的一合之敌。

  在强者之间的对决中,火麒麟的战斗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想着想着,瑞萌萌就从武器库里拿出了一盘菜鲜牛肉,还是顶级和牛。

  瑞萌萌一直都有在武器库里放菜肴的习惯,多半是熟菜,刚刚烧好的那种,也偶尔会准备一些食材。

  她现在拿出一块牛肉,顿时就吸引了火麒麟的目光,馋得火麒麟张大了嘴,一缕缕的小火苗从里面噗嗤噗嗤地冒出来。

  “那边!”

  瑞萌萌伸手一指,作势要扔。

  火麒麟连忙跑过去。

  结果瑞萌萌把牛肉扔到了另一个方向。

  火麒麟遂以最快的速度调转方向,跑得全身冒火,终于在牛肉落地之前把它叼在嘴里。

  它咬着生牛肉,并不直接吞下,而是轻轻地抛起来,嘴里吐出一团火,噗地一下喷在牛肉上,将整块牛肉的外侧烤熟,才张开大嘴,呼哧呼哧吞咽下去。

  瑞萌萌在旁边看得忍不住笑出声来。

  这小家伙还会吃烧烤啊!

  火麒麟美滋滋地吃完这块肉,看到瑞萌萌又拿出来一块。

  它的四个爪子顿时就有些躁动。

  “左边!”

  吸收了刚才的教训之后,瑞萌萌伸手指向左边,火麒麟反而跑向右边。

  然后瑞萌萌把肉扔向左边。

  火麒麟再次爆发出惊人的速度,在院子里划过一道火线,险之又险地接住了牛肉。

  “这次是右边!”

  瑞萌萌嘴里说右,手却指着左边,火麒麟哪儿也不跑,非常淡定地立在庭院中,等候瑞萌萌手里的肉块升空

  “哟,学聪明了嘛。”。

  瑞萌萌同时朝左边和右边扔出了两块肉。

  火麒麟看得眼都直了。

  这谁顶得住啊!

  城堡的某间屋子里,女神蕾娜睁开眼睛,嘟囔着:“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她听到了瑞萌萌的笑声,还有另外的就像是野兽快速穿过山林的声音。

  出去看看吧。

  蕾娜从床上下来,身上已经换了身白色的大衣,比她常常穿的黑风衣还要长一些、宽松一些,但仍将女神蕾娜完美的身材衬托出来。

  衣摆下面露出一截纤细的小腿,踩着高跟鞋,蕾娜就这样循着瑞萌萌发出的噪音,蹬蹬蹬来到庭院里。

  她看到瑞萌萌就坐在院子中间,不住地往外面扔东西,有肉块,有整鸡,还有整条整条的金枪鱼。

  院子的边缘,一头体格颇小的火麒麟迈开四蹄,每次都把瑞萌萌扔出去的食物接住。

  有时候它还喷出火来,把食物烤一烤才吃,倘若是瑞萌萌丢得太快,它连看也不看,直接生吞的。

  蕾娜的眼中顿时亮起了兴奋的光芒。

  这小麒麟哪来的?

  好可爱!

  她双眸中有金光一闪而过,马上就读取到了这头火麒麟的部分信息:

  种族:火麒麟

  年龄:99岁生长阶段:幼年

  天赋:火焰能力部分觉醒、大小变化部分觉醒

  火眼金睛读取到的信息,和蕾娜本人的推测完全一致,看着正玩得不亦乐乎的瑞萌萌,蕾娜喊道:“男人婆,住手!”

  “嗯?”

  瑞萌萌手里拿着最后一块生牛肉,正要扔出去,被蕾娜这一嗓子吼得不敢动了。

  “娜姐,你该不会要跟小火火抢吃的吧?”

  “它叫小火火?”

  蕾娜迈开步子,走向火麒麟。

  火麒麟正要跑到瑞萌萌身边,忽然看到蕾娜在手里搓了个小光球,顿时就露出一副十分兴奋的神态,它似乎觉得那个小光球会很好吃,馋得全身冒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