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41吃不到葡萄反说葡萄酸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一个小火火,带给了瑞萌萌很多疑惑。

  有关小火火本身,它是怎么出现在风云位面的?

  烈阳星的火麒麟,和小火火是不是一个种族?

  先是符文,再是瑞兽烈阳星的水,究竟有多深?

  瑞萌萌打定主意,等抽出手来,有了空闲,一定要和蕾娜一起去一趟烈阳星看看。

  也许在那里,有符文科技、修真这一套体系呢?

  符文科技也是科技,但与传统意义上的科技有很大不同,瑞萌萌很好奇。

  她看着小火火驮着蕾娜转着圈儿地飞,在下面急得跳脚:“喂!娜姐,我也想骑麒麟!”

  “想骑你上来啊。”

  蕾娜似乎听懂了瑞萌萌一语双关,不爽地撇了撇嘴。

  “这可是你说的哦。”

  瑞萌萌算好小火火的移动轨迹,打开以太之门,一脚跨出去,就落在了火麒麟的背上。

  她张开手臂,揽住了蕾娜的小蛮腰,更是凑到她的耳边轻轻地吹了口气:“娜姐,我来了。”

  “会瞬移了不起啊?”

  这种能够搬运自身的空间运算能力,不论瑞萌萌施展多少次,还是让蕾娜羡慕不已。

  瑞萌萌微笑着把蕾娜抱得更紧了一些:“就是了不起。”

  蕾娜哼了一声,伸手要把瑞萌萌的咸猪手移开,反被瑞萌萌捉住小手摸了又摸。

  “诶你怎么这样呢,放开我。”

  蕾娜又羞又急,扭过头去准备声讨瑞萌萌一番,不料刚刚把脑袋转过来,瑞萌萌就放开了她的手。

  瑞萌萌虽然放开了蕾娜的手,她的手臂却是绕到蕾娜的脑后,托着蕾娜的脑袋,一低头,就往女神大人nn的双唇贴了上去。

  蕾娜一时间有些惊慌,下意识地闭上眼睛,立刻就感受到了那份柔软的触感。

  她有些惊讶于瑞萌萌突然的热情,但蕾娜不知道的是,瑞萌萌孤身一个人在风云世界过了整整一年,早就思念成疾,在回归超神宇宙的前几天,瑞萌萌甚至想蕾娜想得睡不着。

  两人唇舌纠缠,彼此交换着体液,互相品尝对方的芬芳,只觉此刻就是永远。

  这一记长吻不知过了多久,直到火麒麟飞累了,缓缓落回庭院当中。

  蕾娜小脸通红,伸手在瑞萌萌肉嘟嘟的脸颊上捏了捏。

  瑞萌萌意犹未尽地伸出舌尖舐舔唇角,把蕾娜甘甜的体液一点不剩地吞下肚。

  空气中弥漫着甜蜜的沉默,就连火麒麟都安静地伏在地上,一点动静都没有。

  蕾娜盯着瑞萌萌可爱的脸蛋,心里再次涌起带她回烈阳的冲动。

  可是要把她带回去册封皇后,可是困难重重啊。

  且不说烈阳星内部的各种章程和长老院的反对,瑞萌萌自己会同意吗?

  想到这儿,蕾娜心中忐忑,不免有些担忧。

  瑞萌萌敏锐地觉察到怀中佳人的心理波动,给了一个询问的眼神。

  蕾娜很快就勾起嘴角,伸手捏着瑞萌萌尖尖的下巴,主动吻了上来。

  女神大人竟然主动进攻了?

  瑞萌萌闭上眼睛,迎合着蕾娜的进攻。

  两人抱在一起亲了又亲,直到身体渐渐发热,缓缓燃起了的火焰。

  这个时候,远处有人疾飞而至,重重地落在了庭院里。

  一把烈焰之剑“嗤”地声插在了地板上。

  蕾娜被吓了一跳,连忙松开瑞萌萌,可瑞萌萌不知道为什么,反而将她抱得更紧了。

  天使彦皱着眉、叉着腰,一脸煞气。

  从远处看到这俩人抱在一起啃牙花子的时候,天使彦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面很不舒服,觉得别扭极了。

  所以她才以这种方式降落,摆明是制造噪音,想要打断这一对狗女女的节奏。

  可是瑞萌萌这可恶的家伙,不停下就算了,竟然还变本加厉!

  是我天使彦的魅力不行了,还是我的烈焰之剑不够锋利了?

  “哼你们你们怎么”

  天使彦重重地咳嗽两声,刚想质问这俩人怎么趁她不在,在光天化日之下做出这种有伤风化的事情,可话到嘴边,又觉得有些不妥。

  自己要是这么说了,一定会被瑞萌萌这个家伙吐槽的!

  她一定会说,“你这是吃不到葡萄反说葡萄酸”,说不定还会邀请自己一起呢!

  不行,不能直接问。

  “你们怎么没好好休息啊?”天使彦眼珠一转,又看到了伏在蕾娜和瑞萌萌身侧的火麒麟,故作惊讶地道,“呦,还有火麒麟呢,哪儿来的呀?”

  瑞萌萌觉察到天使彦杀人似的目光,缓缓放开蕾娜,微笑道:“我的宠物,名字叫小火火。靓仔,来,跟女王彦打个招呼。”

  在瑞萌萌的催促下,小火火有些不情愿地朝天使彦点了点头。

  它虽然不会说话,也看得出来天使彦似乎对它的主人敌意颇大。

  但是这个带着翅膀的鸟人实力也很强!好像比主人更强!

  唉这个世界怎么了,怎么一眨眼,自己就从十二惊惶之首变成了一个吉祥物呢?

  三个女人,一个比一个厉害,自己都不够她们一只手打的。

  “这小东西可聪明了,我们讲的话它都听得懂。”

  瑞萌萌一边抚摸着火麒麟硕大的脑袋,一边往它嘴里塞了一只烧鹅。

  天使彦有些好奇瑞萌萌哪里来的火麒麟,她虽然在数据库里见过这种瑞兽的资料,但亲眼看见实物还是第一次。

  见猎心喜的她,忍不住走到小火火面前,学着瑞萌萌的样子伸手去摸,不料火麒麟颇为警觉,脑壳上的火焰忽然烧得更旺。

  天使彦自然不惧火麒麟体表那区区几百度的“高温”,但她铠甲下的衣服却不具有抗热性,手臂处的布料瞬间烧了起来。

  天使彦连忙抬起手臂,一口气吹出来熄灭了火焰。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臭味,这是烧焦蛋白质的味道谁让天使的衣装都这么高级,铠甲下面的里子也用了皮草和丝绸呢。

  蕾娜捏着鼻子挥了挥手:“臭!你太臭了,赶紧离我们远点。”

  蕾娜一边吐槽,一边用空着的右手去摸小火火的头,火焰烧在她的手臂和衣袖上,却是一点反应也没有。

  瑞萌萌亦是如此。

  天使彦皱了皱眉,对瑞萌萌的操作方式有些好奇。

  蕾娜能完美控制恒星能量,对于这种火焰上的热量,自然也可以照单全收。

  所以蕾娜不惧火焰,这个很容易理解。

  但瑞萌萌是怎么做到的?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