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42没错,我就是娜姐肚子里的蛔虫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彦双眼一翻,洞察之眼已经开启,瞬间就看到了瑞萌萌能够直接接触火麒麟的秘密。

  瑞萌萌的手臂,乃至全身,甚至还有衣服的外侧,都贴着一层很薄的空间涟漪。

  是虫洞回路吗?好像比虫洞回路要复杂得多。

  在天使彦看来,这种薄薄的空间涟漪,起到了一个隔断辐射的作用,将瑞萌萌体外的物质、能量全部都隔绝开了。

  就像是穿了一层隔热服一样。

  但这层空间涟漪,绝不是只能隔热这么简单,她既然已经把空间折叠到了这种程度,就足以应对弑神武以下的绝大多数攻击手段。

  天使彦的眼瞳渐渐恢复如常:“你这是力场吗?”

  瑞萌萌没想到天使彦这么快就窥破了自己的秘密,连连点头。

  她的力场并不是新世纪福音战士里面的绝对领域,而是用两层以太之门堆叠起来,形成的空间隔断层。

  瑞萌萌曾经用这个隔断过天使彦的攻击,隔断过纽约港的海啸,后来她试着将以太之门向折纸一样折起来,贴着自己的全身,才形成这种形态类似一方通行的“反射”一样。

  弄清楚瑞萌萌的秘密后,天使彦甩甩手,换了一套衣服,然后重新向火麒麟伸出了罪恶的手。

  她的衣袖瞬间被火舌吞噬,却毫发无损。

  天使彦开始表演了?

  “全知全能之星12,启动!”

  瑞萌萌连忙去看天使彦的手臂,却未发现类似自己的虫洞回路,反而看到火苗的温度竟然只有40度!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她把热量都吸走了,类似蕾娜那样?

  在瑞萌萌的身后,蕾娜却摇了摇头,说道:“不对,这不是能量转化,我没有觉察到你体内能量转化的痕迹,可是为什么火焰的温度一瞬间降下来了?”

  蕾娜也发现了天使彦的诡异操作。

  天使彦并不立刻回答,而是在火麒麟的头上摸了又摸,恋恋不舍地道:“是次生物引擎,我刚刚修改了小家伙火焰的温度。”

  “我不喜欢虚空引擎!”蕾娜立刻皱着眉,撇了撇嘴。

  她永远都不会忘记,自己看到瑞萌萌被饕餮王噬獆一剑穿心的那一幕。

  若非是虚空引擎n了萌萌的行动,噬獆哪有机会近她的身啊。

  同样地,若非是虚空引擎,天使彦不会有复活的机会,她会成为无数战死的天使一样,化为正义秩序的一缕尘埃。

  天使彦没有在这个话题上纠结太多,抬脚走向城堡。

  “我去找了一趟凯拉,我觉得我们的行动方案需要好好规划一下。”

  坐在城堡里宽大的客厅上,天使彦开始主动介绍天使星云的局势。

  “自从神圣凯莎陨落,天使星云暗潮涌动,有一些一万岁以上,甚至一万五千岁以上的天使,并不承认我作为女王的继承人。简单概括一下,我虽然得到了凯莎女王的直接授权,但要做天使之王,还差得远。”

  瑞萌萌完全理解天使彦所谓的“暗潮涌动”。

  天使彦虽然已经七千岁,但比起正义秩序一万七千年的历史还不到一半。

  当年天刃王凯莎、天基王鹤熙、天启王凉冰联手推翻男天使的天宫秩序,天使星云才进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

  正义秩序也是从那个时候提出。

  在过去,天使彦作为正义秩序的代行者,直接执行凯莎女王的意志,但她并不清楚,神圣凯莎的正义秩序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得到女性天使们的一致拥护。

  因为老一辈的天使中,有很多曾经是凉冰或者鹤熙的部下,她们对已知宇宙的秩序有自己的理解,并不愿意去做一个正义的伙伴。

  所以,尽管正义秩序已经遍及已知宇宙,但神圣凯莎的代行者,却多是一万年不到的新一代天使。

  那些从三王时代就开始活跃的老天使们,认可神圣凯莎,却未必认可正义秩序,更不用说认可天使彦了。

  这些东西瑞萌萌一点就通,因为凉冰之前向她共享了恶魔之王的数据库,瑞萌萌也算熟知天使星云的历史。

  甚至于,天使彦在刚刚复活,来到地球找她的时候,瑞萌萌还把三王时代的事情跟天使彦剧透了一波。

  但蕾娜就很懵逼了。

  “一万岁?听起来也就比七千岁多一点,难道她们不应该和你一样吗?”

  蕾娜虚心请教,不耻下问。

  天使彦皱了皱眉:“凯莎女王的数据库里,有一万年前,甚至更早时候的记录如果不是直接继承了女王的数据库,连我也不敢相信,会有那么跌宕起伏的经历。因为有很多,是连她都不愿意提起的往事。”

  凯莎女王不愿提起的伤心事,天使彦虽然难以启齿,但若要让蕾娜理解当前的局势,却不得不告诉她那些黑历史。

  天使彦做了一个深呼吸,开始将那段往事娓娓道来。

  就像是瑞萌萌当时向她诉说一样,此刻的聆听者变成了蕾娜。

  这不仅是天使彦出于对太阳之光这一盟友的尊重,也是她作为一名天使,对蕾娜这个天使后辈的温柔。

  作为天使的一员,蕾娜有权利知道这一切。

  好不容易听完了天使彦讲的故事,蕾娜若有所思地问:“超过一万岁的天使很多吗,超过一万五千岁的呢?”

  “不多,甚至可以说数量偏少,只有不到5,但她们大多都有自己的战舰,直接或者间接控制的舰队、附庸文明很多,以百分比来计算的话,超过了天使星云0的力量。”

  蕾娜一时沉默。

  作为烈阳星最年轻的皇帝,她完全可以理解这种“老年人控制绝大多数社会资源”的处境。

  因为烈阳也是如此。

  “这样的话,就只剩下最快的一条路径,同时也是唯一的路径了。”

  蕾娜的思考很快得出了结果。

  一旁的瑞萌萌也附和道:“娜姐说的对啊。”

  蕾娜朝瑞萌萌一瞪:“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本大神还没说呢,你怎么知道?”

  瑞萌萌盯着她甜甜一笑:“没错,我就是娜姐肚子里的蛔虫。”

  蕾娜顿时想起刚才在庭院里的旖旎,觉得脸颊微微有些发烫,不再故作高深,直接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我们必须取得天基王鹤熙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