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58单刀赴会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凯拉见到天使彦的时候,彦正坐在窗台前发呆。

  说是发呆,其实是借着放空大脑的机会,使自己进入最佳状态,以迎接后面的挑战。

  让天使彦意外的是,抵达天基王鹤熙的地盘之后,第一个挑战不是来自于天基王的护卫队,而是来自于自己的舰长。

  凯拉神情严肃地向天使彦行礼,然后说道:“就在昨天,属下约了瑞萌萌喝咖啡,我向她询问了凯莎女王陨落的经过。”

  天使彦一脸淡定地“嗯”了一声。

  凯拉将瑞萌萌讲述的经过完整地复述一遍。

  “她说的都是事实,并没有对你撒谎。”

  得到天使彦的肯定之后,凯拉的眸子却在此时陡然放射出锐利的光芒:“那么,敢问天使之王,您对凯莎女王的正义秩序是什么态度?”

  看到凯拉那如临大敌的眼神,天使彦一瞬间就明白了。

  彦微微眯着眼睛,心里多少有些意外,没想到她信任的舰长竟然提前勘破了她的打算。

  “凯拉士,你确定要问这个问题?”

  “我不但要问这个,我还要问,您和那位地球来的瑞萌萌,究竟是什么关系?瑞萌萌,到底是谁?”

  天使凯拉昂首挺胸,大有一副问不出来,誓不罢休的意思。

  天使彦也从窗边的沙发里站了起来:“我可以回答你,但你做好接受真相的心理准备了吗?”

  天使彦的个头并不比凯拉高多少,但凯拉却觉得此时的彦,已经褪去了当年的青涩和稚嫩,成长为了一位真正的王。

  明明是与自己站在同一水平线上,却像是在俯视着自己一样,凯拉甚至感受到了一种犹如实质的压迫感。

  恍惚之间,凯拉忽然明白,当年那个她看着长大的小女孩,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此刻站在凯拉面前的,是一位并不亚于神圣凯莎的女王。

  另一边,指挥大厅里面,天使耀阳没有等来她们的舰长凯拉,而是等到了蕾娜和瑞萌萌。

  对于蕾娜女皇,她们了解不多,但对于瑞萌萌倒是很亲切。天使耀阳当下就拉着瑞萌萌来到一个角落,低声问她昨晚和凯拉舰长聊了什么。

  凯拉请瑞萌萌喝咖啡这件事,并不是什么秘密,再加上凯拉一整天都没来,更是让耀阳有些在意。

  瑞萌萌摸着下巴说道:“凯拉姐姐请我喝了伊人文明进贡的咖啡,味道还挺不错的,怎么,你也想喝吗?”

  耀阳瞪着一双大眼睛问:“只喝了咖啡?没聊点什么吗?”

  “聊了。”

  “那透露一下?你看,舰长她一天多没来,刚才我问她,她还说去n王了。”

  凯拉去找天使彦了?

  如果只是日常性的事务,完全没必要亲自去天使彦的房间,暗通讯就可以解决。

  莫非凯拉已经开始怀疑自己了?

  瑞萌萌脑海里一时间闪过许多想法。

  然后,她看着天使耀阳一脸期盼的样子,微笑着摸了摸耀阳的头:“你问我和凯拉究竟聊了什么?”

  “嗯嗯。”

  “我不告诉你。”

  瑞萌萌的脸上露出了愉悦的微笑。

  “你”耀阳没辙了,又不敢对瑞萌萌发火,心里那是一个憋屈,“萌萌姐,我能拜托你去女王那里看一下吗?”

  “你刚才叫我什么?”

  “萌萌姐。”

  瑞萌萌眯了眯眼睛:“再喊两声。”

  “萌萌姐!萌萌女神!”

  “唉。”

  这一声女神听得真舒服。

  等到瑞萌萌重新睁开眼睛的时候,就伸手在耀阳的肩膀上拍了拍:“你不要太担心了,你家女王和凯拉舰长,现在正往这儿过来呢。”

  “真的?”

  半分钟后,耀阳就看到天使彦走进指挥大厅,在她的身后,天使凯拉亦步亦趋,神情十分恭谨。

  看到凯拉这幅样子,瑞萌萌也是有些意外,凯拉似乎对天使彦更尊敬了?

  等到天使彦坐在王座之上,凯拉就站在王座之下发令:“执行女王的意志,解除天刃七号隐形状态。”

  在天使们的操作下,巨大的天刃七号在星空中渐渐显露真容。

  016行星上面和附近的几艘战舰上值班的天使战士们,立刻就发现了这架突然出现的天刃七号。

  “紧急启动防御系统!”

  “全员,第二种战斗配置!”

  天刃七号周围的几座战舰迅速响应,016行星的对空防御系统、人造卫星防御兵装“n神的项链”先后启动,锁定了天刃七号。

  即使是站在天刃七号里面,瑞萌萌也用肉眼观察到了周围那些带有敌意的战舰,不由得向天使彦吐槽:“你就打算这样开着战舰过去?你是来打仗的吗?”

  天使们神情紧张,直到王座上的天使彦轻轻笑道:“当然不是,我只是在观察016的防御机制而已。”

  她一边说一边从王座上站起来,轻轻走下台阶。

  “016区域在天使之城里是非常神秘的一处星域,因为这里居住着一位一万多年之前的王。”

  正因如此,016区域又被称为天使之城的“特区”,意为拥有高度的自治权,这里的方方面面,都由它神秘的领主来裁决,甚至于016区域内的秩序,并非神圣凯莎的正义秩序,而是由领主来制定。

  简直就跟“国中之国”一样。

  对许多年轻的天使而言,016区域是天使之城边缘的禁地,这里的“领主”亦十分神秘,不为人知。

  但随着天使彦、瑞萌萌和蕾娜的到来,整个“雷鸣战队”的小天使们,都知道这里的“领主”就是当年的天基王鹤熙。

  正因为鹤熙拥有对016区域的绝对治权,所以她麾下的战斗天使自成一派,见到天使彦的天刃七号战舰,第一反应不是进行远程通讯,而是启动防卫作战系统。

  天使彦此时已经走到大厅的中央,环顾一周,说道:“蕾娜、瑞萌萌,你们俩和我一起,登陆前方这个小行星,找天基王鹤熙谈谈。”

  “知道了。”蕾娜双手插兜,一副早知如此的样子。

  “乐意效劳。”瑞萌萌手里多了个大师球,光芒一闪,就把火麒麟放了出来。

  瑞萌萌心里不由想到,天使彦不愧是个战术专家。她从目前仅有的信息中,已经大致猜到了天使彦的策略。

  先开着最先进的战舰,潜入到对方的眼皮子底下,然后突然现身,给对方以威慑。在这之后,却放弃已经建立的战术优势,选择“单刀赴会”来彰显自己的诚意。

  如果瑞萌萌没猜错的话,天使彦会软硬兼施,取得鹤熙的支持,甚至是让鹤熙奉她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