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61鹤见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走你!”

  瑞萌萌将捕捉了天使樱的大师球用力往外一扔,大师球顿时如离弦之箭,飞向浩瀚的太空。

  那两个跟着天使樱一起出来的天使顿时就慌了。

  实力最强的樱姐都被这个怪人打败了,她们俩要怎么才能拦住对方的三个人?

  “彦,动作快点,别耽误时间,一个大师球关不住天使樱。”

  “知道啦。”

  天使彦缓缓向前飞行。

  天使云雀扇动翅膀去追那个大师球,天使n则是鼓起勇气,拦在瑞萌萌等人的前面。

  瑞萌萌跟天使樱玩了一会儿已经玩够了,当下不再浪费时间,一个瞬移来到天使n的身后,故技重施将她关进大师球里,朝着另一个方向丢了过去。

  三人从高空迅速下落。

  下落的途中,小行星的地貌渐渐清晰可见,瑞萌萌看到小行星上的建筑物不多,视野可及的范围内,只有一座被河川、森林和耕地包围的宫殿。

  “这片宫殿群,有没有可能是王宫啊?”

  “如果有天使拦路,那应该就没错了。”

  天使彦刚说完,就看到有一队天使战士从宫殿的各个角落里飞出来。

  她们每3人结队,形成最小的作战单位,然后统一行动,对天使彦三人形成合围之势。

  蕾娜撇着嘴吐槽道:“乌鸦嘴。”

  天使彦微微一笑,不动声色:“毕竟是王宫,怎么可能不设防。”

  为首的那名天使战士,指挥这支队伍将天使彦三人围在空中,喊道:“来者止步!”

  她和她身后的天使战士,都是全副武装,握着长剑、长枪、弓、弩等各式各样的武器,身上的装甲也与凯拉她们的不一样,整体上是以银色和灰色居多,色泽较为暗淡,给人一种冷酷如冰的感觉。

  更扎眼的是,这一队天使战士的头盔全部都有面甲,而且不像是天使凯拉她们那种镂空式的面甲,而是一层全封闭式,酷肖人脸的面甲。

  暗灰色的头盔配上苍银色的面甲,还有那纯白的盔缨,极简的配色让她们看上去,就像是收割生命的战争女神。

  仅仅是摆开架势,还没有什么动作,天使彦就意识到这是一支不亚于“雷鸣战队”的精兵,甚至很有可能在雷鸣战队之上。

  她们毕竟是王的护卫。

  让天使彦和瑞萌萌庆幸的是,这一队天使战士虽然全副武装,但好歹保持了理性和克制,没有像之前的天使樱那样,一言不合就开打。

  天使彦用一种欣赏的眼光看着前方的一群天使战士,一点敌意也没有,这让为首的那名天使感到了诧异。

  然后她就说道:“我是天使彦,来这里是希望见到鹤熙女王,请代我通传。”

  稍微犹豫了一下,为首的那名天使就对身旁说道:“天使燕,去向女王禀报状况。”

  “是!”

  “其余人,收起武器!”

  在这名天使的指挥下,天使战士们尽管老大不愿,还是立刻放下手中的利箭利刃。

  这支队伍令行禁止,可见一斑。

  瑞萌萌、天使彦都是忍不住点了点头。

  天使彦是赞赏天基王鹤熙治军的能力,瑞萌萌则是期望自己也能有这样一支纪律严明的超级战士小队。

  也不知道北美那边,李菲菲她们是个什么情况,钊大师有没有带好那支队伍呢?

  那个叫做“燕”的天使飞下王宫,速度再快,也得有个几分钟的时间才能回来。

  所以瑞萌萌就开始发呆了。

  偏偏就在这个时间段里,远处又有两名天使疾飞过来。

  为首的正是被瑞萌萌用大师球捕捉的天使樱。

  “可恶的家伙,我一定要杀了你!”

  隔着远远的距离,天使樱就放出狠话,她被瑞萌萌装进大师球之后,前前后后花费了快一分钟才破壳而出,结果瑞萌萌、天使彦早就跑得没影儿了。

  天使樱还记得,鹤熙女王给她的任务是“拖住对方一小时”,这才半小时都不到呢。

  瑞萌萌瞅了瞅远处的天使樱,又瞅了瞅前面这整整一队的战斗天使,稍微犹豫了一下,便放弃了继续玩弄天使樱的想法。

  万一玩过火了,被天使们记仇,有可能会妨碍彦的大事。

  结果不等天使樱飞抵,这边的战斗天使队长就迎了上去,拦在天使樱的前面:“樱,你干什么!”

  天使樱用长剑指着瑞萌萌,眼睛里似乎能喷出火来:“我要杀了她,谁都不要拦我!”

  天使队长一边用力按着天使樱,一边向天使彦问道:“怎么回事,你们和小樱起了冲突?”

  天使彦轻轻点头。

  瑞萌萌知道这个时候千万不能怂,于是大大方方地说道:“这位天使樱,不知天高地厚,竟然要挑战彦女王,所以呢,我代女王出手,将她小小地惩戒了一番。”

  天使樱仍在天使队长的手底下奋力挣扎:“让我先杀了你,再去打败天使彦!隼,不要拦我!”

  隼?

  瑞萌萌注意到天使樱喊了天使队长的名字,原来是叫做“隼”吗?

  鹤熙这边的天使起名儿都好随意啊,鹤熙自己是“鹤”,她的手下有“鹰樱”有“隼”,还有“燕”,不知道有没有“麻雀”?

  听到瑞萌萌的答复之后,天使隼没有去找已经石乐志的天使樱求证,而是望向天使樱身旁的另一人问:“云雀,回答我,是不是小樱主动挑起战斗的?”

  天使云雀点了点头。

  天使隼勃然大怒,呵斥道:“她糊涂,你怎么也跟着一起糊涂!天使云雀,归队!”

  云雀在天使隼的呵斥下噤若寒蝉,天使樱却似乎并不畏惧这位队长,再次叫嚣要杀了瑞萌萌。

  “放肆!败军之将,何足言勇!如果你还是个合格的左翼护卫,就立刻去向女王请罪!”

  被天使隼这么训斥,天使樱终于稍微消停了一会儿。

  瑞萌萌扯开嘴角,伸出舌头做了个鬼脸:“略略略。”

  天使樱好不容易冷静下来,顿时又炸了。

  恰在此时,远处有一个声音传来:“小樱,我给你的任务,你失败了啊。”

  这个声音听起来好像很远,又好像很近,音色温润平和,非常悦耳。

  说话的人是天基王鹤熙吗?

  天使樱刚才怒火中烧,恨不得扑上去把瑞萌萌撕成碎片,此刻听到鹤熙的声音之后,竟然神奇地安静下来,渐渐平复了暴躁的情绪。

  天使隼、天使樱的身前出现一道浅蓝色的虫门。

  下一秒,一位身被银铠,留着灰蓝色长发的天使从虫门里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