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66边境出现了一支天渣的队伍,你去……灭了他们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在瑞萌萌和蕾娜的视野中,也不见鹤熙有什么动作,天使彦就在那里挥着剑乱砍一通,跟空气在搏斗。

  鹤熙明明都没有出手,天使彦为什么就已经进入战斗状态了?

  看天使彦气喘吁吁的样子,战斗貌似还挺激烈啊。

  鹤熙手里捏了颗小石子把玩着,笑吟吟地看着天使彦,就像是一只猫咪戏耍老鼠一样的表情。

  瑞萌萌叹了口气:“完犊子了,这是单方面的吊打啊。”

  从表面上看起来,鹤熙是坐在那里没动,但她的“心神”可以动啊。

  武侠、玄幻世界里面所谓的“心神”,放在超神宇宙,就是思维干涉、概念改写,也就是——

  虚空引擎!

  鹤熙想必是通过对天使彦的思维进行干涉,改写了天使彦对周围的认知,硬生生在天使彦的脑海里制造出与她交战的幻像,她自己却能够置身事外,优哉游哉地看天使彦和空气斗智斗勇。

  鹤熙果然有虚空引擎的技术。

  瑞萌萌身侧三步开外,蕾娜一脸疑惑地瞅着这对奇怪的师徒,无意间瞥见瑞萌萌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有心询问,却又拉不下脸面。

  让本大神主动向瑞萌萌那个渣女低头?不可能哒!

  可是……很好奇啊,鹤熙和彦究竟在搞什么鬼?

  蕾娜此时犹如百爪挠心。

  三人组里的最后一人,天使彦此时已经被八个鹤熙打成了重伤。

  即使她已经成就第三代神体,又继承凯莎的数据库,在战斗意识方面堪称翘楚,但同时面对八个不亚于自己的神,还是很快就落入下风。

  她将手中银色的长剑展开成一片片锋利的剑刃,还原为“银翼”的形态,用以抵挡“凯莎”、“凉冰”、“华烨”等人的进攻。

  但是,对于“潘震”轰出的耀斑,天使彦却找不到能够抵抗的方法。

  一个中级耀斑的能量本来不算特别大,她可以将恒星能量转化为暗能量,导入自己体内,或者干脆释放出去,但问题在于,时间太短,耀斑释放的时候功率特别大,已经超过了正常转化和承载的范围。

  刺眼的强光淹没了一切,天使彦的超级基因系统不断响起警报,提醒她这具身体已经损坏严重。

  可恶……为什么会这样……

  老师对自己,为什么下手这么狠?

  猛烈的爆炸之后,视野内的园林已成一片废墟。

  八个“鹤熙”从前后左右围住天使彦,其中一人说道:“没想到中级耀斑都炸不死你。”

  另一个“鹤熙”说:“这小美人儿已经成神了,需要一点更强力的手段。”

  彦环顾四周,发现远处的瑞萌萌和蕾娜也被炸得灰头土脸,瑞萌萌似乎伤得很重,已经躺在地上不能动了。

  天使彦忽然闭上了眼睛。

  不对,这一切太别扭了。

  且不说“鹤熙”一副想要杀死自己的样子,单看蕾娜和瑞萌萌,就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以蕾娜的能力,把刚才那个耀斑的能量抽光也没问题,但她什么都没做。

  以瑞萌萌的能力,大可直接开一道虫门,瞬间转移到百里之外,但她也什么都没做。

  更重要的是,蕾娜和瑞萌萌不是那种冷漠的人,她们见到自己陷入险境,不可能袖手旁观。

  鹤熙只是一个人,为什么会变成八个?

  虽然看不出这八个鹤熙与原版鹤熙的区别,但他们毫无疑问都是赝品。

  可是,为什么她无法看出对方的漏洞呢?

  所有的线索都指向同一个答案——她的思维,或者说她的精神世界,遭到了入侵!

  “启动次生物引擎。”

  “洞察之眼权限全开。”

  “连接天刃七号超级计算机。”

  “数据采样取得,调用大数据,分析当前状况。”

  “检测到天基王鹤熙,检测到多名天基王鹤熙。”

  “发现认知障碍。”

  “开始重塑认知,消除认知障碍……”

  不知道过了多久,似乎是一瞬,又似乎是永远,天使彦睁开眼睛,看到仍旧坐在假山旁边的鹤熙。

  周围的一切跟之前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没有爆炸,没有战斗的痕迹,仿佛那场激烈的战斗根本就没有发生一样。

  天使彦观察四周,发现瑞萌萌和蕾娜并肩站在远处,并没有任何一个人受伤。

  “果然是次生物引擎。”

  天使彦确认了刚才的猜测。

  不料这个时候,天使彦对面的鹤熙终于向彦发动了实质性的攻击。

  鹤熙把手里那枚石子扔出来,正好砸中了彦的额头。

  “哎呀。”

  这一砸又快又准,让天使彦躲闪不及,额头上顿时起了一个大包。

  鹤熙冷哼一声:“反应太慢了,这就是天使之王的水平吗?次生物引擎在你体内已经激活有一段时间了,为什么没有一开始就使用它?”

  “老师,我实在是没想到……”天使彦有些尴尬。

  “没想到什么?只许你死而复生,不许别人也装备次生物引擎吗?”鹤熙站了起来,大步走到天使彦的身前,逼视着这位未来的天使之王,“我如果不是你的老师,而是你的敌人,你早就死了。因为对手是我,你就松懈了吗?我教给你的东西都被狗吃了吗!”

  面对鹤熙的训斥,天使彦唯唯诺诺。

  好不容易捱了一会儿,天使彦以为鹤熙终于要消停了,不料她再次发飙:“这是天使之王该有的姿态吗?跟个做错事儿的小孩一样,你是不是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了!”

  天使彦眼皮狂跳,内心有无数草泥马神兽呼啸而过。

  挨骂也不是,不挨骂也不是,到底要怎样?

  臣妾做不到哇!

  等到鹤熙终于安静下来,天使彦小心翼翼地道:“老师,我想请您和我一起回天庭,参加我的登基大典。”

  不料鹤熙章口就莱:“不行!”

  “为什么?有了您的支持,我一定可以把天使们团结在一起的。”

  “你知道天渣吗?”

  “天渣?您是说当年的那些男天使?”

  鹤熙点点头:“他们最近又开始活动了。”

  说罢,鹤熙的护腕位置放射出一束光线,投影出天使星云的星图。

  “在边境的‘番派隆韬’星,出现了一支天渣的队伍,人数不多,大概几百人吧。”

  “您的意思是?”

  “我早就已经不是天使的王了,鹤熙一个人,无法代表所有老一辈天使的意志,你去把这支天渣剿灭,向她们表个态。”

  ==

  分身打架,本体丢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