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74看什么看,被本王的玉体魅惑到丢了魂吗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经过之前一个多星期的集中培训,瑞萌萌得出了一个结论:

  虚空引擎必有虚空粒子作为核心单元,虚空粒子是虚空引擎的灵魂。

  没有虚空粒子就没有虚空引擎,因为虚空引擎本质上,只是安装在虚空粒子上面的一个操作系统而已。

  尽管从已知的资料来看,这个宇宙里还没有谁能把虚空粒子内部研究透彻,但针对虚空粒子进行的黑箱测试已经有很多,虚空引擎就是基于这些经验进行的一个打包升级。

  想明白这些之后,瑞萌萌离开鹤熙用来培训她和蕾娜的图书馆,找到天使隼,求见鹤熙女王。

  鹤熙收到通知的时候,正在后花园泡温泉呢,一时间颇有些犹豫。

  “这小家伙,偏偏挑了这个时间点来找我,我答应也不是,不答应也不是……啊啊……神烦啊……”

  天使隼憋着笑,矗立在不远处说道:“要不就像会面潘震那样,用投影?”

  鹤熙摇了摇头:“这可不行,潘震是潘震,瑞萌萌是瑞萌萌。”

  天使隼扁了扁嘴,想不通潘震和瑞萌萌有什么区别,难道瑞萌萌的身份还能比潘震贵重?

  可女王对潘震,不照样是又打又骂的?

  “好吧,你直接把她带过来好了。”

  鹤熙想了一会儿,终于下定决心。

  天使隼顿时愣住了:“直接带过来?”

  “没错,带到这儿来,今天女王我心情好,请她泡澡。”

  天使隼的嘴唇动了动,但终于还是没有提什么问题,只说了声“是”。

  带领瑞萌萌进入后花园的路上,一向沉默寡言的天使隼忽然变得话痨起来:“瑞萌萌,我要告诉你,女王请你泡澡,是出于对你的重视和尊重,她非常赏识你。”

  “嗯……我一定会当面感谢女王。”

  瑞萌萌搞不懂鹤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女王泡澡用的这眼温泉,迄今为止,还没有第四个人用过。”

  “啊……那还真是荣幸啊。”

  搞什么啊,没有第四个人用过,意思就是除了鹤熙还有另外两个人用过咯?

  老娘才不稀罕咧!

  她腹诽不止的时候,已经跟着天使隼渐入佳境,绕过这一从低矮的灌木林,就看到了一片白雾氤氲。

  周围还是晴空万里,这里白雾氤氲,当然是水汽蒸的。

  氤氲白雾之中,瑞萌萌能够看到一个模糊的背影,想必那就是鹤熙了。

  在距离鹤熙还有十步的位置,天使隼停下脚步:“女王,人我已经带到。”

  听到鹤熙轻轻地“嗯”了一声,天使隼转身离开,把瑞萌萌扔下了。

  “诶?”

  瑞萌萌麻爪了。

  本来她听说鹤熙请她泡澡,还以为是一人一个池子,结果一看,就这么一个小池子,这还了得?

  没办法,事情就在这儿说吧,虽然距离远了点,但讲话还是能听清的。

  “女王——”

  “还愣着干什么,过来啊。”

  瑞萌萌刚想说事儿,就被鹤熙打断了。

  “啊?”

  “过来啊,你站那么远,我看你都看不清楚。”

  在鹤熙的催促下,瑞萌萌缓缓挪动脚步,到了温泉边三米的位置。

  她低着头,不敢看,只能从眼角的余光分辨出鹤熙已经转了个身,从背向自己换成了面朝自己。

  见瑞萌萌如此拘谨,鹤熙有些意外:“你怎么了?我又不是母老虎,有这么可怕吗?抬起头来!”

  虽然是开玩笑,但鹤熙的话却有着一股不容置疑的气势。

  瑞萌萌内心忐忑,这可咋办啊。

  她可是彦的师父,也就是自己的师娘!

  师娘光着身子在泡澡,作为一个正直的男人,心理上的,瑞萌萌怎么能看呢?

  她要是看了,以后还怎么跟彦坦诚相对啊?

  见瑞萌萌一直低着头,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鹤熙有些不高兴了:“你怎么了?”

  鹤熙心想老娘刚想跟你谈谈心,做一做心理辅导,你丫竟然拒不配合?

  这个样子还怎么去追蕾娜?

  “我再说一遍,抬起头,过来。”

  鹤熙觉得自己的耐心已经快没了。

  瑞萌萌终于是迈开脚步,踏踏踏三步走到水池边,然后抬头望天:“女王,我其实是有事情想要请教您的。”

  “噗……”鹤熙被瑞萌萌的样子逗笑了。

  然后她音色倏然转冷,佯怒道:“你不是看地,就是看天,我长得有那么丑吗?”

  “不不不,女王的美貌在整个天使星云都是数一数二的。”

  瑞萌萌犹豫再三,终于微微低下头,正视着鹤熙。

  然后她的鼻血就喷了出来。

  鹤熙人在温泉之中,自然是不着片缕的,更何况这里是hx016行星的王宫,是天使星云里最安全的地方,鹤熙在泡澡的时候,当然要放开所有的拘束,让身体达到一种最舒服的状态。

  所以呢,不仅是水面之下的曼妙胴体若隐若现,袒露在水面之上的部分,更是有着玲珑的曲线,完美的比例。

  鹤熙的肩膀较窄,骨架较为纤细,但身材上并不算瘦削,该有料的地方绝对不少。

  浑圆的肩膀和胳膊并不粗壮,亦不会过分地纤瘦,秀美玉颈之下,锁骨从胸前向两侧勾勒出美好的形状。

  从锁骨往下,能够看到显然的弧度,温泉的一角有个泉眼不住地向外涌出热水,把整个水池的表面都扬起一层薄薄的泡沫,遮住了鹤熙大半的凶器。

  她苍蓝色的长发被氤氲的水汽打湿之后,自然地垂落在胸前身后,遮住了一部分裸露的皮肤,却映衬出肌肤如雪。

  看到瑞萌萌竟然喷出鼻血,鹤熙觉得倍加有趣,竟然直接在泉水中站了起来。

  哗啦啦的一阵水声之后,鹤熙的整个上半身都出现在瑞萌萌的视野里,从肚脐往上的部分,湿漉漉、水淋淋、白花花的,泛着如玉的光泽。

  长发遮住了鹤熙胸前的关键部位,却无法挡住那美好的形状和丰满的轮廓。

  而且不得不说的是,很多时候,半遮半露的样子最是诱人。

  见瑞萌萌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鹤熙说道:“看什么看,被本王的玉体魅惑到丢了魂吗?”

  瑞萌萌一边伸手捏着鼻子,一边想到……这波,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