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80你不要被人卖了还给她数钱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是真心实意,我是真的爱你?”蕾娜打断瑞萌萌,把她的台词抢着说了出来。

  “呵呵!你以为这种程度上的花言巧语,就能蒙骗本大神吗?渣女就是渣女!”

  一上来就被蕾娜这么怼,瑞萌萌叹了口气,没有办法。

  这还怎么撩,没得撩!

  蕾娜太了解自己,想说什么,都会被她打断,更何况蕾娜的吐槽还句句属实,瑞萌萌就算舌灿莲花,渣女还是渣女。

  她辜负了蕾娜对自己的喜爱和期望,这已然是既定事实,无可更改。

  这也就意味着,瑞萌萌已经不可能给蕾娜她期望的爱情。

  想到这里,瑞萌萌心生愧疚,不禁赧然。

  桌对面的蕾娜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说了一些容易把天聊死的东西,连忙清了清嗓子:“你不要去救援天使彦了。”

  “诶?为什么?”

  “天使彦是什么人,这么容易就被包围了?这是个圈套你看不出来吗,鹤熙在卖队友!”

  蕾娜迷人的脸庞上隐有怒色:“你是恶魔,她们是天使,鹤熙如果想坑你,你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你不要被人卖了还给她数钱,醒醒吧!”

  见蕾娜这么关心自己,瑞萌萌心里暖融融的。

  但是,援助天使彦这一战她不能不去。

  “放心吧娜姐,我有保命的特殊能力,不会死的。”

  “你……你丫区区一个三代神,真以为自己了不起了,能纵横宇宙了吗?”

  看着瑞萌萌的那副笑脸,蕾娜的心头燃起熊熊怒火。

  “别担心,我真的有底牌的,不会有什么差池的。”瑞萌萌看着蕾娜生气的样子,觉得此刻的蕾娜特别可爱,不知道怎么地就笑了起来。

  大概是因为,意识到蕾娜还在关心自己,由衷地感到开心吧。

  相对于瑞萌萌的喜悦,蕾娜拉着脸,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瑞萌萌,你不要执迷不悟,天使星云这边水很深,不是你能够轻易涉足的。你最好给我乖乖地待在这里,不要拿你的小命去赌一位王者的城府。”

  作为一位年轻的皇帝,蕾娜本人的城府不深,但她见多了城府深沉的神。

  她本能地感觉到,鹤熙的想法不会像表面上说的那样简单。

  瑞萌萌这才没有立刻回绝蕾娜的好意,而是稍微想了一下,说道:“娜姐,希望你能再信我一次。这一战,我必须参加,也一定会平安回来。”

  瑞萌萌的语调虽然平静,却是有种坚定不移的淡然,让蕾娜一时间有了深深的无力感。

  “你真的以为每一次都能化险为夷吗?太空校长把你送回来一次,你以为他会把你送回来第二次吗?”

  蕾娜的声音渐渐冷了下来。

  瑞萌萌不太想提及生死这种沉重的话题,笑嘻嘻地道:“太空校长把我送回来一次,为什么不会送回来第二次呢?”

  “你……冥顽不灵!”

  蕾娜拂袖而去。

  瑞萌萌有心挽留对方,但是看到蕾娜坚定的背影,又犹豫了。

  这个时候,还是先冷处理吧。有很多事情,可以等到天使彦登基之后再慢慢解决。

  蕾娜回到自己的房间,猛地将门摔上,然后大步走到窗边,听见外面还有叽叽喳喳的鸟叫,又猛地关上窗户。

  她此刻烦躁极了。

  ……瑞萌萌这个家伙,又要撇下她一个人去战斗,一个人去背负所有的责任,直面所有的危险。

  ……为什么被保护的,永远都是自己啊,明明她才是需要被保护的人。

  蕾娜生了半天的闷气,又在床上辗转反侧,始终睡不着觉。

  想起鹤熙一直极力避免与自己的接触,每次会面的时候,亦会逃避自己的视线,这让蕾娜更加怀疑鹤熙有什么不轨的企图。

  “我直接去找她不就行了。”

  蕾娜想了半天,豁然开朗。

  出门之后,蕾娜不知道鹤熙具体住在哪一处宫室,但她也不找天使护卫通传,就这么直接张开翅膀,飞到数百米的低空中,一伸手,就凝聚出一个小型耀斑。

  小型耀斑的能量已经超出一般的武器很多,立刻就有天使护卫有所察觉,一边向天使隼打报告,一边飞上空中,试图阻止蕾娜。

  见到数名天使战士包围了自己,蕾娜浑然不觉,一手托着耀斑说道:“让你们管事儿的来,就那个……右翼护卫隼。”

  不一会儿,天使隼穿过虫洞,来到蕾娜的面前。

  “帝蕾娜,你想做什么?”

  天使隼虽然知道蕾娜的身份,但对于女王的命令,她更是执行得彻底,此刻她面冷如寒霜,盯着蕾娜就像是盯着敌人。

  见到天使隼本人,蕾娜随手把耀斑的能量送回这颗星秋的大气层外,趾高气扬地道:“我要见鹤熙,你带我去。”

  “大胆!竟敢直呼女王名讳!”

  旁边的几名天使护卫拔出了武器。

  “不要轻举妄动。”天使隼瞪了一眼这些警觉过头的手下。

  “烈阳皇,请随我来。”

  天使隼过来之前,鹤熙就已经吩咐过她,现在听到蕾娜果然要见鹤熙女王,她不再耽搁,直接带着蕾娜就往鹤熙的寝宫方向过去。

  时间已是深夜,鹤熙换了身休闲的长裙,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自顾自地冲了一壶茶。

  蕾娜进来之后,并不客气,直接来到鹤熙的对面坐下。

  “你让瑞萌萌去救援彦,究竟是什么企图。”

  “救援本身没有什么不轨的企图,如果说目的的话,有点考验瑞萌萌能力的意思。”

  蕾娜冷哼一声:“她可是恶魔文明的少主,你这样做,不怕凉冰找你的麻烦?”

  鹤熙端起茶杯,小小地抿了一口,微笑道:“不怕,凉冰不是我的对手。”

  蕾娜对此颇感意外,但她马上又问:“若是再加上潘震呢?”

  “潘震?”鹤熙愣了。

  蕾娜这孩子是个什么意思?

  “恶魔和烈阳加起来,能不能让你有所忌惮?”

  鹤熙没想到蕾娜这么大胆子,为了确保瑞萌萌的安全,都敢拿烈阳来威胁自己了。

  “其实你不用担心,我对瑞萌萌没有恶意,我甚至很乐意帮她一把。”

  鹤熙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碍于身份,她有些话不能跟蕾娜说,有些安排也不能跟她讲。

  没想到这竟然招来了蕾娜对自己的怀疑。

  唉,女儿大了不由人啊。

  ==

  感谢书友傀儡a小子、黑天鹅白天鹅、书友20170724162407751、书友20190112093713942、memor浅陌的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