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81她怎么这么能呢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鹤熙觉得心情真是糟透了……

  亲女儿跟自己对着干,这滋味真是酸爽。

  “重申一遍,我对你,对瑞萌萌没有恶意,这一次救援彦的计划,没有任何问题,我是绝对不可能下手暗害她的。”

  鹤熙信誓旦旦的保证并不能打动蕾娜,因为不论她怎么解释,这次的行动都有着太多的漏洞。

  面对鹤熙这位三万岁的女王,蕾娜无从分辨对方说出来的话到底是真是假。

  但蕾娜很清楚,在这个时候,自己不能退让。

  “喔?这么说的话,你把瑞萌萌扔进战场,让男天使那边埋伏她不就可以了?”

  她的嘴角微微上翘,笑意中有三分鄙夷,三分嘲讽。

  被蕾娜一再挤兑,就算是鹤熙脾气好,这时也忍不住了,猛地把茶杯磕在茶几上:“暗中坑害瑞萌萌,对我、对天使有什么好处?你这是在看不起我的智商吗!”

  “那麻烦你跟我解释解释,援军的人选,为什么只有瑞萌萌,没有我。”

  “不是说过了吗,你的基因我算不了,没法给你开虫洞。”

  “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子吗,这么拙劣的借口,以为我看不出来?”

  蕾娜一句话就把鹤熙的谎言戳破了。

  其实蕾娜本来也不会对虫洞搬运有这么高的敏感度,她之所以笃定鹤熙撒谎,是因为瑞萌萌可以依靠自己的算力,用以太之门传送蕾娜。

  在蕾娜看来,鹤熙的运算能力怎么着也得在瑞萌萌以上,没道理传送不了自己。

  鹤熙一时语塞。

  被蕾娜戳破谎言之后,她在这场争论中已然落入下风。

  这一次,鹤熙停顿许久,才语重心长地劝道:“你们是好朋友,我理解。你想要和她们并肩作战的心情,我也能理解。但你同样是烈阳的皇帝,是烈阳和烈阳治下文明的主神,你帝蕾娜,不能够像一个战士一样,轻身涉险。”

  “废话我不想再多说,希望你做出一个决定之前,想想你作为烈阳主神的责任和担当。”

  鹤熙的这番话,其实是非常在理的。

  但从蕾娜的角度,她忽然产生了一种潘震坐在自己面前的错觉。

  从她记事起到现在,只有潘震敢这么跟自己讲话,因为潘震不仅是烈阳的摄政王,还是蕾娜的监护人和老师。

  只不过,鹤熙是天使彦的老师,又不是她帝蕾娜的老师,凭什么这样说教?

  蕾娜很快做出了决定:“取消瑞萌萌的出阵,或者,让我和她一起去,这就是我作为烈阳文明的主神,向天基王提出的严正交涉。”

  蕾娜软硬不吃,鹤熙郁闷极了。

  第二天一早,瑞萌萌就来找到鹤熙,同意进行天使基因片段的植入。

  跟着天使隼来到一处地下试验场之后,瑞萌萌又从这个试验场的建筑和装潢风格里面看到了恶魔军团的作风。

  冰冷的深灰色的地面和墙壁,饰以蓝色和白色的灯光点缀,有些房间大门紧闭,亮着“立入禁止”的字样,还有些房间里传来机器的轰鸣和周期性的噪音。

  从耳闻目睹的信息来看,这个试验场似乎兼具了兵工厂和科研的双重功能。

  这让瑞萌萌对鹤熙更加好奇了。

  鹤熙本人是天使,居住的宫殿是和古代华夏、罗马混合风格的建筑,地下的试验场却长得和恶魔一号里的某些设施很像。再加上鹤熙本人喜欢美食,爱享受,活得不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天神,而像是一个凡人。

  她还至少掌握了虚空引擎和虫洞搬运的技术。

  她怎么就这么能呢?

  瑞萌萌摇了摇头,百思不得其解。

  前面带路的天使隼终于停下脚步,伸手指着一个水桶状的培养槽说道:“就是这里了,稍后你进入到这个羊水舱里面,女王会亲自为你植入天使基因。”

  瑞萌萌下意识地问:“这个东西叫什么?”

  天使隼面无表情地道:“羊水舱,取得是母亲的子宫这一层涵义,寓意孕育万物之所。”

  瑞萌萌抬头看去,发现羊水舱里住满了一种淡黄色的液体,不像羊水,反而有点像稀释的橙汁,像lcl。

  羊水舱底部着地,开口向上,联通了密密麻麻的几十根管子,这些管子从羊水舱顶部开始歪歪扭扭地蔓延开来,盘成一个大脑的形状。

  这东西……看着有点瘆人啊。

  “那就开始吧。”

  瑞萌萌让以太系统启动了临时防火墙,整个人按照天使隼的指引,将身上的衣服脱去,赤果果地进入到羊水舱里面。

  天使隼站在外面,从透明的玻璃罩看到瑞萌萌十分有料的胸部,一直以来冰冷的眼眸中流露出一丝艳羡之意。

  “报告女王,瑞萌萌已就位,手术可以开始了。”

  “好,我马上就来。”

  鹤熙过来的时候,是直接开了个虫洞,一下子就进入这个实验室里。

  她穿着一身白大褂,站在羊水舱前,用全息投影具现出一个控制面板。

  这个控制面板在数据交互上,直接与羊水舱的设施相连,除了进行手术的基本操作之外,还可以对瑞萌萌的身体参数进行实时的监控。

  “基本生理指标正常。”

  “超级基因引擎运转平稳,初步判定,诺星尖刀。”

  “再次判定,超级基因受损,已劣化,当前为无特化天赋基因。”

  “生物能储备正常。”

  “暗能量转化效率,佳。”

  随着一条条的数据播报,鹤熙抬头望向羊水舱中悬浮着的瑞萌萌,说道:“要开始了哦。”

  瑞萌萌点点头,她白色的短发在羊水中自然张开,成了一个刺猬头。

  看到瑞萌萌超级基因劣化的数据,鹤熙冰蓝色的眼眸中多了几分惊讶。

  因为从瑞萌萌轻松击败天使樱的战斗力来看,实在不像是超级基因劣化的样子。绝大多数的超级战士都是超级基因越完整战斗力越强,只有瑞萌萌是个罕见的异端。

  “开始导入天使基因数据。”

  “属性字段1:飞行;属性字段2:暗通讯。”

  “天使基因片段锁定。”

  “数据复刻成功,导入缓存。”

  “进行‘诺星尖刀’超级基因解构。”

  “已锁定神体基因位置,锁定可植入范围。”

  “锁定完成,开始筛选基因植入位置。”

  “兼容性初步检测结果,全部可行,不存在排异现象。”

  “开始第二道检测。”

  “超级基因引擎已休眠,开始基因植入!”

  ==

  ps-看到有人说,鹤熙当妈,很难受。

  那么,作为全知全能的作者,我再剧透一条——鹤熙没结过婚,也没有谈过恋爱。

  蕾娜是以特殊的方式孕育的。

  好了不能再多说了。安抚一下你们这些喜欢鹤熙的小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