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83你忘了吗,女人可不能说不要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听到女神霸道的宣言,瑞萌萌一时间有些怅然若失。

  惊喜来得太突然,她真的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娜姐,可是我……已经……”

  “莫甘娜已经三万岁了,我才24岁,你只有22岁,我们还年轻,而她已经是个老妖婆。我可以容忍你在一千年之内和她维持暧昧不清的关系,但在一千年后,等到我成年的时候,我会把她从恶魔之王的位置上赶下来。”

  一千年后烈阳与恶魔开战吗?

  瑞萌萌一下子跟不上蕾娜的想法了,她到底想干什么?

  “我会打败莫甘娜,把你抢回来!恶魔之王的位置,只有你才配座,因为只有你,才是我的皇后!”

  瑞萌萌愣住了。

  这……怎么莫名的一股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即视感?

  然而,即使是有这样严重的违和感,瑞萌萌还是为蕾娜的坦率和热忱,为蕾娜烈火一般的爱而感动。

  或者更准确地说,她被征服了。

  曾经扬言要征服蕾娜的她,没想到反而被蕾娜征服。

  看着有些呆愣的瑞萌萌,蕾娜的脸庞上浮现出温暖的笑容:“听到本大神的告白,你一定高兴地冲昏了头脑吧。”

  瑞萌萌这时百感交集,抬起头看着蕾娜,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知道你早就觊觎本大神的才华和美貌了,什么都不用说了,我心里清楚。”

  蕾娜伸出一根手指搭在瑞萌萌的唇上,堵住了她开口的可能。

  然后,伟大的烈阳皇帝蕾娜翻了个身,将瑞萌萌压在身下,整个人更是坐在瑞萌萌的身上,就像是骑乘一样,是为

  ——吾皇在上!

  “再有不到24小时就要出征了,时间紧迫,我们不能再浪费时间。”

  蕾娜说着话,小手舒展,掌心处赫然出现一枚金光闪闪的小钟。

  “鸣响吧,日蚀亲临,如我之神迹!”

  蕾娜念念有词,手中这枚金闪闪的小钟亦冉冉升起,逐渐漂浮到蕾娜的头顶。

  周围的光线像是被它吸收了一样,霎时间黯淡了很多,小钟放射出一道薄薄的光幕,将蕾娜、瑞萌萌二人笼罩其中。

  瑞萌萌悄悄使用暗眼观察这枚小钟,却发现根本无法解析。

  蕾娜得意洋洋地道:“厉害吧,这是上次潘震师父给我的东皇钟。”

  东皇钟?

  瑞萌萌立刻来了兴趣,不知道“邪王真眼”能否解析它呢?

  “爆裂吧,现实!”

  瑞萌萌的右眼眼瞳赫然由黑转金。

  “粉碎吧,精神!”

  觉察到瑞萌萌异常反应的蕾娜,以为瑞萌萌犯了失心疯,伸手往瑞萌萌脸上捏了两下。

  “你犯什么浑呢?”

  “消失吧!这个世界!”

  在瑞萌萌的视野中,看到这枚金色的小钟上闪烁着无数玄奥的符文,东皇钟乍一看很小,但细看下去,却像是一个漩涡一样,将人的心神摄入其中,似乎别有天地。

  尽管是发动了邪王真眼,但瑞萌萌能够看到的,仅有它的名字

  ——东皇钟!

  除了这三个字以外,瑞萌萌再也解析不了其余的东西。

  与此同时,窝在寝宫的沙发里看直播的鹤熙发现直播突然断了!

  给瑞萌萌做完手术之后,蕾娜就把瑞萌萌带到自己的房间,而鹤熙则是习惯性地打开蕾娜房间里的监控,看直播。

  从瑞萌萌醒来开始,剧情的发展跌宕起伏,直播内容越来越精彩,尺度越来越大。

  作为一个宅女,鹤熙已经完全兴奋!

  结果正在兴头上呢,蕾娜随手抛出来一个东皇钟,一下子把直播给遮断了!

  “这死丫头,竟然把东皇钟用在这种地方,真是……真是……”鹤熙忍不住咬牙切齿,“真是太聪明了!要是我也一定会这么用!”

  在蕾娜使用东皇钟之后,鹤熙放弃了观看直播的念头,因为几乎所有的监控手段,都会被东皇钟遮蔽,她已然无法窥视到瑞萌萌和蕾娜之间的动作。

  然而,正因不可知,才让鹤熙的八卦之血更加沸腾。

  她们俩,究竟会做什么呢?

  是磨镜子呢,还是双头龙呢?

  想到这一对小美人儿抱在一起嘤嘤嘤的画面,鹤熙却是下意识地感到一阵恶寒。

  “啊……不行不行,可惜了,本王是个直女,一想到这种拉拉的事情就犯恶心。”

  鹤熙摇了摇头,努力把那些污污的画面从脑海里驱赶出去。

  在蕾娜的房间里,瑞萌萌试图解析东皇钟失败之后,金色的眼瞳逐渐恢复正常。

  蕾娜这才意识到瑞萌萌或许是在观察东皇钟,不由疑惑道:“你什么时候偷学了我的火眼金睛?”

  “不是火眼金睛,是邪王真眼。”

  “邪王真眼?真够中二的。”

  蕾娜骑在瑞萌萌的身上,双手托着沉甸甸的胸部,火热的视线像是毒蛇吐信一样在瑞萌萌身上一丝一丝地舐舔着。

  “看不出来,你身材竟然越来越好了嘛。”

  蕾娜说完就伸出一只罪恶的手,搭在瑞萌萌的胸前,一下子就找到了抹胸的暗扣。

  瑞萌萌是赤身果体进的羊水舱,出来的时候自然也是这样。

  鹤熙还算厚道,给瑞萌萌穿了一套式样简单朴素的内衣……也就是一个抹胸,一条***,遮住了身上最要紧的几个部位。

  瑞萌萌醒来之后,就和蕾娜又抱又亲的,未曾注意到自己身上的布料竟然这么少。

  此刻蕾娜伸手捉住她的抹胸,解开扣子之后往两边一拨,两只肉乎乎的小兔子就跳了出来。

  “娜姐……不要……”

  “你忘了吗,女人可不能说不要!”

  十二个小时一下子就过去了。

  蕾娜收起了东皇钟,躺在瑞萌萌的怀里打了个哈欠。

  瑞萌萌轻抚着蕾娜栗色的长发,眉眼温柔:“让你闹这么厉害,累了吧。”

  蕾娜嘟囔着:“还不是因为你,都快把我吸干了。”

  瑞萌萌此前由于进行超级基因改造消耗的大量能源,全部都通过蕾娜补充回来了。

  从第三代神体开始,消耗的能量都已经是海量,再加上瑞萌萌身负以太系统的原因,在能量方面的胃口更大,过去的这十二个小时里,两人不仅是在床上撒泼打滚,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成功地建立了能量沟通。

  现在瑞萌萌神采奕奕,蕾娜却多少有点疲劳,正是蕾娜努力喂饱瑞萌萌的结果。

  相应地,以太系统很早之前就给瑞萌萌发布的悬赏任务“攻略帝蕾娜”也终于完成了。

  瑞萌萌一边细细体会女神大人曼妙肢体的触感,一边浏览以太系统的任务信息,但就在这个时候,房间里忽然想起鹤熙的声音:

  “玩够了吗?玩够了就来偃兵殿,准备出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