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85高级抽奖“女神的祝福”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死告天使?

  得到这个封号,瑞萌萌一下子兴奋起来。

  她立刻用投影魔术制作出一个骷髅面具,戴在头上,然后左手拿着天使云盾,右手握着放逐之锋。

  “星尘,放bgm!”

  晚钟的钟声在整个偃兵殿内赫然响起。

  瑞萌萌运转体内的魔术回路,将魔力放出,造成黑雾弥漫,包裹全身的效果。

  架设一道以太之门,瑞萌萌整个人瞬间移动到天使杜鹃的身后,压低嗓子,发出令人畏怖的声音:

  “汝之天命已至,交出首级!”

  放逐之锋横在了天使杜鹃的脖子上,冰冷的剑锋让杜鹃本能地一阵战栗。

  ……这钟声,这骷髅面具,这阴森可怖的气氛和声音,真的让天使杜鹃产生了某一瞬间的错觉,以为自己要被瑞萌萌给干掉了。

  王座上的鹤熙看着瑞萌萌玩的这一出,最后皱了皱眉,吐出两个字来:“中二。”

  鹤熙吐槽之后,就在王座边开了个虫洞走了。

  瑞萌萌还在兴头上,提着天使云盾就凑到了天使隼的面前:“右翼姐姐,帮我把这个盾牌的涂装改一下呗?”

  天使隼皱了皱眉:“改涂装?天使云盾这么优美的外形你要我给它改涂装?”

  “改啊!加一点倒刺啊什么的,整体上涂成哑光的,黑乎乎带点纹理的那种,画几个骨头和骷髅在上面!”

  “好好的一面盾牌,你竟然要这样对待它?不可能,我不会帮忙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天使隼没想到瑞萌萌竟然要把一面美观的天使云盾改造成狰狞可怖的模样,所以她毫不犹豫地就拒绝了。

  “那你不帮我改的话,我只好自己改咯……”瑞萌萌露出烦恼的表情,“这样的话,最后的这12个小时不知道还能剩下多少?”

  “你说什么,你难道要在出征之前完成对这面盾牌的改造?”

  “那不然呢?”

  “……给你改就是了。”

  天使隼被逼得没辙,从瑞萌萌手中抢过盾牌。她之所以没有跟着鹤熙一起跑路,就是有辅助和监督瑞萌萌进行小队训练的意思,当然不能放任瑞萌萌在一面盾牌上面耗费太长时间。

  众人来到宫殿外侧,十名天使战士自动分成两部分,各自以瑞萌萌、蕾娜为首,进行对抗性的训练。

  根据鹤熙之前留下的资料,以瑞萌萌为核心的作战,实际上是以虫洞搬运和空间穿梭为核心的突进式战斗。

  瑞萌萌必需在战斗的时候,依据实时的情况,对这些天使战士进行传送,从而完成对敌军的突袭,如果顺利的话,甚至可以直接突破封锁,攻破敌人的指挥调度中心。

  这对于瑞萌萌来说,不存在什么技术困难,但频繁地利用以太之门传送超级战士的话,还是会对算力和能量造成一定负担。

  在之前,这种突进式的战斗的确造成瑞萌萌能量的短缺,但如今已不同于往日啊。

  因为蕾娜和瑞萌萌之间的能量沟通已经确立。

  蕾娜可以将自己的能量分享给瑞萌萌,而蕾娜本人则可以无限制地通过吸收光线的形式调用恒星能量,几乎就是个永远都吸不干的充电宝。

  有了蕾娜的支持,瑞萌萌可以连续闪现、连续放大,在过去无法打出来的操作,现在都能完成。

  天使隼见瑞萌萌和蕾娜很快就进入状态,她也没有再耽搁时间,连忙赶往地下试验场,着手给瑞萌萌的天使云盾改涂装。

  在“死告天使”这支天使战士小队里面,瑞萌萌与蕾娜还有那十名天使战士共用一个暗通讯频道,简单类比一下就是qq群,微信群一样的东西。

  在这个小队的频道以外,还与鹤熙建立的暗通讯广域网相连,以便鹤熙能够提供远程的作战支援。

  抵达战场之后,她们还需要将小队的暗通讯频道并入天使彦为中心的暗通讯广域网,直接接受天使彦的调度。

  捋清楚这些东西之后,瑞萌萌不由感慨天使阵营真是复杂。

  老一辈的王,新一代的王,还有已经死掉的王……凯莎、彦、鹤熙三个王,就相当于三个通讯基站,各自使用一套暗通讯系统。

  这就跟gsm网络和cdma网络一样,新的老的不兼容,比如天使杜鹃在鹤熙的暗通讯广域网内,无法接收天使彦发来的数据,必须让数据先到鹤熙那里,再由鹤熙下发给杜鹃。

  相比之下,恶魔军团这边的暗通讯就简单方便多了。

  所有人都在恶魔一号的主网覆盖范围之内,在主频道以下,子频道按需分配,依申请开通,多方便!

  趁着训练的间隙,瑞萌萌将意识链接以太系统,再次查看了一遍任务信息:

  悬赏任务a:女神帝王通缉令之一,攻略帝蕾娜。

  已完成。

  “获得高级抽奖‘女神的祝福’一次,要不要现在抽呢?”

  星尘再一次在瑞萌萌的视野内具现出一个俗里俗气,土到掉渣的圆形转盘,瑞萌萌看到后又忍不住吐槽:“你就不能换个好看点的抽奖转盘吗?”

  “这是经典款!最最最经典的!”星尘倒是异常地坚持,“比起吐槽我的转盘,更要紧的是抓紧时间看看奖池里都有什么奖品。”

  跟上次“悬赏任务b”的抽奖“恶魔法则”类似,奖池里一共4个奖品,瑞萌萌只能抽取其中之一。

  a真正的女神——蕾娜认为真正的女神就是要让吊丝膜拜,而不是藏在深宫中做一个吉祥物。她是神河体文明审美观念的显化,是真正拥有“完美”的女神——完美的身材、完美的容貌,和完美的基因,共同构成了蕾娜作为女神的无上魅力。女神蕾娜是真正的女神,女神蕾娜,即是“美”这一事物本身。

  b太阳化身——耀斑轰炸的进化形式。蕾娜作为太阳之光的最终意义,并不在于毁灭,而在于重生。这是太阳之光的终极秘密和最终权限,打破已知宇宙热寂宿命的关键钥匙。点亮黑暗之光,如果最终文明要走向灭亡,就让蕾娜化身太阳,重塑世界。

  c诸神的宠爱——蕾娜是烈阳文明和天使文明的智慧结晶,是后神河世代主生物文明发展的极致。这就导致女神蕾娜不仅拥有作为烈阳皇帝的国运加持,亦拥有诸神的宠爱,有仅次于位面之子葛小伦的强运。

  d圣盾术——恒星能量不仅能够用于攻击,也能够用于防御和治疗。蕾娜曾经跟随烈阳星摄政王潘震学习近身格斗,利用恒星能量形成一层护盾,施放给自己,或者队友,不仅能够进行能量的补充,也可以在实战中抵消一定数额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