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90告死之羽……交出首级!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让联合舰队远离太空城?

  正常的做法不是调集舰队进来歼灭敌人吗?

  太空城虽然个封闭的大球,但仍有很多通道供战舰和运输船使用,为什么他们的指挥官作出这样的选择?

  番派隆韬三世这时已经悔得肠子都青了。

  他从一开始就劝谏他老爹不要做二五仔,结果番派隆韬二世死活不听,选择向男天使之首·天帝华烨倒戈。

  结果现在,人家女天使一个小队,就能突破太空城的防御,他坐拥整个太空城,竟然根本无法组织起有效的抵抗。

  正是基于对这种状况的判断,番派隆韬三世才命令联合舰队向远离太空城的方向撤退。

  他始终认为,天使的战斗力不存在上限,如果天使战士表现得不够强力,一定是她不需要用全力。

  毕竟,在番派隆韬文明的历史中,天使从未败过。

  番派隆韬三世甚至隐隐有一种预感,觉得他老爹短浅的目光,或许会葬送整个番派隆韬文明。

  在手下惊讶的目光中,番派隆韬三世下达了今天的第二个命令:“通告全城,禁止主动攻击,发布善意公告,请求与天使对话!”

  没过两分钟,瑞萌萌就听到整个太空城里都响彻着番派隆韬三世的声音:“我是太空城指挥官,请求与天使通话,我们无意与天使为敌,请求停战,请求停战!”

  瑞萌萌砸出去一个烈焰轰炸之后,就停下了动作,跟身后的队友们面面相觑,说道:“这个指挥官倒是个明白人啊,那咱们……见不见?”

  蕾娜呵呵一笑:“那你是准备花费个一天的时间,跟他们谈判咯?”

  瑞萌萌连忙摇头:“算了吧,太浪费时间。继续突进吧,突破到这座卫星城的中心,然后一击炸掉它!”

  她们穿过又一道防壁,重复着先前的动作,继续向卫星城核心区域高歌猛进。

  发现天使们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之后,坐在指挥调度中心的番派隆韬三世急了。

  “护卫队,跟我一起出动,我必须跟她们谈一谈!”

  番派隆韬三世不顾辅臣的反对,带领自己手下最精锐的二十名士兵,从指挥调度中心出发,一路开绿灯,去拦截这支突入太空城内部的天使小队。

  太空城当初在建造的时候,为了防止指挥调度中心被敌人突袭,并未建造在太空城的物理球心位置,而是挂在外壁的一角,所以番派隆韬三世要拦截这支天使小队,同样要穿过一段不近的距离。

  等到他终于摸到这一队天使战士面前的时候,瑞萌萌等人已经穿过太空城中层的狭长走廊,来到最内的核心区外。

  瑞萌萌身后两对翅膀缓缓扇动,以“四翼天使”的形象,卓然不群,傲立当空。

  “天使娜!”

  “在!”

  “以一击摧毁太空城为限度,星球表面尽量不要波及,准备轰炸。”

  “了解……这种程度的话,中型耀斑就够了。”

  瑞萌萌给蕾娜让开位置,连忙开始架设以太之门的操作。

  “天使娜投放轰炸之后,所有人立刻穿过虫门离开这里,听到没有!”

  “明白!”

  天使战士们皆是带着面罩,让人看不出表情,唯独声音铿锵有力。

  “要开始了哟!”

  天使蕾娜抬起左手,迅速凝聚出一个小光球,并且有着越来越大、越来越亮的趋势。

  匆匆忙忙来到这里的番派隆韬三世不清楚那名天使手里的光球是什么,但他本能地对此感到恐惧。

  “停手!请停下!”

  番派隆韬三世将背后那一对机械翅膀功率提到最大,拉开身后的护卫队一段距离,抢先进入了天使小队的视野。

  “请停下,我是番派隆韬文明的储君,我甘愿接受惩罚,向天使女王谢罪!”

  听到番派隆韬三世的话,那十名从百鸟军团里出来的天使战士均是面面相觑。

  在女天使的价值观里,敌人是可以宽恕的——只要他们诚心悔过,从此以后臣服在天使文明之下。

  蕾娜捏着还未成型的耀斑,也在这时转向了瑞萌萌。

  她对炸掉太空城的计划不曾有什么怀疑,让蕾娜在意的是,瑞萌萌是否要跟对方的储君说两句话?

  瑞萌萌却是拿出了硕大的天使云盾,背后黑翼一振,独身飞向番派隆韬三世,头也不回地道:“继续!”

  蕾娜立时会意,加大能量转化,手中光芒愈来愈刺眼。

  番派隆韬三世见这名铠甲着装迥异的天使向自己飞来,心里一沉,已经大概明白了天使们的意思。

  瑞萌萌人在空中,随手从以太之门内抽出宽大如门板的放逐之锋,压低了声音说道:

  “聆听吧,晚钟已揭示汝之名。”

  霎时间,番派隆韬三世有了一瞬的恍惚。

  他仿佛听到了钟声,仿佛看到了黄昏的天空,白色的翼羽占满了视野,随风狂舞。

  他看到前方这位有着一对黑翼、一对白翼的四翼天使,看到她手上的大盾和巨剑,还有那遮挡了真容的苍白面具。

  番派隆韬三世在这一刻,明白了自己的命运。

  趁着四翼天使还未来到身前,番派隆韬三世再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发起了针对整个太空城和第六联合舰队的广播:

  “所有人听着,从现在开始,逃命吧,逃向宇宙的深处,一刻也不要停下!”

  身前的四翼天使身影闪动,一下子就从番派隆韬三世的视野内消失了。

  “告死之羽……交出首级!”

  门板一样的巨剑从身侧斩落,仅用一击就削下了番派隆韬三世的脑袋。

  剑芒闪过之后,四翼天使方才在番派隆韬三世的背后显露身形,而他之所以能够看到这副景象,是因为他在飞——他的头颅在飞!

  这亦是番派隆韬三世看到的最后的景象。

  他很庆幸,自己临死前作出了让治下子民逃亡的决定。

  瑞萌萌将番派隆韬三世一击格杀之后,转身又是一剑挥出,大剑上外放出一道灰黑色的剑气波,将尾随番派隆韬三世赶来的二十名护卫一击斩成40个。

  与此同时,蕾娜手中的耀斑终于释放,砸向了整个太空城的核心部位。

  “以太之门,开!”

  一道淡蓝色的空间涟漪在天使们身侧展开,蕾娜第一个冲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