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595一边是香喷喷的饭菜,一边是香喷喷的女人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蕾娜成功留住了瑞萌萌的人,在接下来的整整三天里面,都没让瑞萌萌离开这个房间一步。

  女神大人的理由很简单——“防止小浪蹄子被勾搭”。

  从直观上来看,蕾娜这番举动的确取得了相当的效果。

  三天来,瑞萌萌和蕾娜除了一起吃饭,喂食play,就是一起做伸展运动、扩胸运动、体转运动、骑乘运动、摩擦运动等等,合起来就是一套广播体操。

  随着交流的深入,两人能够摆出的姿势也越来越多,做出来的广播体操也越来越美观,动作幅度越来越大,感官体验越来越丰富。

  然而,肉体的欢愉过后,总是伴随着心灵的空虚。

  只不过空虚的既不是蕾娜,也不是瑞萌萌,而是天使彦。

  天使彦独守空房,等不来瑞萌萌,只能一个人空虚寂寞冷。

  她时不时地借助暗通讯和瑞萌萌聊两句,问问她在干什么,可惜瑞萌萌总是支支吾吾,讲话也讲不痛快。

  天使彦很惆怅。

  在她一个人空虚寂寞冷的时候,“前神圣左翼彦率军大败天渣,剿灭叛军”的消息也渐渐传开。

  天刃七号的外壳部分伤痕累累,舰长凯拉又不曾对它的外立面涂装进行修复,这艘旗舰就以一副饱经创伤的姿态,大摇大摆地从天使星云的边境,一路向梅洛天庭挺近。

  神圣凯莎陨落的消息早已在天使星云传开。

  先前,凯莎的两个护卫不知所踪,自然而然地成为遭受怀疑的对象,现在天使彦有了消息,总算是给迷茫的天使们打了一剂强心针。

  天使彦与天渣的这一战,更是将先前怀疑天使彦、天使炙心的声音都给压下去了。

  天使彦在女天使的心目中,仍然是那个忠于神圣凯莎,忠于天使文明的勇敢战士。

  除此以外,鹤熙更是联络了几个老部下,让她们同时从天使星云的各个区域,散布天使彦继承了凯莎武器库的消息。

  本来神圣左翼就有一层储君的身份,再加上鹤熙在暗中的操纵,已是有不少人在心中承认了天使彦继承王位的资格。

  然而,天刃七号明明路过了hx016区域,却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航行。

  瑞萌萌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知道一定是天使彦又和鹤熙达成了某种不可告人的秘密约定。

  她们俩故意向外界隐瞒彼此之间的亲密关系,大概是想借着这个机会看一看天使们对于新女王的态度吧?

  这种做法有好处也有坏处,瑞萌萌作为一个恶魔,自然是不会去干涉彦的决定。

  瑞萌萌现在只要伺候好伟大的曙光女神蕾娜就好了。

  这天下午,瑞萌萌正在房间里给蕾娜做晚餐呢,忽然就收到了鹤熙的暗通讯请求。

  “女王?您找我?”

  瑞萌萌对鹤熙还是很尊重的,毕竟那是与凯莎、凉冰同时代的神,不论城府、能力都远胜自己。

  而且鹤熙也帮了瑞萌萌不少,算是瑞萌萌的长辈。

  鹤熙的声音透着一股慵懒和意兴阑珊的味道:“我听彦说你烧菜烧的挺好啊,怎么样,过来帮我做几顿饭呗。”

  此时天刃七号正在远离hx016星域,鹤熙这意思,很明显就是让瑞萌萌去hx016行星了。

  “我烧的那些粗陋的小菜,哪能比得上女王宫里的御膳啊。”

  虽然瑞萌萌并不反感去鹤熙那里再住上一阵子,但她还是习惯性地试探了一下。

  鹤熙有些烦躁地道:“让你来你就来嘛,废话那么多干什么,我就想吃你烧的菜,这个理由行不行?”

  难道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能给女王烧菜是我的荣幸啊,只是……彦那边?”

  在瑞萌萌看来,天使彦登基之前的障碍已经基本扫清,自己也没必要一直跟在彦的身边了。

  如果能去鹤熙身边继续学习虚空引擎方面的知识,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鹤熙果然说道:“彦那边我会打招呼的,稍后你带飞樱战队,还有死告天使小队一起回来吧。”

  “好嘞,我等您消息。”

  等瑞萌萌切断暗通讯,锅里的鳕鱼也煎得差不多了,瑞萌萌将其摆进盘子里,就立刻收进暗位面的武器库里保鲜,马上开始下一道菜。

  “男人婆,我切好啦!”

  身后传来蕾娜的声音,女神大人穿着粉色的可爱睡衣,双脚趿拉着一双毛茸茸的拖鞋,端着一盘西红柿走了过来。

  瑞萌萌往平底锅里倒了些油,顺手将鸡蛋在锅沿一磕,掰开蛋壳将流质的蛋清和蛋黄一起倒进锅里。

  生鸡蛋在锅里滚了一滚,最外侧的蛋清最薄,贴着热锅马上就被煎得发白,和中间的蛋黄形成鲜明的色差。

  “放在旁边桌上吧,马上就能炒了。”

  蕾娜嘿嘿一笑,站在旁边也不走,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瑞萌萌看。

  瑞萌萌一连打了四个鸡蛋到锅里,才察觉到蕾娜的视线,不由有些疑惑:“看我做什么?”

  不料蕾娜抱着胸哼了一声:“本大神看自己媳妇儿,还要理由吗?”

  瑞萌萌心头颇感甜蜜,笑而不语,伸手将蕾娜切好的西红柿抄过来倒进锅里。

  她拿着锅铲还在翻炒呢,冷不丁蕾娜轻移莲步,来到瑞萌萌的身后,张开双手从后面搂住了瑞萌萌的小蛮腰。

  蕾娜把脑袋从瑞萌萌腋下钻出来,傻乎乎地笑道:“男人婆,你现在真的是女子力满满,标准的贤妻人设,都不像男人婆了。”

  瑞萌萌用锅铲挖了一勺糖洒进锅里,目不转睛地盯着锅里的番茄炒蛋,说道:“我其实是家庭煮夫啊。”

  尽管已经适应了这具日趋完美的女性的身体,瑞萌萌的心理上仍然保有着一个男人的坚持。

  刚才被蕾娜喊了声媳妇儿,瑞萌萌心里甜归甜,但也颇不适应,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蕾娜被这一锅番茄炒蛋的香味吸引,忍不住抽了抽鼻子,然后撇了撇嘴:“你身上的骚气太浓了,害得我都闻不到饭菜的香味了。”

  瑞萌萌身上无时不刻散发出的芬芳气息,尽管很好闻,但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却让喜好美食的曙光女神感到头大。

  一边是香喷喷的饭菜,一边是香喷喷的女人,要怎么选择呢?

  蕾娜忍不住狂吞口水。

  当然是全部都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