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00.4为什么会觉得寂寞呢(起点千票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彦给天使追分享的数据库里面,没有关于上古时期“死告天使”的资料,却有最近两个月来,死告天使的战绩。

  第一份记录是说“死告天使率领小队,援助女王彦击败了天渣和番派隆韬叛军”。

  如果说这一条信息还比较含糊其辞的话,那么后面的两条“作为天基王弟子正式出道,真名天使雯,一千一百岁”、“一击格杀天使星辰”就很让人震惊了。

  天使星辰,前群星军团军团长,一万五千岁的大天使,不仅参加了多次天使与恶魔的战争,在“天使军团高手排行榜”中亦是榜上有名。

  天使星辰一度是很多小天使的偶像,因为她强大、骄傲又帅气。

  可是,这样强大的军团长星辰,被眼前这位“天使雯”给一刀秒了?

  天使追觉得难以接受。

  她知道自己一定打不过星辰军团长,因为天使星辰已经成就第三代神体。

  可星辰军团长也不是天使雯的对手,这个天使雯的实力,难道已经直追彦女王了吗?

  在这短短的一秒时间里,天使追的小脑袋里面闪过了很多想法,睁大了水灵灵的眼睛盯着几乎包成了铁罐头的“天使雯”。

  瑞萌萌见她后退,便也向前迈出一步,对天使追步步紧逼。

  天使追不愿惹上这样一个麻烦的对手,便又退了一步,脚后跟已经触到墙脚了。

  退无可退之际,天使追的那股子莽劲儿被激发出来,忽然以手为剑,抵在天使雯的胸甲上,冷然道:“这里是彦女王的寝宫,怎可如此冒犯!”

  此时天使追距离天使雯极近,终于看到对方的头盔之内,面罩后的那一双金银妖瞳。

  邪异的瞳色背后,是锐利如刀的眼神,天使追被这样一双眼睛注视,忽然感到一股发自内心的寒冷。

  她忍不住想到,不是对手,自己绝对不是她的对手。

  就在天使追以为天使雯要出手的时候,天使雯却往后退了两步,与天使追重新拉开距离,冷哼一声,转身离去。

  天使追惊魂甫定,看着天使雯逐渐远去的背影,不由对这个“死告天使”更加忌惮。

  好不容易等到鹤熙从天使彦的住处离开,天使追暂且压下寻找瑞萌萌的想法,第一时间找天使彦询问“天使雯”的事。

  她觉得这个天使雯很奇怪,而且给人一种不祥的感觉。

  天使彦一时间感到头很大,这件事要怎么跟追讲呢?

  “天使雯是鹤熙老师的弟子,这一点没有错,她也绝对不会危害到我们,我只能告诉你这些。”天使彦叹了口气,“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信息,不如自己去找她问吧。”

  “天使雯”是瑞萌萌在天使阵营里的马甲,这是一个只有极少数人才知道的秘密。

  彦虽然信任天使追,但这么快就把瑞萌萌的事情告诉她,好像也不太好。

  所以,彦只能含糊其辞:“等到了该知道的时候,一切都会见分晓的。”

  天使追一个脑袋两个大,这都是什么嘛!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面,天使追依旧没能见到瑞萌萌。后来她找了个机会,当面询问鹤熙女王,才知道瑞萌萌留在了hx016行星,并未来到梅洛天庭。

  这让天使追不禁感到了遗憾。

  当初那个家伙明明还挤兑自己飞得慢,要花足足两个月才能飞到天使之城,可是等天使追来到这里之后,瑞萌萌那个家伙却跑得没影儿了。

  天使追觉得很窝火,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充斥在胸腔内,让她很烦恼。

  她很清楚,自己对瑞萌萌的情绪不同于以往对待敌人的情绪。虽然也有着生气和讨厌的成分,但这些负面的情绪就像是水面上荡起的涟漪,很浅很淡,在这道涟漪之后,天使追感受到的是一种名为“寂寞”的东西。

  天使追去地球之前,从来不知“寂寞”为何物,还是在地球上学会了这个词汇。

  在她看来,瑞萌萌那个家伙给自己的生活里注入了“寂寞”,这是毫无疑问的事。

  但问题在于,自己为什么会觉得寂寞呢?

  自己一回到天使之城,就想去找到瑞萌萌,明明她就算找到瑞萌萌,也没什么事情可做。

  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呢?

  天使追心头茫然,重复着日复一日的日常,直到一个月后的登基大典。

  这一个月来,鹤熙女王率众向彦跪拜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天使星云。

  鹤熙女王在面对凯莎女王的时候都未曾下跪,却在这个时候宣布效忠彦女王?!

  那些一直作壁上观的天使和文明元首立刻行动起来,或是亲自前来,或是派遣使团,一波接一波地来到梅洛天庭。

  与这一条爆炸性的新闻相比,鹤熙和彦女王其实是师徒关系、鹤熙的第二弟子天使雯斩杀群星军团长星辰的事情,都变得微不足道了。

  在众天使的心目中,就算是十个军团长,也抵不过鹤熙和凯莎这样的女王啊。

  新女王的登基典礼在梅洛天庭的一处观景台举行。

  观景台是个悬于空中的浮岛,占地颇广。

  自鹤熙以降,各大军团的军团长、军官以及各行各业的管理者、附庸文明的元首们,依次在观景台的周围站立。

  众人围着浮岛中央的高台,一圈一圈地排开,其中鹤熙等地位尊崇的大天使,能够站在高台之下,再往外是女王直辖的护卫天使、各军团的军官、各星域的执政官,至于那些附庸文明的元首和高官,就只能站在最外面的一侧,都要靠近浮岛的边缘了。

  整个天使星云内,凡是有头有脸的天使,全部都选择拥护新女王登基。大部分人赶到现场观礼,只有少数天使因为在边境驻防或是正在指挥战争,脱不开身,未能亲自赶来。

  那些附庸文明的元首们,挤破了头才能在今次的登基大典上争取一席立足之地,此刻一个个削尖了脑袋往前凑,希望女王能够多看自己一眼。

  天使彦在天使追、天使莫伊的陪伴下,从观景台的上空缓缓降落,停在鹤熙的身前。

  莫伊手捧冠冕,立在彦的身后。

  天使追喊道:“请鹤熙女王为彦女王加冠!”

  鹤熙既是彦的老师,又是长辈,由她为彦女王佩戴冠冕,既合乎礼仪规矩,又能互相抬高逼-格。

  鹤熙一言不发,接过冠冕后,轻轻将它扣在彦的脑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