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00.7步子大了,容易扯着蛋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凉冰忍着不快,试探地问:“重建什么通讯?为什么我一点都没察觉?”

  蔷薇看了她一眼,忍不住笑道:“大概是因为……你是恶魔之王的缘故吧。葛小伦给新建的通讯系统增加了一个过滤的功能,设定只有充满正义感的军人才能够使用它。所以说……您老……”

  蔷薇的言下之意已经很明显了。

  “充满正义感?什么鬼系统啊,歧视恶魔啊?”凉冰不满地撇了撇嘴。

  然后,前面开车的韦老七也突然说道:“诶?有通讯了?蔷薇,我听到一个小伙子的声音,他说自己是葛小伦,这声音来得很奇怪啊……我这顶钢盔上面没有装对讲机啊,这声音像是响在脑壳里的一样。”

  凉冰脸色一变,转向车窗的一侧,悄悄接通了恶魔一号:“阿泰,快去查查洛阳那边的情况。”

  蔷薇翘着二郎腿踢了踢凉冰的脚,说道:“莫甘娜女王,我打算去洛阳和我的朋友会合了,你呢?”

  “洛阳都有谁啊?你跟着葛小伦不如跟着我,不就是巨狼星的舰队嘛,只要你喜欢,我就为你把它们全都打下来。”

  莫甘娜的身份已被蔷薇识破,索性也不再遮遮掩掩,开始招揽蔷薇。

  蔷薇摇着头说道:“你们恶魔虽然不是华夏的敌人,但也不是什么好人。入侵华夏的敌人,我会华夏军人自己会把他们消灭,不用仰仗恶魔的鼻息。”

  蔷薇的回答正在凉冰的预料之内。

  “有志气,但是……会死很多人。”

  凉冰轻飘飘的一句话,就击中了蔷薇的软肋。

  从战争爆发以来,华夏已经付出了很大的牺牲,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场战争。

  倘若能够借助莫甘娜的力量,的确可以很快就把巨狼星军团,甚至是饕餮军团一网打尽,可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莫甘娜也不是什么善茬,天知道会开出什么样的条件?

  当务之急,还是先和葛小伦他们会合,商量一下后续的行动吧。

  蔷薇顺了顺被风吹散的长发,在脸上勉强堆起笑容,说道:“葛小伦那边还有赵信,还有另一个弑神之力魏颖,还有一个天使,我们的力量其实也很强的。”

  凉冰没有反驳蔷薇,但也没有接她的话,只是这么微笑地看着她。

  蔷薇本来就心虚,被凉冰这么一盯,像是给自己打气一样地说道:“真的,我们很强的,雄兵连天下第一!”

  凉冰笑而不语。

  蔷薇终于装不下去了:“啊真是的……你老这么盯着我干嘛?我知道雄兵连实力还不行,你也不用这样看我吧。”

  凉冰往蔷薇身边坐了坐,伸出一只魔爪,轻轻握住蔷薇的小手:“曾经有人告诉过我,真正的自由,是给每个人充分选择的权利。我是贯彻自由的王,当然会尊重你的决定,暂时不要想太多烦心事了,等到了洛阳,相信你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凉冰忽然来拉自己的手,让蔷薇忍不住心脏扑通扑通狂跳。

  凉冰就是莫甘娜,她都已经亲口承认了。

  可是……她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难道她说的是真的?

  她真的,喜欢我?

  半年来日日夜夜的陪伴,凉冰已经成为蔷薇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此刻蔷薇即将与葛小伦等人会合,她忽然开始担心,如果葛小伦他们不接受凉冰怎么办?

  听葛小伦说洛阳那边还有天使,到时候会不会跟凉冰打起来?

  越野车在坑坑洼洼的公路上起起伏伏,就像蔷薇的一颗心,浮沉不定。

  远方,银河系尽头的偏僻星云。

  天使若宁斜倚在一棵树边,接受了冥河星系发来的通讯请求。

  若宁一上来就气势汹汹地道:“卡尔,你敢骗我!”

  “喔?”另一头传来了波澜不惊的声音,“我怎么敢欺骗若宁大天使。”

  “彦已经继承了凯莎女王的武器库,你为什么没告诉我?而且……天使彦那边还有……”

  若宁想起那个释放中级耀斑的天使,想起那个利用虫洞搬运传送耀斑的天使,恨得牙痒痒。

  “还有什么?”卡尔似乎是被勾起了兴趣。

  “这是我们天使内部的事,我没必要告诉你!”

  若宁留了个心眼,把她与天使彦一方交战的新情报压下来了。

  那两个战斗力强大的天使,一个穿着百鸟军团的制式铠甲,另一个是四翼天使,很显然都是鹤熙那边的人。

  若宁觉得自己有必要重新评估一下鹤熙的实力,但完全没必要把天使的情报泄露给卡尔。

  卡尔淡淡地叹了口气:“好吧,你们什么时候去地球?”

  “催什么催,马上就去。”

  “其实……我是想说,不去地球也没关系,天使彦又不在地球。”

  不仅天使彦不在地球,地球上还有凉冰,华烨那个老银棍最好别去。

  卡尔如此想到。

  不料若宁寒声道:“这是华烨的决定,容不得你来质疑!”

  卡尔默默挂断了通讯。

  在死歌书院空旷的房间里,卡尔微微抬起头来,看着墙壁上那副凉冰大天使的挂画,心头的担忧挥之不去。

  “要不要先跟凉冰通个气呢……”

  卡尔马上摇了摇头。

  华烨不过是一个天宫时代的神罢了,仅仅是第三代神体,战斗力一般般,对凉冰构不成威胁。

  至于说若宁,她擅长的空间技术,尚且不如凉冰。

  可是,为什么他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卡尔正犹豫呢,斯诺从外面静悄悄地走过来,谦恭地道:“我神,潘震来向您辞行了。”

  “他要走了?”卡尔总算反应过来,抬脚走向门外,“我去送送他。”

  来到庭院里,潘震高大的身影屹立在中庭,他身上披着的大红披风,在昏暗的夜色中像是一滩暗红色的血。

  卡尔走路的时候没有声音,他直接来到潘震的身后说道:“潘震将军,这次的事,多谢你的襄助。”

  “不用谢,我们算是相互利用吧。”

  潘震头也不回,伸手朝天一指,一束金色的明亮光线直冲天穹。

  不一会儿,一艘金色的、状若飞鸟的飞行器从大气层快速降下。

  潘震终于转过身看着卡尔,说道:“临走之前,本座再给你一句忠告。”

  “请讲。”

  “你搞研究可以,但步子不要迈得太大,步子大了,容易扯着蛋。”

  卡尔的嘴角有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您的意思是……?”

  “不要玩火自焚。”

  潘震说完之后,不再停留,进入“金乌号”飞行器中。

  一道金光亮起,金乌号眨眼间从死歌书院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