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03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返回地球这件事,瑞萌萌和蕾娜已经念叨很久了。

  但瑞萌萌有“死告天使”的这一重身份在,在彦刚刚登基的这段时间,异常忙碌,根本就走不开。

  瑞萌萌不走,蕾娜自然也不会走。

  就这样,从彦登基那天算起,一拖就是两个月。

  按照地球的历法来计算,这都已经是2016年的5月下旬,距离她们从地球出发都半年了。

  最近这两个月里,瑞萌萌差不多出动了一百次,最忙的时候一天要通过虫洞回廊和以太之门往返三次。

  两个月来,死在“死告天使”手上的人很多,有德高望重的老一辈天使;也有蝇营狗苟的宵小之徒;有坚持自己理想,拒绝向后辈称臣,选择以死向神圣凯莎致敬的孤高者;也有蠢蠢欲动,想要火中取栗的掠食者。

  连续两个月来的奔波,瑞萌萌已经帮彦女王把天使星云内部细细梳理了一遍。

  彦知道瑞萌萌总归是要回地球的,她也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不知道为什么,挽留的话竟然脱口而出:“你最近奔波劳苦,要不先好好休息两天,再择机出发?”

  瑞萌萌摇了摇头:“多等一天,就多一分的变数,我还是尽早回地球去,心里才踏实。”

  彦对此并无意外,但心里还是漫过浓浓的失望。

  此刻她忽然发现,自己竟然很期待瑞萌萌能够留下来。

  似乎是觉察到了彦的不悦,瑞萌萌温言道:“上次我们在边境遭遇了天渣的人,其实在我看来,他们选择在这个时候出动,并非偶然。地球是诸神眷顾的地方,我猜测若宁和华烨很可能会去地球。”

  若宁和华烨当然会去地球,而且瑞萌萌想来想去,发觉华烨去地球的唯一理由,就是去找凉冰。

  超神学院的超级基因,华烨全都看不上眼,他心心念念的,只有他还没摸过的,凉冰那大凶。

  彦无法理解若宁为何要去地球,但她能理解瑞萌萌对自己母星的担忧,当下没有执意挽留,勉强笑了笑:“你也不要太担心了,这次我会派一支中队跟你一起回地球,作为你帮助我继承王位的回礼。”

  “那我就要多谢女王了。”

  瑞萌萌从沙发里站起来,做了个夸张的鞠躬,逗得天使彦噗嗤一笑。

  “对了,你走之前记得先去跟阿追好好聊聊,这孩子念叨你好几个月了。”

  天使追?

  要不等会儿,用烈焰之剑削两个苹果给阿追带过去?

  从彦这边离开之后,瑞萌萌没有像以前那样,重新换上重甲,而是迈着轻快的步伐,在城堡里随便逛一逛。

  跟着天使彦打工这么久,她连这座城堡都还没逛完呢。

  瑞萌萌穿行在城堡的回廊中间,越过一堵墙,又一堵墙,从城堡外的广场转进城墙内的庭院,又坐在青青草地上晒了会儿太阳,心里忍不住把彦女王的城堡和鹤熙女王的王宫做了一下对比,发现不论是规模还是景观的精致丰富,都是hx016行星上的王宫更胜一筹。

  这让瑞萌萌不由感慨,同为女王,彦的城堡可是比鹤熙老师的王宫寒酸太多了。

  梅洛天庭内部四季如春,虽然阳光晴朗,但是光线一点也不刺眼,瑞萌萌躺在墙脚的一颗苹果树下,眯起眼睛开始思考人生。

  返回地球之后怎么行动?

  华烨快要升级成boss了,在没有虚空引擎的情况下,该怎么料理他?

  重返地球的三角体文明要如何对抗?

  死神卡尔一心想让虚空降临,主生物文明能在虚空的冲击下生存下去吗?

  现在的瑞萌萌,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孤身一人的酒吧服务员了。

  她有女王,有女神,还有琪琳和李菲菲这样娇滴滴的女人,还有很多的伙伴、部下,瑞萌萌觉得自己有义务保护她们。

  她正闭着眼睛思考呢,忽然听见一阵脚步声。

  睁开眼睛,瑞萌萌就看到火麒麟的血盆大口悬在自己头顶,小火火不知道为什么跑来这里了。

  “小火火,想不想回地球啊?”

  瑞萌萌随手从武器库里拿出一个大猪肘子,塞进了火麒麟的嘴里。

  火麒麟嘴巴里塞满了食物,呜呜地叫唤几声,大概是不太明白“地球”是什么东西。

  “地球就是你的家乡啊。”

  火麒麟歪着头,仍是不明所以。

  它是天生地养瑞兽,从一出生起就以天地为家,只不过是在凌云窟那个地方停留的时间比较长而已。

  在小火火看来,这个四季如春、阳光明媚的地方,环境是比凌云窟好太多了。

  凌云窟里面,又黑又臭,空气也差,火麒麟一点也不想回去。

  如果当年不是为了守护黄帝龙脉,它才不会在凌云窟一趴一千年。

  瑞萌萌见说不明白,只好叹了口气,伸手摸着火麒麟的脑袋,正想放弃交流,心里忽然灵光一闪。

  如果用“心灵锁链”的话,能否与火麒麟沟通?

  “心灵锁链”的原理是无视空间距离和通讯干扰的意识链接,相互之间的交流突破了语言、文字和通讯技术的限制,火麒麟这么聪明,应该能链接的吧?

  轮回小队里面没人把心灵锁链用到宠物身上,不代表心灵锁链不能用在宠物身上啊。

  连兽体的饕餮和三角体的斑驳蓝都会讲话,没理由火麒麟不能!

  “心灵锁链开放新链接,连接对象,火麒麟!”

  “当前宿主最大链接对象3人,已链接3人。”

  瑞萌萌首先检索了以太系统的运行日志,然后兴奋地向小火火发出了友好的问候。

  “儿砸!能听见你爸讲话吗?”

  ——“人家是女孩纸啦!”

  一个元气少女的声音清晰地传入了瑞萌萌的脑海。

  “啥?你说你是母的!”

  瑞萌萌一时间惊为天人,没想到在风云世界里的凶兽火麒麟,竟然是个母麒麟!

  ——“粗鄙!主人口出粗鄙之言,真是让麒麟蒙羞。”

  小火火竟然还开始吐槽瑞萌萌,但瑞萌萌这时已经从草地上爬起来,一把抱住小火火的脖子,说道:“你既然说自己是个女孩纸,那你怎么证明啊,从哪里看你是男的女的,有没有柰子?”

  火麒麟愣了愣,很显然是懵逼了一会会儿。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

  ps-火麒麟与瑞萌萌.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