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21那好,就让我好好地睡服你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在回nerv之前,把天使梦汐和天使萧羽一起叫过来,开了一个小会。

  “我不会干涉你们太多,你们尽管飞到这颗星球的每一片土地,去观察,去判断,去践行你们的正义秩序,我和你们没有矛盾。”

  瑞萌萌首先给梦汐、萧羽吃了一颗定心丸。

  “地球现在几乎全世界都在打仗,除了北美大陆。北美是我的治下,现在很和平,那里的人们用自己的意志建立了新的正府,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随时欢迎你们过来看看。”

  瑞萌萌说的坦坦荡荡,但梦汐疑惑地问:“你没有用莫甘娜的邪恶技术,改造那里的人吗?”

  “当然没有,我不喜欢死人,因为我也是人。”

  天使梦汐江信江疑。

  不用恶魔病毒去改造地球人,瑞萌萌是怎么统治北美的?

  开全球投影跳脱衣舞吗?

  天使萧羽则依旧面无表情,姿态高冷。

  “我马上要回北美了,回去之前,我还有一件事要提醒两位。作为地球的神,我想我有资格,也有义务强调一遍,请尊重地球文明,尊重地球人,动不动就大审判,毁掉一个城市什么的,我不喜欢,华夏那边的雄兵连也不会喜欢。就像今天对阵巨狼星舰队的时候一样,希望你们动手之前,能斟酌一下力度,体谅一下我们这些……弱小的地球人。”

  “否则的话,恶魔军团,不会袖手旁观。”

  梦汐不相信瑞萌萌,瑞萌萌也不相信梦汐,因此才会特意叮嘱一遍。

  好话说完,又加了一句威胁,顿时让梦汐脸色凝重。

  唯有萧羽在这时冷哼一声:“惺惺作态。”

  在她的眼里,瑞萌萌尽管出身于地球,但身上的基因是前德诺文明的,现在又隶属于莫甘娜,其实已经不能算是地球的神。

  瑞萌萌也懒得跟她争辩,站起来就走了。

  接下来,是双方自由活动的时间,天使们可以去执行她们的正义秩序,瑞萌萌则需要回到北美,看看她的大本营。

  当自由女神和曙光女神并肩出现在nerv总部第一作战指挥所的时候,在场的人直接沸腾了。

  “女神!女神!”

  “欢迎回家!”

  以作战部长李菲菲为首,nerv的高层和超级英雄小队都集合在这里,迎接女神的回归。

  欢迎的仪式过后,众人一起来到nerv总部16层的餐厅,这里早就准备好了一顿丰盛的大餐。

  作为一个华夏人,这“接风宴”必不可少。

  nerv众人还起哄让瑞萌萌致个辞啥的,却被瑞萌萌推给蕾娜了。

  蕾娜兴致盎然,直接跳到了餐桌上面。

  她一手捏着红酒杯,说道:“终于能够继续瞻仰女神的光辉了,终于能够继续吸女神迷人的气息了,大家喜不喜欢自由女神?”

  “喜欢!”

  “我爱死她了。”

  “大好き!”

  nerv成员来自五湖四海,他们遂在下面用各种语言来呐喊欢呼,表达对女神的喜爱。

  蕾娜高高举起酒杯:“我也喜欢女神,让我们为自由女神瑞萌萌干杯!”

  “干杯!”

  待蕾娜将杯中的红酒饮尽,却是跳下桌面,把瑞萌萌从席间拽了出来,拉着瑞萌萌的手,向众人问道:“我也是女神,曙光女神!你们喜欢我吗?”

  “曙光女神万岁!”

  “我全都要!”

  ……人群中不乏曙光女神蕾娜的拥趸,尤其是在自由女神和曙光女神关系非常好,情同姐妹的情况下,人们肆无忌惮地表达对两位女神的爱慕。

  蕾娜向众人伸出手来往下按了按,示意安静。

  然后,她转身将瑞萌萌拥入怀中,口中说道:“可惜了,我一点也不喜欢你们,我喜欢你们的女神!”

  说罢,蕾娜就用手按着瑞萌萌的脑袋,主动亲了上来。

  场中一片哗然。

  瑞萌萌立刻感到了几道杀人似的目光,从会场的各处投射过来,有李菲菲的,有夏城的,有孙凯的,还有许许多多喜欢她,和喜欢蕾娜的。

  他们一定以为,自己和蕾娜是疯了吧?

  整个北美大陆唯二的女神,竟然自产自销了!

  瑞萌萌来不及想太多,因为她的嘴唇已经被蕾娜占领了。

  话说娜姐最近变得好主动啊……以前在这种场合,她不会这样做的。

  而且,尽管娜姐个性比较大大咧咧,但这种事情上面,她应该还是以受为主才对啊。

  这个疑惑在瑞萌萌脑海里一闪而逝,因为她的注意力全都在蕾娜的身体上面,与女神接吻的时候想这种事情,多煞风景啊。

  再一次感受到女神大人的柔软和甘甜,瑞萌萌很快就陶醉其中,无法自拔。

  长吻之后,蕾娜的小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她向众人喊道:“从现在开始,我宣布,你们的自由女神,是我的了!”

  尼玛,这当老子是什么了,还宣誓主权?

  瑞萌萌愣了愣,总算反应过来。

  蕾娜这一手……玩得挺高明啊。

  她当着大家的面,又是亲又是抱的,很明显是做给某些人看的。

  瑞萌萌想到这里的时候,下意识地望向李菲菲的方向,发现李菲菲正匆匆逃离这里。

  瑞萌萌凑到蕾娜耳边:“娜姐,跟你商量个事儿。”

  “说吧。”

  “你既然已经接受了凉冰,那多李菲菲一个,不算多吧?”

  蕾娜浅笑倩然:“好啊,你还愣着干什么,快去追她啊。”

  蕾娜亦是看到李菲菲仓促逃离的那一幕。

  瑞萌萌没想到蕾娜如此大度,一时间竟然还微有感动。

  另一边,李菲菲跑到一个无人的角落,从暗位面武器库里取出自己的刺剑,开始一剑接一剑地往墙壁上捅。

  “色鬼!人渣!变-态女!”

  “我真是瞎了眼!”

  “杀了你!杀了你这个负心渣女!”

  李菲菲一边咒骂着,一边向无辜的墙壁撒气,原本整整齐齐能扛18级地震的墙壁很快就斑斑点点,一个个的小洞漏出来,好像是被机关枪扫过一遍。

  将心头的怒火发泄完了之后,李菲菲无力地蹲在地上,身体蜷缩成一团,用手臂抱着腿,抽抽搭搭地哭了起来。

  直到身后有人将扶起来,拥入怀中,李菲菲拿小拳拳锤打对方的肩膀:“人渣!花心大萝卜!”

  瑞萌萌没有做过多的解释,反而紧紧抱着李菲菲道:“没错,我就是这样的渣女,但我爱你这一点不会改变。”

  “你怎么证明!我这么能知道你不是又一次说谎!”

  “那好,就让我好好地睡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