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25是她,是她,就是她!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大战之后,很多商铺没有营业,开着那些店里面,顾客却络绎不绝,甚至可以说熙熙攘攘,颇为拥挤。

  北之星毕竟是华夏都会所在,即便是付出了很大代价,华夏还是把她守住了。

  战争开始之后,不仅是大量难民聚集到北之星,甚至是华夏各省的高官、富商也纷纷来到这里避难。

  北之星的人口在短短半年内,已经突破了5000万大关,成为了全球人口最多的大都会。

  因此,即便是战争期间,亦有不少地下商业街保持营业,现在随着巨狼星舰队的退却,战争有了停止的迹象,人们纷纷走上街头,释放长久以来的压力。

  瑞萌萌和蕾娜在一家女装店里走走看看,蕾娜看中了一件夏装短款连衣裙,手刚摸上去,衣架另一侧也伸出一只手来,抓住了这条连衣裙。

  “这是我的。”

  蕾娜这次是先摸到这条裙子的,她觉得自己有理。

  “不,是我的!”

  另一个人好像有点不讲理。

  那人是个金发美女,但并非是欧美人的五官,而是华夏本土美女的长相。

  她扎着条松松的麻花辫,脸盘很小,但眼神锐利,一看就不像个善茬。

  这小美女个头比蕾娜矮了10厘米,在普通人里面可以算是高挑,但跟蕾娜一比,立刻又显得娇小了。

  麻花辫女孩儿的身后还有一个金长直的妹子,网红脸,面相柔弱。

  金发美女这种生物,在华夏并不是那么容易见到的,而且还一出现就是两个。

  瑞萌萌因此对她们多看了两眼。

  此时,面相柔弱的金长直妹子,在麻花辫女孩儿身旁劝道:“倚天,别这么强势,我们不应该跟凡人去争。”

  被称作“倚天”的麻花辫女孩儿扬着小脑袋道:“这又不是她的,我就要这件!”

  瑞萌萌心里一跳,这个麻花辫女孩儿叫倚天?

  天使倚天吗?

  来到超神宇宙一年多,瑞萌萌已经不记得很多配角的相貌,只记得大部分关键的节点。

  比如说……天使倚天是被若宁掐死的,而天使灵溪拥有幸运ex的强运光环。

  这些年轻的小天使们大多是金发,很好分辨。

  瑞萌萌悄悄启动暗眼,以极快的速度看了看这俩金发妹子,不出意外的确认了两人的天使身份。

  这就很好玩了。

  蕾娜上一次在天河市的商场里,遇到一个跟她抢衣服的人是凉冰。

  现在女神大人来到北之星的商场里,遇到了一个跟她抢衣服的天使。

  蕾娜这是什么属性啊,主角光环?自动触发隐藏剧情?

  这就是“诸神的宠爱”吗?

  蕾娜本是性格强势,但看到天使倚天一副异常倔强、目中无人的样子,不知为何就想起了当年的自己。

  那时候的她,也是这样年轻气盛,凡事都想争个先,骄傲自大,爱找存在感。

  但在经历了那么多事之后,蕾娜的心境有了很大变化。

  现在的她,比以往更懂得宽容。

  于是蕾娜的手松了一下,手一松,这条裙子就被倚天抢了去。

  天使倚天哼了一声,无所顾忌地就在商场里面施展虫洞搬运技术,换上了这条裙子。

  旁边的灵溪面带歉意地朝蕾娜笑了笑:“不好意思啊,我的朋友有点不讲道理,请你原谅。”

  蕾娜也已经看出对面两人的身份,不显山不露水,装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放心,我不跟小孩子一般见识。”

  “呃……多谢……体谅。”

  灵溪挺不是滋味的,蕾娜虽然长得挺好看,但看起来也就二十来岁,怎么在她口中,自己和倚天就变成小孩子了呢。

  然后她颇为警惕地瞅了瞅瑞萌萌,犹豫了一下要不要用洞察之眼看看,最终还是忍住了这个冲动。

  在倚天和蕾娜争抢衣服的时候,灵溪注意到自己的信息似乎在被一双眼睛扫描,但对方速度很快,灵溪来不及做出什么反应,唯一能够确认的事情就是,对方并没有恶意。

  等到瑞萌萌和蕾娜离开这家店之后,倚天换了衣服,忽然跺了跺脚:“我想起来了!”

  “啊?”灵溪有点懵逼。

  “刚才和我争裙子的那个女的,我想起来了!”

  “刚才那位?”

  灵溪到这时赫然发现,蕾娜的确很不平凡,瑞萌萌亦是如此。

  蕾娜的容貌让她产生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而那个白发的女人……想起来了,是她!

  于是,灵溪也说道:“我想起来了!”

  倚天抓着灵溪的手说道:“是她!”

  灵溪也抓着倚天的手:“是她!”

  倚天问:“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灵溪则道:“我们快追过去,不要让她在这里搞破坏。”

  灵溪拉着倚天就往外面跑,搞得倚天颇有些不明白:“诶,你跑什么啊,帝蕾娜有那么可怕吗?”

  此时的倚天,还不知道凯莎死于蕾娜制造的超新星轰炸,在她的印象里,蕾娜是雄兵连的大队长,同时也是烈阳星年轻的主神。”

  “当然有啊,她可是莫甘娜的人,是恶魔啊!”

  “哈?恶魔?你等等,先说清楚。”

  倚天拉着灵溪在走廊里停下。

  “不是帝蕾娜,我是说那个白头发的女孩儿,她是莫甘娜的战士,瑞萌萌!”

  她们只见过瑞萌萌一次,就是当初凯莎降临雄兵连,莫甘娜开投影来撕-逼的时候,那时瑞萌萌曾出现在莫甘娜的身后。

  得到灵溪的提示,倚天总算反应过来,两人在商场里面就换上盔甲,展开洁白的双翼,各自发动了洞察之眼,快速扫描整个商场里的数据。

  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因为蕾娜和瑞萌萌竟然都在!

  她们在商场的二楼,和天使冷面对面坐着。

  “她们在……好吧,在喝咖啡?”

  倚天,灵溪两人直接从中庭落下,飞到蕾娜和瑞萌萌的身后。

  此时,坐在瑞萌萌对面的天使冷一脸的不可思议:“什么,你说若宁师父带人进攻天使星云?这怎么可能嘛!她好歹也是前任神圣左翼,怎么会做出这种跌份儿的事!”

  瑞萌萌面带微笑:“你不信?你不信我可以给你看天刃七号的日志记录。”

  说罢,瑞萌萌就在小圆桌上方投影出当时天刃七号与天宫战舰、番派隆韬舰队交战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