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27不行不行,你得给我点时间,让我反应一会儿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冷连忙对灵溪、倚天摆着手道:“收起来,收起来,把武器收起来,你们两个蠢货,看不出来她也是天使吗?”

  “啊?”

  倚天和灵溪一脸懵逼。

  “用你们的洞察之眼,仔细地看一看,现在坐在我面前的两位,是我们美丽的天使同胞。”

  倚天和灵溪纷纷双眸翻白,去仔细检索蕾娜和瑞萌萌的暗信息,果然确认了二人的天使身份。

  “这……怎么可能?”

  冷有些不耐烦地道:“没什么不可能的,我现在也很懵逼,可事实就是事实!”

  瑞萌萌不由得对冷伸出了大拇指:“不愧是第三代天使战士,有眼力,有定力!”

  从天使冷在情报不全的情况下,拦下瑞萌萌打听消息开始,到刚刚呵斥倚天、灵溪,天使冷已经向瑞萌萌展示了一位老练的天使战士应有的素质。

  足够大胆,敢于和实力超过自己的敌人周旋。

  足够冷静,即使是面对杀死神圣凯莎的蕾娜也不动声色。

  足够敏锐,竟然突然发动洞察之眼来检查瑞萌萌和蕾娜的身份。

  以及……足够果断,在确定了瑞萌萌对天使没有敌意,以及瑞萌萌本身就是天使之后,即便是听起来再不可思议,天使冷也立刻做出了“瑞萌萌是盟友”的判断。

  不愧是七千多岁的伟大战士,只可惜是若宁的徒弟,不然的话……

  瑞萌萌一时间浮想联翩。

  天使冷则是向瑞萌萌催促道:“继续,你别停,我还要看片。”

  她的一双眼睛紧紧盯住瑞萌萌播放的投影数据。

  天刃七号与天宫战舰、番派隆韬舰队交战的数据,均是详实地记录在天刃七号的日志记录里面,瑞萌萌当时还特意找凯拉拷贝了一份。

  投影的画面中,若宁用力拉开一张长弓,用一支形状奇异的羽箭瞄准了远处的彦。

  箭射似流星。

  天使冷的脸色冷如寒霜。

  就算是冷看不过彦的作风,也只是口头上发发牢骚,事实上,冷对于彦是十分认可的,知道凯莎女王器重天使彦,冷落自己,并不完全是因为若宁的关系。

  因此,在看到自己的师父若宁竟然袭击彦女王的时候,冷顿时就怒了。

  她一拍桌子,把桌上的奶茶都震得洒了出来:“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师父!”

  幸而彦实力强大,最终有惊无险地化解了若宁的偷袭。

  只不过,彦使用虚空引擎化解天宫战舰末日轰炸的这一情节,仅仅依靠画面无法表现出来,瑞萌萌对这个过程也不是很清楚。

  “再然后,就是你们的彦女王登基的画面了。”

  数据切换过去,冷、灵溪、倚天三人看到鹤熙为彦带上王冠,都是十分激动,站得笔直,情不自禁地伸出右臂握拳,置于心口位置。

  灵溪叹道:“真想去参加彦女王的登基仪式啊。”

  天使冷则是摘下了帽子,向瑞萌萌和蕾娜鞠躬示意:“我代表彦女王,感谢两位的援手。”

  刚才瑞萌萌很多细节没有讲清楚,尤其是关于“死告天使”这一重身份,瑞萌萌并没有告诉天使冷。

  但天使冷知道,瑞萌萌省略掉的过程里面,一定有很多的惊险。

  因为前阵子来到地球的“六等星战队”,本是鹤熙女王一方的势力。

  天使梦汐能够率领这支中队,搭乘凯莎女王直辖军团的天刃二号来地球,可见彦女王应该是已经统合了天使星云各部了。

  可惜的是,梦汐和冷的关系不怎么样,除了必要的联络之外,并没有提供给天使冷更多的情报。

  瑞萌萌坦然接受了天使冷的感谢,更是提醒她道:“若宁前一段时间来了一趟地球,我们恶魔军团虽然已经把她赶走了,但是不确定她以后还会不会来,希望你能小心。”

  天使冷叹了口气,眉眼间显得有些沮丧:“那她还是别来了,我可打不过她。”

  “说的也是。”

  瑞萌萌点了点头,就拿出一枚召唤符来,放到冷的面前。

  “如果她来找你,又与你为敌的话,你可以捏碎这枚符文,我受到信号之后,就会立刻赶来帮你。”

  天使冷又惊了:“你能打过若宁?”

  瑞萌萌不愿太打击这位七千岁的战斗天使,只是说道:“我的背后还有恶魔军团的支持,旗舰会帮我进行辅助运算。”

  恶魔一号的战斗力更在单艘天刃战舰之上,天使冷自然是深知这一点,当下不再犹豫,将召唤符收起。

  然后,天使冷瞅了瞅倚天和灵溪两个,朝她们挥了挥手,说道:“你们俩一边凉快去,我有机密事项要跟这两位商量。”

  “有什么事情必须要瞒着我们?”

  天使倚天还有点小情绪,睁大眼睛瞪了瞪蕾娜和瑞萌萌,可惜蕾娜和瑞萌萌根本不搭理她。

  “倚天,别闹,相信冷姐。”

  灵溪拽着倚天走了。

  估摸着那俩人已经离得够远了,天使冷才探出身体凑近了瑞萌萌,问道:“你在恶魔军团的身份地位,应该不低吧,可是你为什么会是天使呢?我记得莫甘娜只会把人转化成恶魔,不可能把人转化成天使。”

  瑞萌萌点了点头:“你说的没错,当然是天使将我转化成了天使。”

  “啧啧啧……这不合理啊,就算你在恶魔军团地位不低,难道还能左右莫甘娜的决策?还来帮彦继任王位,莫甘娜知道后,不会把你撕了吗?”

  “不会。”

  “你说的也许是事实,但我无法相信。”

  天使冷觉得瑞萌萌身上的秘密似乎越来越多了。

  作为恶魔,她是怎么接触到彦的,以彦的作风,不会见了面直接一剑劈死恶魔吗?

  可是从瑞萌萌参与彦的登基大典来看,她不仅接触到了彦女王,而且似乎关系还不错。

  天使星云里怎么会存在一个恶魔?

  除非……她还有另一个身份,也就是她作为天使的身份?

  想到这里,天使冷顿时豁然开朗,觉得一切的不可能都可以得到相对合理的解释了。

  不过……还是不够,仅有天使的身份,还不够解释那么多的疑团。

  尤其是,瑞萌萌作为恶魔,很难越过莫甘娜行动,也就是说,她帮助彦登基这件事得到了莫甘娜的默许。

  这不可能!

  仿佛是洞悉了天使冷内心的疑惑,蕾娜在旁边幸灾乐祸似的说道:“你没有听错,这个瑞萌萌呢,在恶魔军团也是身居高位。她与莫甘娜的关系,就好比天使彦与神圣凯莎,你明白了吗?”

  天使冷捂着脑袋趴在了桌上:“不行不行,你得给我点时间,让我反应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