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30北之星会师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另一边,蒙胧在离开地下基地后,重新搭乘那具由饕餮突击艇改装而来的qq飞车,飞回了西单。

  在穿过一楼商业街的时候,蒙胧不期然遇见了一个人。

  看到那位美丽的天使,蒙胧的心脏再次有了一瞬间的窒息。

  他没有想到,曾经在巨狼星战舰的炮火下救过自己一命的天使,竟然会出现在这里。

  蒙胧更没有想到,原来天使在脱下铠甲、穿着便服的时候,比她们挥剑战斗的英姿更加动人。

  现在的她,虽然少了英气,却多了妩媚和柔弱,她们原本是不染凡尘的天使,但在此刻穿着和普通女孩儿一样的衣装,和地球的女孩儿一样在抓娃娃机上投下一枚又一枚的硬币。

  这让她有了真实感。

  这让蒙胧觉得,她不再是梦里的一个概念,而是真实存在的一个人。

  蒙胧就这样杵在过道上,静静地欣赏她跟抓娃娃机交锋的一颦一笑,直到她觉察到了这一道视线,转身过来看。

  蒙胧条件反射般地低下头,继续向前走去。

  “灵溪,你看什么呢?快帮我把这个熊本熊抓出来。”

  倚天在身后拽了在灵溪的胳膊。

  “啊?刚才有个人,好像在哪里见过。”

  灵溪看着蒙胧的背影,已经想不起来这个人是谁,因为她在北之星一带作战大半年,救下的平民不可计数,并没有对蒙胧留下什么特殊的印象。

  百里以外的雄县上空,一艘巨狼星巡逻舰正在进行最后一次例行调查。

  按照元首豪威尔的计划,华夏战区超过90%的舰队已经撤出,准备到非洲去,暂避天使战士的锋芒。

  今天的巡逻调查结束后,它们也将上升至三万米以上的高空,就此离开华夏。

  一个巨狼星战士坐在监视器前面,百无聊赖地开始抠脚丫子,一边抠一边说:“真无聊,这次不会遇到天使吧?”

  旁边的舰长瓮声瓮气地道:“遇到天使也不怕,我们立刻就跑,她们也追不上。”

  尽管已经有很多炮舰折在了天使的烈焰轰炸上,但许多巨狼星战士对它们的战舰仍然有一种盲目的自信,他们相信自己的战舰无坚不摧,固若金汤。

  直到一双黑色的翅膀从地面上起飞,一身黑甲的葛小伦飞到了这艘巡逻舰的前方。

  “黑翅膀的天使?没见过这种天使,炸他丫的!”

  因为葛小伦只有一个人,所以有两枚炮弹朝葛小伦飞了过来。

  葛小伦的一双眼睛眨也不眨,直接说了一个字:“停!”

  炮弹在飞至葛小伦身前的时候,突然没了速度,在半空中停滞了半秒钟,然后在重力的作用下跌落地面。

  巨狼星巡逻舰的舰长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画面。

  “这个黑翅膀的手里没武器,他没法攻击我们,快!炸死他!”

  在舰长的指挥下,更多的炮弹,大口径的小口径的,一起飞向葛小伦。

  “停!”

  那些炮弹再次哑火了,而葛小伦则是距离巡逻舰越来越近,并且还在继续接近。

  “这是怎么回事?”

  巡逻舰的舰长慌了。

  之前那个抠脚丫子的巨狼战士提醒道:“用高能粒子炮!粒子炮速度最快了,那个家伙一定来不及喊停。”

  “对对对,快轰他!轰死这个鸟人!”

  高能粒子炮准确地轰到了葛小伦的身前,但他身上忽然出现一面盾牌,为他挡住了攻击。

  葛小伦的这面盾牌,跟瑞萌萌惯用的“天使云盾”还不一样,因为葛小伦的盾牌,是概念性质的盾牌,只要对方的攻击在“已知”范围内,就无法对他造成伤害。

  这其实是虚空引擎的一种运用方式。

  葛小伦这时已经飞到巡逻舰的前方,挥着手喊道:“减速!”

  巡逻舰内的机器仪表跟着一起失灵,巡逻舰速度骤减。

  “好,继续减速!”

  “保持姿态平稳,降落!”

  葛小伦就像是一个停车场里面收费的保安,指挥这艘巨狼星的巡逻舰在一片农田上停了下来。

  巡逻舰里面的舰长已经懵了,那些巨狼战士也都懵了。

  难道他们遭遇了那种言出法随的大神?

  待巡逻舰在农田上挺稳之后,葛小伦绕到巡逻舰的舱门位置,大喊一声:“芝麻开门!”

  原本严丝合缝、关得死死的舱门轰然落下!

  天使炙心和雄兵一连的黑甲战士在一起,从远处向这里快速接近。

  他们一直在关注葛小伦的表演,尤其是炙心,她亲眼见证了葛小伦的成长,可以说内心十分满足。

  从这里再往南四十公里,琪琳乘着一具恶魔滑板,飞行在两千米的高空,俯瞰周围的形势。

  而在琪琳身侧,天使繁星握着烈焰之剑,在侦查这片空域,同时保护琪琳。

  观察了一会儿,确认没有危险之后,两人相对着点点头,繁星立刻调转方向,倒头冲下去,很快来到地面。

  “20公里以内安全,可以行军!”

  听到繁星的声音后,刘闯站在一个装甲车上,手上斧头一挥:“兄弟们,走!”

  一具具引擎轰然响起,装甲部队形成一道钢铁洪流,继续向北之星进军。

  繁星落到刘闯乘坐的装甲车上,兴高采烈地道:“闯哥,我们很快就能和银河之力会师了!”

  “嗯,我听说小伦也讨了一个天使媳妇儿,等见了面,让你们好好叙叙感情。”

  刘闯是通过葛小伦建立的“意念通讯”获知了葛小伦部的位置,而繁星则是通过天刃二号重建的天使暗通讯,与炙心已经先一步进行了通话。

  他们打仗打了快一年,终于能够再次见到熟悉的战友,心中十分期待。

  刘闯如此,繁星亦是如此。

  唯有高空中坐在恶魔滑板上吹风的琪琳,仍倍感寂寞。

  葛小伦重塑的“意念通讯”能够接纳很多战士,但并不包括恶魔军团的战士。

  当天傍晚,刘闯所部与葛小伦部成功在雄县会师。

  “整一个!”

  在赵信的提议下,葛小伦启动雄芯,凭空造了一堆啤酒出来,看得刘闯、琪琳等人啧啧称奇。

  繁星与炙心见面,也少不了有一些悄悄话要说,听到繁星做了刘闯的守护天使,炙心也为这个小妹妹感动高兴。

  葛小伦、赵信、魏颖、刘闯、琪琳、何蔚蓝这六个人,时隔一年,再一次聚到了一起。

  撩到动情处,即使是刘闯这样的汉子,都忍不住潸然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