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32圣光术懂不懂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琪琳本来可以睡到中午的,但因为瑞萌萌的某个动作,使得她提前醒了。

  ……早安咬。

  醒来后的琪琳,第一反应不是去制止瑞萌萌,而是盯着躺在自己身边的蕾娜,心里再一次掀起惊涛骇浪。

  昨晚做的那些荒唐事,竟然不是梦?

  琪琳重新闭上眼睛,再睁开,试图从这个梦里醒来。

  但蕾娜很快就抵着琪琳的额头,开始舐舔她娇艳的双唇。

  “这不是梦,琪琳,你是我的了。”

  最终,蕾娜的阳谋再一次得逞了。

  午后三个人离开房间的时候,琪琳就像个小媳妇一样,被蕾娜和瑞萌萌牵着手,簇拥在最中间的位置。

  其实琪琳很想找机会问问瑞萌萌今后的打算,但苦于没有机会开口。

  等到重新见到了怜风,怜风才告诉她,雄兵连的超级战士们,将会在下个月到北美去,参加一场面向全球的武道大会,并在此战中磨砺经验,继续提升实战能力。

  日程的具体安排,将会北之星方面的首长检阅过雄兵连之后再行确定。

  在雄县的会师地点,仍然源源不断地有部队从南方开过来,但在刘闯所部抵达之后,再来的都是小股的散兵游勇了。

  据怜风所说,孙悟空和他统帅的天河军团为了防卫华南地区,并未赶来。

  众人在雄县停留数日,期间瑞萌萌也找到炙心和繁星,把天使彦登基,以及恶魔与天使和睦休战的事情跟她们交代清楚。

  尽管已经不再是雄兵连的人,但瑞萌萌仍然把刘闯、葛小伦他们当做亲人,因此炙心、繁星也就是自己人,有些事情弯弯绕绕的,要跟她们讲明白了比较好。

  “与恶魔休战和睦是彦女王的决定,我作为前任右翼护卫,当然要遵照这一命令。”

  炙心小脸板着,一脸严肃。

  其实她已经通过天刃二号重建的天使暗通讯,从萧羽哪里得知了这一决策,但萧羽和梦汐可不会像瑞萌萌这样把前因后果都告诉她。

  之后,瑞萌萌跟着炙心一起去找葛小伦,打算见识一下他的虚空和反虚空能力,却被告知雄兵连战士都到军营外面去了。

  三人一同出了县城内的营地,炙心和繁星展开翅膀,瑞萌萌在脚下张开一道道以太之门,形成波纹状的空间涟漪,就这么朝着雄兵连的位置飞了过去。

  军营外曾经是农田,但由于战争,昔日肥沃的土地已经撂荒,长满一人多高的杂草。

  只有一片圆形的场地,杂草全都服服帖帖地趴在地上,显然是人力所为,而这片场地中央,此刻正有一男一女在奋力鏖战。

  男的是刘闯,女的是蕾娜,他们俩各自拿着自己的武器,一斧一剑地在场中拼杀。

  刘闯的斧头势大力沉,再加上他本人的基因优势使然,使得他每一斧劈出来,都有着开山裂石的力量。

  蕾娜一边用盾牌格挡刘闯的攻击,一边挥舞长剑,寻找机会反杀。

  瑞萌萌和炙心、繁星来到场地边缘,跟葛小伦等人打了招呼,才知道是蕾娜玩心大起,要在众人去北之星之前先来一次大比武。

  于是,就有了眼前的一幕。

  刘闯和蕾娜鏖战之际,斧头、横刀和盾牌碰撞在一起的声音,十分刺耳,尤其是斧头被盾牌格挡的时候,似乎有一种肉眼可见的冲击波从碰撞之处发散开来,围观的人群中有一些是普通士兵,他们看了没多久就感到头晕恶心,连忙在赵信的催促下散得更远。

  每当蕾娜用盾牌卸开刘闯攻势,或者是斧头劈空的时候,总能在地面上砍出一道深刻的沟壑,将近半米宽,深达一丈,将这里的地形很快搅得支离破碎。

  刘闯曾经不是蕾娜的一合之敌,但经历了近两年的锻炼、实战后,昔日的黑射惠老大已经成长为长城一号,死在他斧下的饕餮、巨狼不计其数,是当之无愧的战神。

  而蕾娜经过天基王鹤熙的培训,实力比之当年更有提升,尤其是她以前只知其然,不知所以然的东西,渐渐有了新的领悟。

  能量如何最高效率地运用?

  有无穷的能量做支撑,神体如何能有最大的发挥?

  考虑到弑神武“无限吞噬能量”的特性,除了用盾牌和横刀格挡以外,还有什么防御办法?

  如今的蕾娜,已经比两年前更理智,更成熟。

  瑞萌萌和琪琳在旁边看着,发现刘闯进攻更多,而蕾娜以防守为主,往往十招里面,刘闯要攻七招,蕾娜只攻三招。

  瑞萌萌从琪琳的身后,张开手臂将她抱住,轻声问道:“琪琳姐,你对闯哥和娜姐都很熟悉,他们打到现在这种程度,谁的赢面大?”

  琪琳撇了撇嘴:“当然是你的女神咯。”

  “喔?难道不是你的女神吗?”

  琪琳知道瑞萌萌话里有话,尤其是在这种人多的场合,令琪琳感到有些难为情。

  她伸手在瑞萌萌的大腿上拧了一把,疼得瑞萌萌倒吸冷气。

  琪琳扳回一城,才一板一眼,煞有介事地说道:“刘闯以往跟人拼杀的时候,都是全力进攻,没有防守,但是跟蕾娜打,他十招里面却要防三招,由此可见,他的攻势被蕾娜压制了。再加上刘闯破不了蕾娜的防,一直这么斗下去,肯定是要败的,毕竟蕾娜有无限能源。”

  琪琳的分析十分在理,因为此刻场外的超级战士们,多半都是这个想法。

  但演武与真正的交战毕竟还有差别,蕾娜虽然无限能源,但刘闯眼下也已经是第三代神体,不缺暗能量。

  再说刘闯是近战,单纯挥动武器能消耗多少能量?

  在众人的瞩目下,蕾娜一剑荡开刘闯之后,直接把盾牌插到地上,大喊道:“不打了,这样下去再打个三天三夜都分不出胜负。”

  刘闯站在一丈开外,提着斧头嘿嘿笑道:“那是娜姐你收着劲儿呢,要不然我撑不了这么长时间。”

  蕾娜果然叉着腰道:“没错,近战赢不了你,所以我要用远程攻击了,圣光术懂不懂?”

  “圣光术?啥圣光术啊!娜姐你不近战法坦吗,啥时候变圣骑士了?”

  刘闯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蕾娜却已高举着右手,迅速的凝结出一枚……耀斑!

  “中型耀斑轰炸,刘闯你受死吧!”

  一个小光球朝刘闯扔了过去。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