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35刘闯:认输认输!我认输!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赵信败了!

  他到头来,仍未破解瑞萌萌的一式殃云天降。

  瑞萌萌一击得胜之后,叉着腰哈哈笑道:“敢对娜姐耍流氓?这就是给你的惩罚!”

  赵信的脸上火辣辣地疼,整个人却愣愣的杵在原地,跟失了魂一样。

  见场中胜负已分,魏颖连忙冲进来,捧着赵信的脸颊看了看,心疼地摸了摸他脸上的红印,向瑞萌萌埋怨道:“都说打人不打脸,你怎么下这么重的手?”

  赵信下意识地抓着魏颖说道:“小颖,退后,快退后,我来保护你。”

  “你是不是石乐志?已经分出胜负啦!”

  魏颖拍了拍赵信的脸,将他唤醒。

  赵信此时仍然沉浸在瑞萌萌刚才一掌的余韵里面,回味良久,仍然觉得深有启发。

  怪不得蕾娜女神让瑞萌萌速战速决,原来萌妹子真的能够碾压自己!

  赵信想明白这一点,惊魂甫定,额上冷汗一股脑的冒出来。

  如果瑞萌萌是敌人,如果瑞萌萌用的不是巴掌,而是刀子,那刚才这一击,赵信可就不止脸上五个红手印儿了。

  说不得要掉了脑袋!

  反应过来的赵信,听到魏颖在挤兑瑞萌萌,连忙抱着魏颖亲了一口:“小颖,又想亲亲了吗?”

  魏颖被他突然的热情弄得很意外,颇有些难为情:“你干什么,大家都在看着呢。”

  她伸手去推赵信,却被赵信抱得紧紧的,脱不开身。

  “小颖,萌萌刚才已经手下留情了。”

  “诶?你……”魏颖不明白了。

  “我们的实力还很弱,今后得卯足了劲儿,追赶他们才行!”

  赵信拍了拍魏颖的肩膀,一手拄着长枪,一手揽着魏颖的小蛮腰,心情愉悦地下了场。

  与瑞萌萌的这一场比斗,让一直处在葛小伦、炙心庇护下的赵信看清了自己的实力,虽然被打,但他觉得这一巴掌很值,也很及时。

  “萌萌,等到那个什么,天下第一武道会的时候,我希望到时候能再跟你打一场。”

  站在角斗场的边缘,赵信朝中央的瑞萌萌举了举枪。

  瑞萌萌转过身来,嫣然一笑:“看你能不能进决赛咯,我可是很严格的。”

  打发完了赵信,瑞萌萌转向葛小伦,刚想把他叫上来,却有一人提着斧头抢先入场。

  “萌妹砸,让哥来会会你。”

  竟然是刘闯。

  刘闯上一场与蕾娜未能分出胜负,再加上蕾娜是防守反击的打法,刘闯觉得很不痛快。

  此时他见到瑞萌萌单手能虐赵信,顿时心痒难耐,迫不及待的跳了出来。

  面对刘闯,瑞萌萌没有了刚才的从容,直接从武器库里拿出放逐之锋,换上黎明使者的铠甲。

  弑神武才能匹敌弑神武,而瑞萌萌和刘闯同为第三代神体,实力处在同一个大阶层内。

  刚才蕾娜和刘闯不分胜负,不知道瑞萌萌与刘闯,孰胜孰负?

  此刻瑞萌萌握着放逐之锋,身上一套以暗金色为衬的银甲,再加上背后一对翩翩起舞的光翼,简直比天使更像天使。

  旁边炙心、繁星这两个正牌儿天使看到瑞萌萌这副盔甲,心里颇不是滋味。

  她一个恶魔穿成这样,让她们天使情何以堪啊?

  瑞萌萌没有注意到炙心和繁星的情绪,实际上除了葛小伦,也没有人再来关注场外的两名天使。

  蕾娜、琪琳还有赵信都是直勾勾地盯着瑞萌萌,口中说道:

  “果然不论看多少次,男人婆的这套盔甲最性感了。”

  “好漂亮!”

  “哇塞,萌萌身材什么时候这么火爆了?”

  的确,瑞萌萌这套黎明使者除了整体光效好夺目、好炫彩,还袒胸露背,将她完美的身材勾勒出来。

  仅是瑞萌萌身前的刘闯,看到瑞萌萌的这幅样子,眼睛已经挪不开了。

  远处的繁星见到自己的心上人失了魂一样地盯着瑞萌萌看,心里老大不悦,气得嘟起了小嘴。

  瑞萌萌不知道刘闯心头绮念已生,仍然很认真地双手握剑,摆了个pose说道:“开始吧,闯哥!”

  “诶?”

  不等刘闯反应过来,瑞萌萌发起进攻了。

  第一剑,瑞萌萌蓄力重击之下,刘闯仓促格挡,被打得后退了一步。

  第二剑,瑞萌萌前倾身体,一式直刺。

  这一刺本是平平无奇,无非力量很大,力道很准而已,以刘闯之能,将其挡下不在话下。

  然后在刘闯挥舞斧头之际,看到了瑞萌萌胸前两座山峰中间的深深峡谷。

  “诶嘿?!”

  瑞萌萌的这套盔甲虽然不算低胸,但……只要角度合适,沟壑还是很明显的。

  刘闯看得眼都直了,手上的动作自然而然地慢了一拍。

  等到他将斧头横过来挡住这一击,力量却远远不够,整个人被逼得连退三步。

  “那啥……萌妹子,你走光了。”

  虽然萌妹子走光的地方很性感,很养眼,但刘闯觉得自己还是要提醒一下。

  “噶?”

  瑞萌萌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低头一看,胸前两座山鼓鼓囊囊的,都看不到脚。

  她顿时就明白了。

  也立马就火了。

  “我靠,你那双小眼珠子看啥呢!”

  面对质问,刘闯忙不迭地解释:“没没,我也不是故意的,这不……你那啥,你身体一前倾,那啥……不就露了……”

  “你还说!”

  听到刘闯的话,瑞萌萌羞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她觉得自己的脸都开始发烫了,一定很红,太tm羞耻了!爆表了简直!

  看到瑞萌萌挥舞着明晃晃的大剑,刘闯吓得立马往后退了两步,秒怂了:“别介,别生气啊……要不你换身衣服咱们再打。”

  “哈?还让我换衣服,你过分了啊!”

  瑞萌萌现在只想速战速决,尽快结束这场战斗,而不是把这份尴尬延续到下一场。

  因此她不再留手,无声的打开两道以太之门,往后一退,就来到刘闯的身侧,挥剑砍了下去。

  “锵!”

  刘闯总算及时挡住了这一击,澎湃的力道将两人的胳膊都震得发麻。

  但刘闯的眼睛……更直了,因为他看到……在动!

  “刘闯!”

  瑞萌萌原地消失,从另一个方向劈下一剑。

  刘闯再挡……又动了!

  随着挥剑的动作和剑斧相交的震动,瑞萌萌身上的某个部位在震动……或者说摇动。

  刘闯的鼻血嗤地喷了出来。

  瑞萌萌又一剑劈下来,终于突破了刘闯的防御,将放逐之锋架在刘闯的脖子上。

  “认输认输!我认输!”

  刘闯完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