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37今晚八点,城南小树林,不见不散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葛小伦被瑞萌萌一拳打出场外,显然是落败了。

  瑞萌萌又赢一局。

  以蕾娜、琪琳为首,众人纷纷叫好。

  葛小伦被炙心扶起来后,看着这位前右翼护卫,很想问问为什么瑞萌萌会是大天使,但话到嘴边,顾忌旁边人多,又摇了摇头,选择等待机会。

  瑞萌萌收了拳头,甩甩手说道:“你怎么这么硬啊,连脸都硬,硌得我手疼。”

  葛小伦讪讪一笑:“我也没别的长处,除了够硬。”

  “蔷薇的事情,回头我慢慢跟你说。”

  “啊?啊!”

  葛小伦心里涌起一阵喜悦。

  “今晚八点,城南小树林,不见不散。”

  “诶?”

  葛小伦惊了,这雄县县城还有小树林?他咋没发现呢。

  瑞萌萌傲立场中,睥睨四方:“还有没有要来挑战本女神的?”

  旁边何蔚蓝往刘闯身边靠了靠,用裹着拳套的拳头往刘闯肩膀上一砸:“我怎么觉得,瑞萌萌这小妮子,跟蕾娜队长越来越像了呢?”

  刘闯摸着下巴上粗硬的胡茬,深以为然:“那可不是,天使滴脸蛋,魔鬼滴身材啊。”

  何蔚蓝愕然:“老娘我说的不是这方面!”

  “啥?蔚蓝妹子你啥意思啊?”

  何蔚蓝叹了口气:“算了,不跟你计较这个……你觉得我到瑞萌萌手下,能走几招?”

  刘闯看看何蔚蓝,又看看赵信,说道:“能走几招,看看旁边那位不就滋道了。”

  何蔚蓝又叹了口气:“那没得打喽,算逑,不跟她练了。”

  事实确如刘闯所言,何蔚蓝这个仅仅是钢铁之躯巅峰的超级战士,根本不是瑞萌萌一合之敌。

  能力在何蔚蓝之上的赵信之所以跟瑞萌萌过了那么多招,只是瑞萌萌存心戏弄对方而已。

  瑞萌萌真正击败赵信,只用了那一掌。

  在刘闯、葛小伦先后落败之时,雄兵连中除了蕾娜,已经没有与瑞萌萌实力相近的超级战士了。

  但蕾娜显然没有下场跟瑞萌萌交手的念头,反而叉着腰哈哈笑道:“男人婆不愧是本大神的女人!”

  此言既出,等于是公开宣布了她与瑞萌萌的关系,顿时又引起一阵惊呼。

  瑞萌萌看没有人下场陪自己玩耍,正要出来,忽然收到凉冰的通讯请求。

  她连忙接了通话,侧过身低声道:“女王,有事儿啊?”

  凉冰似乎在竭力压制怒火,寒声道:“你到一号上来,立刻,马上!”

  立刻马上?

  女王难道生气了?

  瑞萌萌没敢耽搁,离开角斗场跟蕾娜、琪琳小声交代一番后,便走虫洞回到了恶魔一号。

  凉冰没在王宫大殿的指挥所内,而是在阿泰的科技研发所里。

  瑞萌萌刚到,就见凉冰寒着脸说:“因为你这个小浪蹄子,本王失去了一位朋友,你应该知道,我的朋友很少的。”

  瑞萌萌搞不懂凉冰在说什么,只能回之以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凉冰伸手捏着瑞萌萌的脸用力拽了拽,弄得瑞萌萌都觉得疼了。

  “唔……别……轻点……”

  把瑞萌萌肉嘟嘟的脸蛋大肆蹂躏一番后,凉冰终于叹了口气,颓然道:“你从鹤熙那里复刻的记忆副本,我已经全都看过了。”

  “然后呢?”瑞萌萌小心翼翼地问。

  “我还是没能恢复当年的记忆,那一部分数据,应该是被移除了,而不是被封印。”

  移除就是删除,不像封印那样,没希望恢复了。但通过鹤熙的角度来观察,凉冰已经能够发现很多问题,确认一些猜想。

  凉冰轻抚着瑞萌萌发红的脸颊,叹息道:“如今的我,再怎么努力研究,也不可能在虚空和终极恐惧的领域比肩卡尔,在一万四千年前,我就已经败给他了。”

  看得出来,凉冰对缺失的那部分数据很是在意。

  但比这个更让她难过的是,一直以来被她当做朋友珍惜的卡尔,竟然是出手暗算她的人。

  这让凉冰很难接受。

  “不,您没有败,是卡尔用了卑劣的手段。”

  瑞萌萌温言劝慰,希望能够抚平凉冰的伤痛和沮丧。

  但她也很清楚,自己的安慰太单薄了,根本起不了实质性的作用。

  然而,凉冰毕竟是三万年的大天使,一万四千年的恶魔之王,她很快就将负面的情绪轻轻收起来,换上一个邪魅的笑容。

  她轻轻勾起了瑞萌萌的下巴:“小浪蹄子,你是不是想装个虚空引擎?”

  “嗯嗯。”

  “那可惜了,本王也不会装。”

  “我知道啊。”

  “但我有办法给你装一个。”凉冰话锋一转,“前提是你得说服你那个叫蕾娜的小女朋友。”

  凉冰没有安装虚空引擎的能力,对瑞萌萌来说并不意外。

  意外的是,这关蕾娜什么事儿啊?

  凉冰放开瑞萌萌,在房间里投影了两张星图出来:“你既然当了鹤熙的徒弟,应该知道,虚空引擎的核心是虚空粒子,而虚空粒子极难获得。”

  瑞萌萌连连点头:“不错。在天使星云的时候,我曾在鹤熙老师的记忆里看到过卡尔那场至关重要的演讲,他说用大型恒星去冷却黑洞,来制作虚空粒子。但鹤熙老师说这是骗人的,卡尔撒了谎。”

  “是这样的,因为制作虚空粒子的关键,是用大型恒星去轰炸黑洞,而不是冷却。”

  凉冰将眼前的星图反复调换,在左手边定格住了银河系的星图,右手边定格住了一个形状不太规则的漩涡星系的星图。

  听到凉冰的话,瑞萌萌悚然一惊。

  用大型恒星去炸黑洞?

  她一下子想起来,超神学院原作中,潘震曾经以交还蕾娜为条件,帮助卡尔驱动恒星轰炸黑洞,制作了五份虚空微粒。

  原来获得虚空微粒不是“冷却”,而是“加热”啊!

  凉冰指着银河系的星图说道:“银河系,你们地球人很熟悉的地方。银河系的中心就有大型黑洞,但我们不能轰炸这里。”

  “为什么?”

  “因为烈阳!烈阳文明所在的天道星系,靠近银河系的中心,我们要炸黑洞,绝对不可能瞒过烈阳的耳目。”

  瑞萌萌点了点头:“的确是这样,但我们并没有驱动大型恒星的技术,炸黑洞这件事本身,难道不用通过烈阳吗?”

  “笨啊你!”

  凉冰一个脑瓜崩打在了瑞萌萌的额头上。

  “我们不用通过烈阳,是因为要瞒着潘震,但你那小女朋友蕾娜,不正好是太阳化身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