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43跟我七千年的战斗生涯比起来,不过是弹指一瞬(蛇皮阿九 打赏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寻找一处旋涡星系的中心,驱动大型恒星轰炸黑洞,即可得到虚空粒子。有了虚空粒子,我们就可以找鹤熙老师,为我们武装虚空引擎。”

  瑞萌萌向蕾娜讲述了主要思路。

  “轰炸黑洞?得多大的恒星,多大的黑洞,太大的话,我现在的能力还办不到。”

  蕾娜回应道。

  “所以问题就来了,经过计算,在恶魔一号超计算机的支持下,能够辅助你完成轰炸黑洞的操作,但这样一来,必须让恶魔一号,接入你的……超级基因系统……”

  瑞萌萌的声音越来越小,说到最后,已经没了底气。

  让恶魔一号接入蕾娜的超级基因系统,意味着她随时都可能被莫甘娜再次控制。

  这是在玩火。

  蕾娜也沉默了。

  被莫甘娜再次控制的风险暂且不论,如果冒冒失失地去帮瑞萌萌做这件事,烈阳方面事后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尤其是潘震,如果不能从轰炸黑洞这件事本身上得到足够的利益,潘震很可能会质疑她作为女皇的权能。

  那样一来,蕾娜的行动就会再次受到限制,以最坏的考虑打算,潘震甚至有可能把她抓回云霄城软禁起来。

  因此,女神大人想了一会儿,张口就问:“炸出来的东西怎么分?”

  打工可以,冒险也可以,问题是利益怎么分。

  瑞萌萌点了点头,将早就想过的两个分配方案娓娓道来:“恶魔、烈阳、天使三方,做出来的虚空引擎三家平分。如果烈阳方面要求更多,也可以,虚空粒子两家平分,之后是做虚空引擎,还是用在别的什么地方,都随意。”

  蕾娜“嗯”了一声:“两个方案都有可行性,另外再问一句,天使那边你联系了吗?”

  “还没有。”

  “给我点时间,我得好好想想。”

  做这件事,是否要经过潘震?

  如果先和潘震通气,要怎么说服他?

  如果不经过潘震,事后如何安抚烈阳?

  对于曙光女神帝蕾娜来说,这是一场考验她眼光和魄力的试炼。

  瑞萌萌轻抚着蕾娜栗色的长发,柔声道:“虚空引擎虽然重要,但也不是一定非它不可,不论这件事能不能做成,你还是我的曙光女神,是我的娜姐。”

  蕾娜眯着眼睛,睡容慵懒地道:“那么,为了回报你的女神,你是不是应该……以身相许啊?”

  “许了,已经许了。”

  “唔……还不够,得肉偿。”

  蕾娜捏着瑞萌萌的下巴,往那张肉嘟嘟的小脸贴上了自己性感的双唇。

  在雄县一带滞留数日后,葛小伦等雄兵连成员与怜风一道前往北之星,而蕾娜作为黑色长城计划的投资者,烈阳女皇,亦是准备与雄兵连一起会见北之星方面的上峰。

  瑞萌萌有了独处的时间,就返回nerv看看,正好李菲菲也拟好了天下第一武道会的草案。

  “整个比赛参考世界杯模式,先期通过海选,得到32名参赛选手,之后就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

  李菲菲向瑞萌萌介绍道。

  “世界杯的模式本身,没什么问题。但这个活动方案嘛……我觉得不邢。”

  瑞萌萌摇了摇头。

  “普通人和超级战士怎么打?没得打。这两组要分开,或者说,可以把整个赛事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普通人的,另一部分是超级战士的。”

  瑞萌萌想起在北之星见到的蒙胧,想起最早跟随她的三十六贼,也想起了在华夏战场上保家卫国的士兵们。

  因为没有超级基因,不论他们再怎么努力,再怎么锻炼自身的能力、开拓视野,也根本抵不过超级战士的一根手指头。

  如果不把超级战士和普通人的比赛分开,那么在海选赛阶段,超级战士们必然会将所有的普通人都淘汰掉,最终的正赛,将会成为超级战士的独角戏。

  这与瑞萌萌的初衷相违背,所以她很干脆地否决了李菲菲的提案。

  李菲菲并无气馁,反而乖巧地点了点头:“我尽快修改。”

  在她看来,瑞萌萌从天使星云回来之后,似乎更具领袖气质。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就算瑞萌萌否定了李菲菲的上一个方案,李菲菲也不觉得沮丧,反而为瑞萌萌坐镇nerv,与她面对面讨论这件事而感到高兴。

  “瑞文,你今晚留在这边吗?”

  李菲菲一脸期待地问。

  “嗯……今晚在这边,今后几天应该都在。”

  “那我等会再来。”

  就像是去年在环球金融中心的三井住友分行上班一样,李菲菲抱着文件夹,踩着恨天高,扭着小屁股走了。

  瑞萌萌就这么瘫在沙发上,直接启动了心灵锁链。

  “链接对象:天使彦。”

  “彦、彦,彦在吗?”

  天使彦这会儿正坐在天刃七号的王宫大殿里举行例行的小朝会,听到瑞萌萌的声音,忍不住心中一喜,嘴角自然而然地绽放出甜美的笑容。

  站在下面做汇报的伊人文明皇子罗伯斯皮尔见到女王忽然笑了,还以为是自己的报告打动了女王,顿时心花怒放,在下面叨叨得更起劲了。

  彦女王眼神里有了一丝微不可察的厌烦,马上就面无表情,主动潜入了深层意识。

  这一次,呈现在彦面前的是nerv总部大楼空旷的37层,整个楼层里面,只有戴着墨镜,交叉着双手托住下巴的瑞萌萌。

  原来是瑞萌萌把彦的意识拖进了自己的领域。

  彦坐在长桌的另一头,从武器库里弄了张椅子出来,学着瑞萌萌的样子,也整个墨镜带上,语气冷漠地道:“有天使暗通讯不用,偏偏得用这歪门邪道。”

  瑞萌萌“嗯”了一声:“同样是打电话,暗通讯是语音通话,而这歪门邪道,是可视通话。”

  瑞萌萌摘下了墨镜,向天使彦露出温暖的笑容:“彦,好久不见。”

  “有很久吗?”彦有了一瞬间的恍惚。

  瑞萌萌离开后的这段时间,她每天都会喝一杯咖啡,然后记一个数字。

  “只有49天而已,跟我七千年的战斗生涯比起来,不过是弹指一瞬。”

  ==

  啊、松了口气,不欠账了,现在开始写傍晚18点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