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52我美吗?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在恶魔托尼·史塔克向天刃二号的天使们送来邀请函的时候,华夏北之星郊外,曙光女神蕾娜站在八达岭长城的一个烽火台上,伸手朝天一指,一道金光直冲苍穹。

  数秒钟后,一道金光落地,身穿明光铠的虎煞守护渊离单膝跪在长城的石砖上,谦恭地道:“女神有何吩咐?”

  蕾娜随手扔了一个梅塔特隆立方体给他,说道:“恶魔文明的少主瑞萌萌,马上在北美要召开一场武道大会,你要不要作为烈阳的代表参战?”

  渊离捏着这个带刺的石头,双眸金光一闪,就提取了里面存储的数据,对所谓的“天下第一武道会”有了个大致的了解。

  “但凭女神吩咐!”

  蕾娜看着渊离这副毕恭毕敬的样子,忍不住就来气。

  “毛神,你怎么总是这样,不觉得无聊吗?”

  渊离的头更低了:“护卫女神,是末将职责所在。”

  蕾娜挺无语的。

  毛神撩天的水平也忒差了,直接一句话就把天聊死。

  “那行吧,你就代表烈阳参战吧。”

  蕾娜自顾自地为渊离报了名。

  渊离抬起头来,一双虎目盯着蕾娜,从这个角度仰视女神的话,似乎觉得女神的身材更好了……

  蕾娜发了会儿呆,才注意到渊离的视线,当下展颜一笑:“我美吗?”

  渊离连忙低下头去:“末将冒犯了,请女神降罪。”

  蕾娜刚刚才堆起来的笑容瞬间又没了……真是无聊的男人。

  “那我走了啊,你自己悠着点。”

  蕾娜迈开大长腿,踩着长城的垛口登上最高点,然后轻轻一跃,修长的身影划过一道优美的抛物线,落向了山脚下的公路。

  渊离立刻站起来,扒着垛口向下望去,看到蕾娜在即将落地的时候,忽然拿出来一具恶魔滑板,踩在上面稳稳地飞起来了。

  渊离松了口气,亦是纵身一跃,整个人化作一道金光,消失在了云端。

  蕾娜乘坐的恶魔滑板,在低空飞行的时候最大速度可以达到800公里每小时,但对于女神大人来说,完全没必要把速度提得那么快。

  马上就要离开北之星了,还是趁走之前,看看这里的山川景物,看北方低矮的民房,看盛夏季节郁郁葱葱的阔叶树林,还有时不时从天空飞过的大雁。

  蕾娜把滑板的速度放慢,到后来干脆不再站着,而是坐在滑板上,就像是荡秋千一样,双腿悬空,摇来摆去。

  北之星市中心,南锣鼓巷。

  作为和平年代繁华的步行街,南锣鼓巷在战争来临之后一直处于休市状态,直到半个月前才恢复了商业运营。

  考虑到雄兵连的训练和维护已经与普通军队脱节,所以北之星方面的分管领导黄泽将雄兵连安置在南锣鼓巷一带。

  雄兵连的临时驻地就安排在炒豆胡同的侣松园宾馆。

  葛小伦等人住在一个四合院里,这个四合院还是大清朝的僧王府,颇有些年头。

  邻近午餐时间,院落的一间厨房里,传出滋啦滋啦的声音。

  天使炙心此刻正站在燃气灶前,系着一个老猪佩奇的围裙,睁大眼睛盯着锅里的热油。

  就在刚才,她将10毫升的橄榄油倒进锅里,金黄色的液体在锅底轻轻打了个转儿,然后迅速被加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冒出油泡来。

  “七八成热……也就是10秒,现在还有3秒。”

  炙心又等了3秒,便将旁边早就洗干净、抽掉了虾肠的大虾倒进锅里。

  滋啦滋啦的声音,就是从这里传出来的。

  青灰色的大虾碰到热油,立刻就蒸起了一股混着水雾的油烟,扑进炙心的鼻端,令炙心剧烈地咳嗽起来。

  “咳咳……咳……”

  虽然被油烟呛得很难受,炙心还是拿着锅铲开始翻炒大虾。

  等到青灰色的大虾渐渐转红,炙心连忙将早就切好的葱花、姜丝倒进锅里。

  “滋啦滋啦……”

  油烟更多了,炙心觉得自己好难受,要哭了。

  “咳咳……咳……”

  就在她咳嗽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刚才装油的烧杯碰了一下。

  然后它就在燃气灶上碎了!

  油脂遇到火焰,火舌猛得烧了起来。

  这道火舌从炒锅的外面蔓延到里里面,炙心精心准备的爆炒大虾,变成了火焰大虾。

  “不好,又糊了!”

  炙心情急之下,并不像寻常的家庭主妇一样取水来灭火,而是下意识地启动了虚空引擎。

  “次生物引擎开启。”

  “限定展开范围,这间厨房。”

  “定义空气中氧气的含量,下调至千分之一。”

  “定义中……36%…73%……100%,定义完成。”

  炒锅里的火焰噗地一声轻响,灭了。

  然后……燃气灶也噗地一声,灭了。

  炙心松了口气,放下手中的锅铲,关掉了燃气灶。

  炒锅的温度慢慢降下来,锅里的糊味也慢慢散发出来。

  炙心的小脸上尽是懊恼之色:“又失败了,就炒个虾而已,怎么比炒土豆丝难这么多!比学习高等神河汇编语言还要难……”

  她又双叒叕把虾烧糊了。

  对普通人来说,把虾烧糊可是很难得的,可炙心却在一顿饭的功夫,烧糊了四锅虾了。

  “炙心?炙心?”

  炙心懊恼之际,忽然听到葛小伦的声音,连忙跑出厨房:“小伦!”

  葛小伦看到炙心额上细密的汗珠,还有她围裙上的油斑,顿时就明白炙心在烧菜,连忙说道:“不用这么麻烦的,你想吃什么菜,我用雄芯帮你做。”

  不料炙心却摇了摇头,认真地道:“刘闯大哥告诉我,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而且是要亲手做的才行。我已经在练习了,放心吧小伦,我一定会烧出不逊于职业厨师的菜肴给你吃!”

  “呃……这个……”

  葛小伦一时间有点无语。

  刘闯这都教的什么玩意儿,净是些歪理。

  “别听闯子的,他就一混混,哪有你懂得多。”

  “虽然无法用科学来解释,但是我觉得他说的对的。”炙心一板一眼地道。

  “嗯?”

  “繁星也在学烧菜,而且学得比我快,最近刘闯大哥都吃胖了,和繁星也更恩爱了!”

  “这……”

  葛小伦无fa♂k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