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55这里是一个充满了美妙的邂逅的地方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曙光女神蕾娜带队雄兵连抵达北美后,nerv方面前来接应,将刘闯等人安排在了时代广场附近的川普大厦。

  川普大厦是如今的米国总统川普名下产业,一栋商用综合楼宇,里面高档宾馆也是有的。

  至于蕾娜,则是带着琪琳来到nerv总部,先与瑞萌萌碰面。

  距离天下第一武道会的正赛启动还有10多天的时间,瑞萌萌打算用这段时间好好陪陪琪琳。

  为此,瑞萌萌还特意跟蕾娜、李菲菲请了假,打算和琪琳一起周游米国,度个蜜月。

  四个女人在nerv总部大楼的37层,刚刚商量好时间怎么分配,恶魔阿邦就在nerv的暗通讯频道里发送了广播:“两名天使在总部外面,求见自由女神。”

  “两个天使?画面接过来我看看。”

  结果画面一放,李菲菲就皱着眉冷哼一声:“原来是她们两个。”

  那两个在nerv总部外的天使,一个是黑长直的梦汐,还有一个是金发巨汝的萧羽。

  “对方也算是前辈大佬级的人物,见见吧,让她们直接到37层来。”

  瑞萌萌一锤定音之后,拿出一副茶色的墨镜,一双白色的手套,坐在长桌前慢条斯理地戴上。

  戴好手套墨镜之后,瑞萌萌试了试双手交握托着下巴的姿势,感觉非常好。

  蕾娜一看瑞萌萌这幅样子,忍不住吐槽道:“男人婆,又打算装逼啊?”

  “嗯嗯,装逼一时爽。”

  瑞萌萌点了点头。

  “一直装逼一直爽?”

  言语间,李菲菲也拿出一模一样的白手套和茶色墨镜,给自己戴上,坐在了瑞萌萌身侧。

  “哇塞,你们俩还真是惊人的一致啊。”

  蕾娜看着宛如cosplay的两人,心里忽然动了一起玩的念头,开始摇晃瑞萌萌的肩膀:“给我也整一套。”

  瑞萌萌没有犹豫,立刻就从暗位面武器库拿了两套出来,一套给蕾娜,一套给琪琳:“琪琳姐,你也来,我们一起吓唬吓唬这俩天使。”

  琪琳却是摇了摇头:“还是不要了吧,我不是nerv的成员,这样好像不妥。”

  瑞萌萌转念一想,琪琳说的也对。

  “那你就站在我旁边,待会儿双手背着,不用说话。”

  瑞萌萌cosplay碇源渡,琪琳姐可以cosplay冬月耕造嘛!

  琪琳倒是没想那么多,乖乖地站在瑞萌萌身后,扮演一个合格的道具。

  就这样,瑞萌萌、蕾娜、李菲菲三个人沿着长长的会议桌,一字排开,都是戴白手套、茶色墨镜,托着下巴的姿势,而琪琳则背着手,站在瑞萌萌的身后。

  当电梯停在37层的时候,梦汐、萧羽并肩走出来,看到的就是这副情景。

  梦汐清了清嗓子,来到长桌的对面,想要坐下却发现没有椅子,她刚从武器库里搬出来一个沙发,还没坐呢,却被萧羽拉住。

  “嗯?”

  ——小老妹儿你怎么回事儿?

  梦汐用眼神询问。

  萧羽同样一言不发,只是缓缓摇了摇头。

  ——看对面,感觉事情很难善了啊,还是低调一点。

  “好吧。”

  梦汐耸了耸肩,开始向瑞萌萌说道:“啊……尊敬的、自由女神,我今天呢,是来向贵方道歉的,请宽恕我的唐突和冒昧。”

  梦汐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支支吾吾,显然是付出了极大的勇气。

  萧羽紧跟在梦汐的后面说道:“李菲菲小姐,请你原谅。”

  既然道歉,干脆把瑞萌萌和李菲菲的一起补上,省得瑞萌萌再小题大做。

  瑞萌萌听完之后,一下子愣住了。

  天使都是骄傲的,尤其是梦汐和萧羽这种年龄超过一万岁的天使,讲究更多。

  瑞萌萌知道自己以恶魔阵营少主的身份,无法让梦汐和萧羽低头,在数日前发生冲突的时候,就做好了跟她们俩不再有什么来往的心理准备。

  没想到塔喵的竟然真来道歉了!

  “嗯……知道了。”

  尽管内心惊讶,瑞萌萌还得保持淡定,毕竟这会儿正在玩cosplay装逼呢,可不能笑场。

  梦汐很想大声质问瑞萌萌,哪有主人坐着,让客人站着的道理,但是一看瑞萌萌、蕾娜、李菲菲三个人的姿势,心里有些犯怵。

  一个瑞萌萌她尚且搞不定,再加上一个曙光女神蕾娜,自己和萧羽就更弱势了,更何况蕾娜还是天使。

  还是萧羽发现气氛不对,直接说道:“那么,告辞了。”

  “告辞!”

  梦汐亦不再纠结,很快就和萧羽一起重新进了电梯。

  等到梦汐和萧羽两个人离开,瑞萌、蕾娜两人不约而同地放声大笑。

  “呼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爽快!”李菲菲摘下墨镜,大有扬眉吐气之感。

  只有琪琳一脸懵逼地盯着瑞萌萌问:“怎么了,刚才那两个天使为什么要道歉?”

  瑞萌萌笑了一会儿,把墨镜和手套都摘下来,站起来抱着琪琳说道:“这个我们有时间慢慢聊,先到外面去逛逛吧。”

  说罢,瑞萌萌抓紧了琪琳的手。

  “传送符,哥大网球场。”

  两人的身影瞬间从nerv总部消失,出现在曼哈顿岛内哥伦比亚大学。

  这是一处网球场的边缘,铁丝网内仍有年轻人在打网球,瑞萌萌和琪琳传送的位置,则是在路边草地的长椅旁边。

  “这是哪里?”琪琳睁大眼睛问道。

  她已经分辨出这里很像是一个学校,或者更精确一点,是一个大学,但纽约的大学不少,琪琳也没来过,当然搞不清楚。

  “这是哥大啊。”

  瑞萌萌拉着琪琳坐了下来。

  “哥大?来哥大做什么?”

  “三年前,华夏富豪刘强西在这里认识了奶茶妹张泽天,两年前,华人歌手王立红在这里认识了他的妻子李靓雷。简单地说,这里是一个充满了美妙的邂逅的地方。”

  听到瑞萌萌的提醒,琪琳一下子想起来了。

  刘强西、王力红跟他们女朋友的事情,当年还上了热搜呢。

  “可是,我们又不是在这里认识的?”

  如果要重温那场初识的话,是不是应该回太平洋那边的巨峡市比较好呢?

  琪琳开始回忆两年前那个与饕餮战士鏖战的夜晚,旁边瑞萌萌忽然拍了拍脑袋:“哎呀,差点忘了变脸了。”

  “无面者,发动!”

  瑞萌萌的脸庞一瞬间变了模样,变得更加苍白瘦削一些,有一种病态的美感,再加上精心修饰的一字眉和淡淡的烟熏妆,更让她有种令人心悸的冷艳气质。

  除了容貌上的少许变化,瑞萌萌原本栗色的双瞳变成了一金一蓝,妥妥的金银妖瞳。

  这正是她在天使星云的另一张脸——“天使雯”。

  ==

  ps-1感谢书友无稽剑圣、殇王神的赏金

  ps-2主角一秒变脸这个技能,后面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