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60你们恶魔没一个好人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无双粉钻是一枚梨形粉钻,名字叫做“无双”。

  前些天,在拉斯维加斯的拍卖场上,这枚15.38克拉,史上最大的梨形粉钻拍出了3156万美刀的天价。

  赌一把就是三千万美刀,隔壁这桌堵得还蛮大的。

  这个钱对于瑞萌萌来说不算什么,但问题是,此刻在牌桌上赢了钱的人竟然是……凉冰!

  看到凉冰,琪琳下意识地就换上暗合金装甲,取出狙击枪“天罚”,瞄准了这位曾经重创自己的恶魔之王。

  一年前瑞萌萌向琪琳坦白心迹的时候,就已经告诉她,凉冰是莫甘娜在人间活动时的身份。

  此刻重新见到自己的仇人,琪琳凝神戒备,却不敢开枪。

  一年半之前的惨痛失败让琪琳始终难以忘却,莫甘娜开的虫洞竟然连弑神弹都能传送,她的能力超出了琪琳的想象,现在每次想起来,琪琳都觉得额头好像在痛。

  因此,她不敢轻易动手。

  更何况,凉冰的身边还坐着蔷薇。

  不知道蔷薇什么时候跟凉冰混在一起了,她没去北之星,是因为被凉冰洗脑了吗?

  不等蔷薇觉察到琪琳的存在,凉冰已经放下手中的筹码,脸上的笑容逐渐敛去,眼神冰冷如刀:“瑞萌萌,你来这里之前,没有教会你的小女朋友,跟女王相处的规矩吗?”

  瑞萌萌连忙伸手捂住了琪琳的枪眼:“把武器收起来,我们不是对手。”

  然后她向前跨了一步,挡在琪琳的身前,笑嘻嘻地道:“这……纯属意外,我也没想到能在这里见着女王啊,真是太让人高兴了。”

  “切,就你……还跟我演呢。”

  凉冰盯着瑞萌萌和琪琳摇了摇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道:“我让你去睡服太阳之光,你怎么跟神河狙击手勾勾搭搭的,还没完没了啊?”

  “已经在做了。”

  瑞萌萌无奈摊手。

  在她的频频示意下,琪琳终于是把狙击枪收了起来,冷哼一声,望向了凉冰身旁的蔷薇。

  蔷薇也注意到了她,惊喜道:“琪琳!你……”

  “你为什么会和莫甘娜在一起?”

  蔷薇还没打完招呼,就被琪琳问住了。

  她很想回答说,我一开始也不知道她是莫甘娜啊,但话到嘴边又摇了摇头。

  当初蔷薇早早地发现了凉冰的不凡,怜风亦曾当面提醒过她,但蔷薇始终未和凉冰划清界限,到后来……日在同行,夜则同床,就更划不清了。

  事到如今,解释就是掩饰,蔷薇已经说不清了。

  琪琳不知道蔷薇曾经在北上北之星的路上身受重创,因此又问道:“中央司令部未曾将你从雄兵连中除名,你为什么不到北之星来?”

  中央司令部除名的雄兵连战士是曾经的瑞萌萌,而蔷薇则是杜卡奥的亲女儿,中央司令部的宠儿。

  瑞萌萌当初脱离雄兵连,原因很多,但你为什么也要脱离雄兵连?

  琪琳咄咄逼人。

  她是带着些情绪的,琪琳反感莫甘娜,但她偏偏奈何不了莫甘娜,一股火气没地方发,蔷薇自然就成了无辜的受害者。

  深知这一点的瑞萌萌连忙挡住了琪琳,向凉冰说道:“女王,我突然想起来,有件事忘了做,我们先回了哈,你们慢慢玩。”

  传送符,nerv总部!

  瑞萌萌和琪琳瞬间从米高梅的堵场里消失,来到了nerv总部37层。

  琪琳看着周遭已经大变的景象,知道是瑞萌萌用了空间传送的能力,当下冷哼一声,朝37层的电梯走去。

  “琪琳姐,你听我解释。”

  “我不……好吧,我听着,你说。”

  琪琳差点下意识地背出一句经典台词来,但她很快就从刚才蔷薇略显尴尬的表情里面觉察到,蔷薇的事也许有什么隐情,她不去北之星可能是有苦衷的,自己刚才还是太冲动了,见到莫甘娜,没控制好情绪。

  “这件事是这样的。”

  瑞萌萌一边讲故事一边传数据,琪琳明白了原委,叹息道:“听你这意思,莫甘娜不愿意放人,蔷薇今后很可能也会进入恶魔军团了?”

  瑞萌萌点了点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好烦啊……你们恶魔没一个好人!”

  琪琳当初和蔷薇的关系也算不错,现在想到即将失去这样一位战友,心里颇为烦躁。

  “淡定、淡定,我们不去堵场了,去找个酒吧小酌一下。”

  瑞萌萌抱着琪琳,再次原地消失,出现在了一家小酒馆的门前。

  与此同时,米高梅的堵场内,凉冰也握着蔷薇的小手,柔声安慰:“蔷薇,别跟那小屁孩一般见识。那个无双粉钻,你前面不是说喜欢吗,我们待会儿就去买,你喜欢什么,我都给你弄来。”

  蔷薇一只手捂着额头,叹了口气:“琪琳没错,她一直都战斗在第一线,而我……被你拐走……”

  说到这里,蔷薇望向凉冰的眼神里有了一丝幽怨。

  ……要不是被你拐走,我也能到北之星去和战友们会合,而我之所以受伤,还不是因为那什么灭世之灾华烨,专门来找你凉冰哒?

  凉冰自知理亏,当下哈哈一笑,打算糊弄过去:“蔷薇,要不,咱们现在就去买钻石吧?在这里玩了几把,老是赢钱,没意思。”

  凉冰拉着蔷薇站起来,刚走了没两步,蔷薇又停下了。

  “怎么,有心事?”

  蔷薇做了个深呼吸,似乎在下什么重要的决定,然后缓缓说道:“你和死神卡尔的那两本专著,时空基因理论和实践,我也看过了,我明白你对我是势在必得,但我想说……加入你们恶魔军团,不是不行,可我想先回一趟北之星。”

  最近的一两个月,凉冰绝口不提放蔷薇回去的事情,一直就是软禁、软禁,就算是来到地球旅游,也是紧盯着她,蔷薇连开溜的机会都没有。

  因此,在提出回一趟北之星的要求后,蔷薇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思想准备。

  不料凉冰竟然笑逐颜开:“可以啊,只要你喜欢,我都答应你。”

  她竟然答应了?这么轻易?

  蔷薇惊讶之余,没有注意到凉冰轻轻踮起脚尖,凑到蔷薇的脸颊旁,往那粉嫩的小脸上亲了一口。

  啊?

  “你你你……你刚才干了什么?”

  蔷薇的脸迅速涨红。

  凉冰的嘴角勾起了恶魔般的笑容,她竟然还伸出舌尖在唇角舔了一下:“听你的意思,是想再来一次吗?”

  “你你你……你们恶魔没一个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