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66以前没注意,你这屁股还挺圆的,都快赶上蔷薇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9月1日深夜,瑞萌萌、蕾娜、琪琳、李菲菲四个人并排躺在一张大床上面。

  蕾娜在下午击败了天使冷之后,就拽着瑞萌萌去吃大餐,吃完了又回到华盛顿特区的自由女神殿,然后她们四个就在女神殿里的华丽卧室内休息了。

  神殿之内还有为女神准备的卧室,这很不寻常,但因为自由女神是现世神,而非已经嗝屁的神灵,故而自由国总统川普在建造女神殿的时候,特意为女神保留了居所,以便女神临幸神殿的时候,能有个落脚的地方。

  结果这个卧室还真的用上了,并且一睡就是四个女神。

  经过一番剧烈运动之后,瑞萌萌、蕾娜躺在中间,蕾娜的左手搂着熟睡的李菲菲,而瑞萌萌的怀里抱着已经入梦的琪琳。

  跟这两个女神相比,琪琳和李菲菲的体力有点不太够用,为了准备后天的比赛,她们得睡觉,养精蓄锐。

  反而是蕾娜和瑞萌萌还很精神,两双亮晶晶的眼睛对视了好一会儿之后,瑞萌萌想起那件事,便进入了暗通讯频道,向蕾娜问道:“娜姐,咱们上次商量的事儿,你有主意了吗?”

  蕾娜闭上眼睛,轻轻叹了口气:“还没想好。”

  “不着急,慢慢考虑,打定主意之后,随时找我都行。而且,不论最后你的决定是什么,你仍是,并且一直都是我的女神。”

  “睡觉吧。”

  “好的……晚安。”

  瑞萌萌本想一直看着蕾娜到她入眠,但是一想起女神大人无限能源,说不定只是闭目养神,压根就没睡呢。

  那自己一直盯着她岂不是很尴尬?

  犹豫了数秒之后,瑞萌萌也稍微侧转身体,轻抚着琪琳的长发,缓缓闭上眼睛。

  谁知才过了没有几分钟,瑞萌萌就发现有人在戳自己的屁股。

  “娜姐?”

  为了不吵醒琪琳和李菲菲,蕾娜依然在暗通讯频道里说道:“以前没注意,你这屁股还挺圆的,都快赶上蔷薇了。”

  瑞萌萌挑了挑眉毛:“蔷薇那屁股哪是圆啊……她那是翘,而且又大又翘。”

  “你怎么对她这么清楚,当时你们俩不是不对付吗?”蕾娜皱了皱眉,看样子有点不高兴,“莫非,你对蔷薇也……”

  “葛小伦赵信那俩吊丝,整体yy蔷薇跟娜姐,他们告诉我的。”

  “切……男人婆!”

  蕾娜骂的一句“男人婆”,让瑞萌萌感到十分亲切,稍微缓解了之前谈起“那件事”的尴尬。

  只是,蕾娜不睡觉,又把自己戳起来是想干嘛呢,该不会是为了赞美屁股吧?

  蕾娜却在这时,忽然虎视眈眈地瞪着瑞萌萌:“用你的那什么……心灵锁链,我们换个地方聊,这里不方便。”

  “好。”

  瑞萌萌点了点头。

  她们所用的暗通讯,是nerv的暗通讯,换言之,也就是恶魔军团的暗通讯系统。

  这意味着只要莫甘娜想,随时可以监听蕾娜和瑞萌萌的谈话内容。

  在这种情况下,只有一个渠道是最安全,也最保密的。

  ——心灵锁链。

  此刻瑞萌萌和蕾娜的意识,已经被连接起来,呈现在她们眼前的,是nerv顶楼平台上的一个小花园。

  在心灵锁链的链接之下,眼前的风景即为瑞萌萌内心的具象化,而她此刻之所以想到nerv,不是想到超神学院,也是有原因的。

  在瑞萌萌的精神世界之内,蕾娜终于放下了大大咧咧的伪装和小心翼翼,整个人摊在椅子里面,懒洋洋地问:“炸黑洞武装虚空引擎,确实是个好东西,但是我不知道你这样做的理由是什么。”

  蕾娜开门见山。

  “因为想变得更强大啊,我已经得到的,不想再失去,我珍视的,必须守护!”

  瑞萌萌握了握拳头。

  看着瑞萌萌一副紧张的样子,蕾娜却歪着脑袋说道:“但是没必要这么急躁。一个神的成长有一万年那么长,可你太急了。在过去的两年里,你已经从一个普通人蜕变为神,速度比坐火箭还快,你还要继续加速吗?”

  ——瑞萌萌太急于变强了。

  蕾娜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疑点。

  对此,瑞萌萌唯有苦笑:“我不着急不行啊,毕竟那什么……华烨,还有三角体……在已知宇宙,甚至是未知宇宙,还存在大量的危险,存在未知和变数。按照雄……按照我的猜测,不久之后很可能会再次迎来战争,但我不知道是一年,还是两年,还是半年。”

  按照瑞萌萌曾经看过的雄兵连动漫,2016年的9月发生了一次战役。

  战役的前半段,天刃七号在前往地球的路上,被饕餮舰队、天渣共同狙击。到了后半段,也就是9月中旬,饕餮舰队在北之星上空,与雄兵连决战。

  再然后,不到半年的时间,卡尔给华烨装了黑洞引擎,华烨得了外挂,瞬间秒杀葛小伦。

  现在的时间,已经是2016年9月了。

  按照原作的时间线,现在本该是在打仗,但因为瑞萌萌来到超神宇宙的蝴蝶效应,导致饕餮军团提前撤到冥王星大虫桥,但谁又能保证它们不会去而复返呢?

  对此,蕾娜却不解地摇了摇头:“饕餮?天渣?他们不是都被你用剑斩碎了吗?”

  噬獆已经被击杀,天渣之首华烨也被一剑穿心,瑞萌萌为什么还在担忧战争降临?

  “我的确杀过他们一次,但如果他们复活了呢?”

  “你是说,死神卡尔?”蕾娜的声音瞬间提高了。

  瑞萌萌点点头。

  不用再废话了,蕾娜都懂了。

  饕餮王噬獆是纯机甲生命,有数据备份的话,就可以再造一个。

  至于说已经被杀的华烨……连莫甘娜都有基因复刻技术,让麾下的恶魔战士不断转生,天知道卡尔是不是也有类似的黑科技?

  如果卡尔真的能够“复活”华烨,那么一定会造出来一个怪物!

  五分钟后,瑞萌萌和蕾娜在意识深处的交流结束。

  两人重新回归现实。

  蕾娜再一次闭目养神,却忽然捕捉到一个差点被她遗漏的信息。

  刚才男人婆似乎有提到什么,三角体?

  这又是什么?

  还有……明明只是对未来战争的担忧,为什么她搞得跟战争一定会降临一样?

  她……对于饕餮王噬獆、天渣华烨的复活,为何如此笃定?

  听瑞萌萌的口气,战争再度降临不像是担忧,反而是种必然。

  她又是从哪里知道的?莫甘娜吗?

  不对,不是莫甘娜,难道是……太空校长?

  也许,自己该回一趟烈阳星了,该去一趟天道塔,弄清楚一些事情。

  蕾娜默默想到。

  ==

  ps--来分析一波三角体和华烨。

  根据雄兵连1,葛小伦可以解析三角体,有一战之力。而华烨,轻轻松松就驯服了那几个一线战士。

  华姥爷……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