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69蛇皮阿九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阿九突然改弦更张,偏离了对撞的方向,让原本打算再硬拼一记的阿狗兴奋起来了。

  “她在犹豫!她比我弱!”

  在阿狗的眼里,阿九调整动作,是内心迟疑不决的表现,她虽然标榜自己不柔弱,但跟恶魔相比,还是柔弱的!

  阿狗不由大喜,在求胜之心的鞭策下,他并没有比平时更有脑子。

  作为恶魔,自己就应该把天使这种美丽的生物击倒,然后蹂躏、鞭挞!

  不论是从肉体上,还是从精神上,阿狗决定要彻底击败这名天使尖兵。

  两人再次接近,阿九握住手中的暗合金剑,用力刺向了对方。

  暗合金剑即将从后方刺中阿九之际,阿九的身体却忽然一偏,躲过了剑锋。

  阿狗立刻调整方向跟进,不料阿九身体又一偏,再一次闪避成功。

  阿九在短短半秒之内,两次突然转向,作出了一个s形的移动轨迹,紧跟在她身后的阿狗亦是如此。

  但借助连续两次转向的时机,阿九已经成功把自己的身体转了270度,绕到阿狗的身侧。

  “就是现在!”

  阿九向前方递出烈焰之剑,直指阿狗的肋侧。

  “蛇皮走位!这tm是蛇皮走位!”

  坐在nerv第一作战指挥所里的瑞萌萌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与此同时,留在华夏北之星一起和炙心看比赛直播的葛小伦也猛地一拍大腿:“这天使蛇皮走位,绝了!”

  炙心一脸懵逼地盯着葛小伦问:“什么是蛇皮走位?”

  不等葛小伦作答,阿九的烈焰之剑就刺进了恶魔阿狗的身体。

  剑锋入体,痛得阿狗大吼一声。

  “你找死!”

  阿狗突然用左手握住烈焰之剑,然后右臂挥剑一抡,斩向阿九。

  “明明是你在找死。”

  阿九并不恋战,直接松开了手中的武器,向后轻轻一跃,脱离了阿狗的攻击范围。

  刚才那一剑,她把烈焰之剑捅进阿狗的身体里有大概三寸,已经足够伤到对方。

  以一场比赛而言,阿九已经取胜了。

  但可惜的是,她的对手并没有把这当成一场比赛。

  由于阿九之前的各种骚话,已经成功点燃阿狗的怒火,此刻的阿狗左手一柄烈焰之剑,右手一把暗合金剑,誓要从费城砍到曼哈顿,杀光路上遇到的天使战士!

  阿九看着已经红了眼的阿狗,终于发现事情好像变得麻烦起来了。

  与此同时,恶魔一号的指挥室,一名恶魔战士向阿托报告:“长官,阿狗现在暗能量水平急速上升,但他的基因已经受损,必须立刻回收治疗!”

  阿托瞪了瞪直播画面中的阿九,沉声发令:“阿狗,放弃战斗,回来。”

  “不,我要杀了这个天使!”

  然后,他竟然单方面切断了与恶魔一号的暗通讯,吼叫着冲向天使阿九:“受死吧!”

  阿九嘴角冷笑,展开双翅,开始绕着比赛场地飞行。

  恶魔虽然也有翅膀,但恶魔的翅膀比起天使来说,性能上面要逊色一筹,阿九只要保证自己不被阿狗碰到,稍微拖延一下时间,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恶魔就会自取灭亡。

  nerv总部之内,瑞萌萌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这智商欠费的家伙,净给我添乱。”

  台下,李菲菲询问道:“是否要执行强制回收?”

  “执行,但你们别动,我亲自去吧。”

  瑞萌萌说着就在身前打开一道以太之门。

  “阿狗是阿托的手下,你们对他出手不合适,容易尴尬,我来做。”

  说罢,瑞萌萌跨进以太之门,来到费城的赛场上空。

  这时,阿狗已经绕着场地追逐阿九追了七圈半。

  “阿狗,你输了,下场罢!”

  瑞萌萌伸手向阿狗的方位一指,一道无形的a.t力场凭空生成,将阿狗拦住了。

  阿狗肋侧有血液汩汩流出,但他仍然拿着剑向a.t力场劈来砍去:“我不甘心啊,少主,别拦我!”

  他接连砍了好几刀,而a.t力场完好如初,根本不曾被破坏。

  这薄薄的一道墙,阻挡了他的复仇之路。

  阿狗眼见着突破不成,抬脚在a.t力场上面一蹬,向后飞行,试图将它绕过。

  瑞萌萌摇了摇头:“你该回一号疗伤了。”

  a.t力场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展开,形成一个八面体,将阿狗困在其中。

  然后,瑞萌萌打了个响指,阿狗手上拿着的烈焰之剑就被她用以太之门传送到了自己的手上,又直接扔给了天使阿九。

  “拿好你的剑,这场比赛你赢了,但事情还没完。”

  趁着这会儿的功夫,阿托手下的两名恶魔战士也走虫洞来到这里,像是拖死狗一样地把阿狗拖走了。

  阿九接住烈焰之剑,却没有立刻收回武器库中,因为她发现了瑞萌萌对自己的敌意。

  况且,这位恶魔军团的少主,不是说了“事情还没完”么?

  瑞萌萌转向阿九,踏空而行,站到了阿九的上方:“那么,接下来轮到你了,天使战士。”

  “你想怎么样?”阿九横剑挡在身前,如临大敌,“即便你身份特殊,我也不会怕了你!”

  “嗯……就是这样,不得不承认,你很皮,骚话比我还多,但很遗憾,骚话并不能让我无视你刺伤了阿狗的事实,你伤了女王的战士,得为此付出代价。”

  瑞萌萌轻描淡写地表达了来意。

  ——她是为阿狗找场子的。

  不料阿九不惧反喜,剑指瑞萌萌说道:“好啊,反正跟那条狗打得也不痛快,不如就让我领教一下恶魔军团少主的手段!”

  瑞萌萌点了点头,开始活动手腕、手指的关节,故意揉得咔咔作响:“很好!有胆识,我会手下留情的。”

  然而,不等两人开打,远处却有一名天使疾飞而至,挡在了阿九的身前。

  “团长?”

  阿九看清来着,惊喜地喊了出来。

  来者正是天使梦汐。

  “把剑收起来,你不是她的对手!”

  梦汐干瘪的胸口微微起伏,瞪着阿九说道。

  按照原本的速度,梦汐是无法这么快就赶到费城的。

  她之所以加速再加速,是从天空上的直播画面看见,瑞萌萌来到赛场,打算对阿九出手了。

  作为一个爱护士兵的军团长,梦汐觉得有必要阻止瑞萌萌。

  呵斥了阿九之后,梦汐转向瑞萌萌说道:“她还只是个孩子,不懂事,这事,能不能就这样,算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