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81天使梦汐,你值得信任吗?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梦汐想起来跟瑞萌萌提正事儿的时候,已经喝了大半瓶干白了。

  此时的她想起瑞萌萌跟“死告天使”可能存在的关系,连忙启动超级基因引擎,把体内的酒精在短短数秒之内全部分解,恢复了清醒。

  微醺的感觉虽然极好,但已经生存超过一万年的梦汐,知道现在还不是享受的时候。

  瑞萌萌觉察到梦汐的眼神在一瞬间恢复了清明之后,就知道麻烦来了。

  不知道这位梦汐团长,想审问自己什么呢?

  “你听说过,死告天使吗?”

  梦汐一句话就直奔主题。

  瑞萌萌连忙点头:“知道,当然知道,就是天使雯嘛,天基王鹤熙的第二弟子,我有幸见过她一次,真的是个大美女。”

  瑞萌萌由衷称赞道。

  没错,天使雯的确是个大美女!

  天使梦汐愣了愣,终于想起来瑞萌萌前段时间也在天使星云。

  天使雯担任“死告天使”,声名鹊起的那一段时间,瑞萌萌是可以从彦女王那里知道这些事情的。

  然而,从死告天使在翔鹤号上大开杀戒,到彦女王登基后,频繁在天使星云活动的这段时间,瑞萌萌全程下线,好像一直留在鹤熙女王的hx016行星上。

  瑞萌萌活动的时间和死告天使完全错开,具有完美的不在场证明,再加上两人相貌迥异,所以没有人会怀疑【瑞萌萌=天使雯】。

  可是这一切,太过完美了,瑞萌萌与天使雯没有一点交集,正是最大的疑点。

  想到这里,梦汐下意识地有些后怕。

  如果瑞萌萌真的是天使雯,也就意味着她具有一击斩杀自己的能力。

  有这样一尊死神在旁边,梦汐忍不住心跳加速,喉咙发干。

  “你……你前面击败诺星战神的时候,穿的那套铠甲,和死告天使的一模一样,你和死告天使,有什么关系吗?”

  梦汐有些紧张地问。

  瑞萌萌觉察到梦汐的情绪,咧嘴一笑:“我说没有关系,你会相信我吗?”

  梦汐愣了愣,很快答道:“不会。”

  “因为我是恶魔?”

  梦汐缓缓点头。

  她和萧羽本就因瑞萌萌加入恶魔军团一事,对瑞萌萌有些偏见,因此在潜意识中,对瑞萌萌做的任何事都会保持怀疑。

  然后瑞萌萌又笑了:“我说和死告天使没关系,你不会相信。但我如果就是死告天使,我能相信你吗?”

  梦汐已经提出了她的疑问,现在,瑞萌萌则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天使梦汐,你值得信任吗?

  梦汐缓缓闭上眼睛,脑海里再次闪烁着数月前,身披重铠的死告天使仅用一击,就斩杀群星军团长星辰的一幕。

  梦汐知道自己可能再过一百年、一千年都忘不了这件事。

  因为死告天使,是万年以来,第一个杀戮天使的天使。

  自从莫甘娜与神圣凯莎决裂,天使的陨落大多是因为战争,而死告天使的横空出世,标志着神圣凯莎的正义秩序时代已经结束。

  此刻天使梦汐忽然觉察到,现在坐在她面前的这个小女孩,很有可能在并不遥远的未来,给天使、给恶魔带来巨大的变化。

  她究竟是瑞萌萌,还是天使雯?

  是恶魔文明的自由女神,还是天使星云的死告天使?

  梦汐想了又想,最终决定相信自己的眼睛。

  她要再看一眼瑞萌萌!

  作出这一决定之后,梦汐的双眼赫然翻白,已经是启动了洞察之眼,开始解析瑞萌萌的信息。

  瑞萌萌就面带微笑地坐在对面,竟然没有阻止梦汐对自己的窥视。

  梦汐的超级基因系统内,很快就有海量的数据流过——

  【目标】神河体人类,修正……神河体超级战士,修正……天使,第三代天使战士

  【超级基因类型】诺星尖刀,修正……无特化基因,修正……目标拥有地球人类基因,底层神体基因,天使基因

  【神体性能】第三代神体,暗能量充足,恒星能量充足,生物能维持在基础代谢水平

  读取到这些信息的时候,梦汐的内心震惊不已。

  没想到瑞萌萌真的是天使!

  “解析目标基因构成。”

  梦汐给自己的超级基因系统下达指令。

  洞察之眼将算力重新分配,很快就有了新的结果——

  【地球人类基因】神河体人类标准型,女性,诞生于197643小时前,折合22公年6.5个月

  【诺星尖刀超级基因】继承自父系,2公年前损坏,损坏原因,不明

  【天使基因】女性天使标准型,植入部分,暗通讯模块、翅膀模块,转化人,鹤熙

  转化人,鹤熙?

  竟然是鹤熙女王亲自将瑞萌萌转化成为天使?

  霎时间,梦汐的内心犹如天雷滚滚,在震惊的同时,也像是闪电照亮黑夜,一下子让她明白了很多事情。

  瑞萌萌以恶魔文明储君的身份,为什么与彦女王关系很好?

  彦女王为何要让自己听命于瑞萌萌?为什么她是自己惹不起的人?

  一直以来盘踞在她心中的疑惑,得到了解答。

  到了这时,瑞萌萌抬手在梦汐面前挥了挥,打断了她继续解析自己的操作。

  现在瑞萌萌的身体已经被梦汐看了个遍,再看下去,她也解析不了“以太”之类的东西。

  梦汐仍是沉浸在这巨大的信息量里面,过了好一会儿才怔怔地问了一句:“你……真的是天使雯?”

  瑞萌萌不答,只是重复了一次前面的问题:“我能相信你吗?”

  “能!作为天使。”

  梦汐这一次没有犹豫太久,很快就做出承诺。

  她当然明白这句话的意思——瑞萌萌就是死告天使,这个秘密真的太过惊世骇俗,而梦汐一旦知道了这个秘密,也就意味着从此以后,要成为瑞萌萌的保密人。

  直到形势更加明朗之前,她将成为瑞萌萌的坚强后盾,成为支持彦女王、支持瑞萌萌消弭战争,共同开创和平未来的棋子。

  见到梦汐终于表态,瑞萌萌伸手在脸上一摸,就换成了天使雯的一张脸,说道:“我就是死告天使,现在这个身份,只有彦女王,鹤熙老师和女神蕾娜知道。”

  梦汐点了点头:“我会帮你保守秘密。”

  “另外,上次我去北之星,忘记开防火墙了,所以天使冷、天使灵溪、天使倚天这三个人,也知道我是天使,但不知道我就是死告天使。”

  “然后?”

  “然后就没了,现在我们也算是穿同一条裤子的人,你作为前辈,难道不应该表示表示?”

  瑞萌萌的脸上露出了玩世不恭的笑容。

  梦汐若有所思,马上点了点头:“没错,我得派个人跟在你身边,以后有什么事情好有个照应,那就阿九吧,这丫头挺机灵的。”

  天使阿九?就那个皮得上天的家伙?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