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90阿纬输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9月17日很快就到了。

  这天上午,蒙胧和天使灵溪一起,从天上飞到NERV总部大楼的顶端。

  今天的第一场比武,是蒙胧的。

  嗅着身旁璧人散发出来的清香,蒙胧不禁产生了一种轻微的错乱感。

  从小时候开始,他就听过天使的传说。

  但真正接触到天使,还是他被派遣到北之星之后,偶然中为灵溪所搭救。

  蒙胧与异性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亦是上次和灵溪的那个拥抱。

  长相柔弱,但内心坚强的灵溪,就这么突兀地闯入蒙胧的内心,疯狂占据了蒙胧的心房。

  正式的比武即将开始,灵溪站在蒙胧的身后,为他加油鼓劲:“蒙胧,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

  蒙胧扭头瞅了瞅灵溪,犹豫再三还是转过身道:“灵溪姐,如果我赢了的话……你能不能……”

  话说到一半,蒙胧连忙闭嘴。

  他猛然意识到自己在立flag,这种事情不能做!

  有什么想法,还是等赢了再说吧。

  灵溪还不知道这个梗,试探地问道:“你希望我陪你一起庆祝吗?可以啊!”

  “好,那我上场了!”

  蒙胧不再犹豫,带好自己的两把刀,走上前去。

  士兵突击组,半决赛第一场,【蒙胧VS宾芬】

  虽然两人都是老同事了,他们仍然十分郑重地互相鞠躬。

  “二天一刀流,蒙胧,请指教。”

  蒙胧拔出太刀,右手持握,又拔出小太刀,左手反向握刀,摆开架势。

  “定军枪,宾芬,请指教。”

  宾芬手中是一杆大枪。

  两人走着螃蟹步,保持距离试探了一番,很快就动手了。

  枪长刀短,宾芬前进两步便稳住下盘,将长枪朝前刺出。

  枪刃破风,利可分金!

  蒙胧以太刀格挡,又用小太刀卡住宾芬的枪头,脚下疾步上前,试图拉近距离。

  然而,宾芬握枪一拉一拽,磅礴的力量从枪杆上汹涌传来,几乎瞬间就突破了蒙胧双刀的封锁!

  宾芬亦借机侧转身体,长枪竟然再次加速,枪尖绕过一个精美的弧线,刺向蒙胧。

  经此变故,蒙胧要继续突进已不可能,连忙架着长枪,拉开距离。

  远处,灵溪亦紧张地关注赛场上的动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握紧了小拳头,一颗心随着蒙胧和宾芬的攻守之势开始上下起伏。

  天使阿九从NERV大楼的某个窗户里飞出来,飞到灵溪的旁边。

  阿九本来是打算找灵溪问问地球的一些资料,但是见到灵溪的心思都在比武场上,阿九不由得啧啧称奇:“姐们儿,你跟那小孩儿,好上了?”

  “啊?”

  灵溪这才意识到旁边有人。

  “你是……蛇皮阿九?”

  虽然同为天使战士,但灵溪是三大直辖军团里的,而阿九隶属于霞军团,一直驻守边境,鲜少进入梅洛天庭,所以这两人虽然认识,但一点也不熟。

  灵溪之所以这么快认出阿九,还是因为阿九前些天在比武大会上的惊人表现,她那“蛇皮走位”、“998”什么的,真的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阿九挑了挑眉毛,有些不忿地道:“是我……但是你能不能把蛇皮那俩字儿去了?”

  “啊……好的,你好,天使阿九,你找我,有事?”

  灵溪在与阿九交谈的时候,仍然时不时望向赛场上的蒙胧。

  “我问你是不是跟那小子好上了?”

  “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被阿九问到这个问题,灵溪先是觉得意外,然后立刻就是紧张。

  可是,自己为什么会紧张呢?

  阿九扁了扁嘴,伸出左手小拇指开始抠鼻子,一边抠一边说:“我查过那个蒙胧的资料,好像说才20岁,姐们儿你这老牛吃嫩草,可以啊。”

  “我……不是,我没有。”

  灵溪粉嫩的脸颊上飞起两朵红云,转过身去不再跟阿九对视。

  此刻,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想法,但听了阿九的话,让灵溪很不舒服,尤其是那什么……老牛吃嫩草之类的话。

  “我还有事,先走了。”

  灵溪振翅高飞,狼狈逃离,连蒙胧的比赛也顾不上看了。

  阿九轻轻弹掉手指上的一粒鼻屎,叹了口气,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梦汐这个黑心团长,一下子把我扔到NERV来,还让我无条件服从瑞萌萌的命令。她的脑子是不是进水了,竟然跟恶魔文明的储君走得这么近,不怕回天使星云之后,彦女王派死告天使把她剁了吗?”

  她一边嘀咕着,一边向低空飞掠,穿行在曼哈顿的高楼大厦之间,如鱼戏于水,鸟飞于林。

  天刃二号之内,梦汐忽然打了个喷嚏。

  舰长萧羽在旁边皱了皱眉:“你上次跟瑞萌萌比武,受伤了?”

  “没事没事,可能是这两天冰酒喝得有点多。”

  梦汐还不知道,有个人在远处念叨她呢。

  半小时后,蒙胧与宾芬的比武终于分出了胜负。

  面对一心求胜的蒙胧,宾芬稍微有点意外。

  在他的印象中,蒙胧是那种为了完成任务不择手段、不计代价的人,却同样也是不爱出风头的人。

  今天的蒙胧,为什么这么想赢?

  宾芬不知道蒙胧在想什么,但他顾念这么久的袍泽之情,卖了个破绽,让蒙胧击落了自己的武器。

  “半决赛第一场比武,蒙胧胜!”

  蒙胧收起武器,扭头望向四周,试图从天空中去搜索那个给了他力量的天使。

  “灵溪……人呢?”

  灵溪不见了。

  蒙胧和宾芬很快就从NERV总部的天台离开。

  瑞萌萌和琪琳手拉着手,肩并着肩,通过一道以太之门,出现在了直播画面上。

  超级英雄组,半决赛第一场,【瑞萌萌VS琪琳】

  尽管知道自己取胜无望,琪琳还是拿出了神罚狙击枪。

  瑞萌萌也换上黎明使者铠甲,手里握着大剑。

  琪琳盯着瑞萌萌一身帅气又性感的装甲看了看,忽然想到,以后也弄一套这种风格的铠甲,跟瑞萌萌正好情侣装,那该多好?

  倒计时刚一结束,琪琳抱着枪,并没有动手的意思,而是开口问道:“我们还用打吗?要不我直接认输算了?”

  “打!当然是要打的!”瑞萌萌一脸严肃,“不仅要打,还要全力以赴,我们不能让奥林匹亚的竞技精神蒙羞!”

  “那好吧。”

  琪琳熟练地给狙击枪上膛、瞄准,然后对着瑞萌萌的额头开了一枪。

  她知道,在子弹射中瑞萌萌之前,一定会被A.T力场挡下。

  不料那颗暗合金子弹竟然长驱直入,崩在了瑞萌萌的额头正中!

  “哎呦,好痛啊。”

  瑞萌萌一下子倒在了地上,疼得打滚。

  “不行了不行了,我受伤太重,要死要死。”

  她伏地不起。

  “awsl!”

  琪琳抱着狙击枪惊呆了。

  这颗子弹威力有这么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