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93葛小伦,你们地球人野心不小啊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噬獆的复活并不让瑞萌萌意外,让她意外的是,以太系统之所以发布这样的任务,是已经判断在瑞萌萌不干涉的情况下,饕餮军团必然击败天使战队?

  六等星战队有神级的梦汐和近百名战斗天使,有一艘堪称bug的天刃战舰,再加上恶魔军团不再与天使为敌,这么多的有利条件,她们仍然会败给饕餮吗?

  星尘似乎是捕捉到了瑞萌萌的震惊和疑惑,竟然戴着一个大大的眼镜,用手在鼻梁上扶了扶:“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噬獆在复活之后,再次升级了,现在的他,一定比雄兵连原作中更加强力。

  天下第一武道会半决赛结束的次日,瑞萌萌和蕾娜秘密来到华夏北之星。

  饕餮军团增兵的事情,nerv方面已经给黑色长城传过一部分资料。

  为了应对战争,怜风中将向中央司令部建议,提前启动刚刚竣工的芒砀山号。

  如果瑞萌萌没有记错的话,芒砀山号的战斗力,与之前nerv俘获的饕餮旗舰相当,但要更加灵活一些。

  瑞萌萌和蕾娜是直接走虫洞,来到八达岭景区外侧,在这里的崇山峻岭之上,有灰色的长城蜿蜒而过,如虎踞龙盘,而在群山之下,则隐藏着另一个“黑色长城”。

  黑色长城不是城墙,而是华夏为了应对未来战争,启动的一个百年工程,千年大计。

  怜风和葛小伦一起,亲自来到基地入口迎接两人。

  “两位女神的莅临,让这里蓬荜生辉啊。”

  面对怜风的客气话,蕾娜摆了摆手说道:“你也不用说好话,反正待会儿干活的是我,直奔主题吧,我和萌萌也不是外人。”

  蕾娜作为烈阳方面的女皇,算是黑色长城计划的幕后老板,自然不是外人。

  但瑞萌萌着实是外人。

  然而,蕾娜发话说她不是,怜风也不好当场反驳。更重要的是,瑞萌萌作为nerv司令,在过去的战争中有恩于华夏,怜风本人对瑞萌萌也挺有好感的。

  因此怜风点头应道:“好,两位请随我来,小伦,你也一起。”

  “好嘞,娜姐,萌萌,请。”

  怜风带头,葛小伦押后,一行四人进入群山之间。

  走在电梯和廊道里面的时候,蕾娜对瑞萌萌说道:“黑色长城计划的一期就是雄兵连,二期是一艘能够进行太空作战的歼星舰,对了怜风,这艘歼星舰叫什么名字?”

  “芒砀山号。”

  “芒砀山?”

  蕾娜不知道这个典故,正要去查数据库,旁边瑞萌萌说道:“芒砀山是华东地区的一片山地,汉朝的皇帝刘邦就是从这里起家,芒砀山,寓意为龙兴之地。”

  蕾娜听完之后,忍不住笑道:“葛小伦,你们地球人野心不小啊。”

  “哪有哪有,娜姐你是想多了,我估摸着芒砀山,可能是因为好听吧,反正我觉得比我那雄芯好听。”

  葛小伦打了个马虎眼,其实他也不知道“芒砀山”这三个字是不是寓意着上峰进军宇宙的野心。

  连续穿过几条走廊之后,四人已经进入基地的深处,瑞萌萌明显能够感觉到,往来的人员和工人数量少了很多,可见整个基地内部,必然是分成数个板块,分别管理,并且设置了不同程度的保密等级。

  走在最前面的怜风说道:“芒砀山号的外壳采用的是重黑甲材质,能源系统则是以恒性能源为主,在太空可以连续作战,内部也有一个小型的可控核聚变反应堆,作为储备能源使用。由于是提前竣工,所以一些重要的火力系统没能完成全部组装,芒砀山号的战斗力稍显不足,只能与饕餮军团的先锋旗舰相当。”

  怜风在此时已经带着蕾娜和瑞萌萌来到一处悬空的铁桥上,停下了脚步。

  前方就是芒砀山号。

  这是一艘大型的歼星舰,比恶魔一号、比天刃二号要小得多,与先锋旗舰差不多大,但是造型有很大区别。

  歼星舰都是扁的,头尖肚大,很像是一块掰开了的饼干。

  出于礼貌和对盟友的尊重,瑞萌萌没有使用“邪王真眼”来解析这艘战舰,而是由衷地称赞道:“感觉很强大,这是华夏自己造的,跟我那边从饕餮军团手里抢来的不同,芒砀山号,更有一艘战舰的实感。”

  nerv的战舰都是从饕餮军团抢过来的,因此从感情上,瑞萌萌显然更喜欢这一艘。

  只不过很可惜,她已经不是雄兵连的人了,今天来这里,只能参观参观,能看不能摸。

  一架塔吊勾住四人站立的铁桥,把整座桥提起来,移到百米外的一处登机口放下。

  四人再次迈开脚步,进入歼星舰内。

  葛小伦在旁边说道:“饕餮军团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攻过来,所以今天还得麻烦娜姐,帮忙把芒砀山号启动。”

  蕾娜“嗯”了一声,一副当仁不让的样子说道:“这是我分内的事,而且我就是为了这个来的。”

  听蕾娜这口气,怜风内心不禁多了分期望,试探地问:“蕾娜,开战之后,你是在nerv那边指挥舰队,还是来这边,和我们一起?”

  蕾娜既是雄兵连大队长,又是nerv副司令,而她这段时间大部分待在nerv,到时候能不能回来呢?

  怜风、葛小伦均是有些忐忑,因为他们摸不准蕾娜的想法。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啊?我可是大队长诶,难道不应该在这边吗?”蕾娜停下脚步,叉着腰,“是不是因为我经常去隔壁度假,你们就把我当外人啦?这可不行!”

  怜风和葛小伦忍不住松了口气。

  蕾娜会在雄兵连这边,而且态度似乎很坚决。可见女神大人虽然性格有些缺陷,也爱使小性子,但大是大非还是分得很清楚的。

  瑞萌萌站在旁边,一言不发。

  战争爆发后,蕾娜会回到雄兵连与葛小伦等人并肩作战这件事,在她们出发之前,瑞萌萌就已经知道了。

  这是蕾娜自己的决定,瑞萌萌当然不会干涉。

  至于说为什么瑞萌萌从一开始就笃定要率领舰队援助华夏,多半也是因为琪琳和蕾娜。

  除了瑞萌萌还有一个华夏魂之外,保护蕾娜、琪琳的心理占了大部分的原因。

  “好了,快走吧,我们去能源系统的控制舱。”

  怜风及时打岔,将话题拉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