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98我是要成为超神王的男……的女人!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按照原本的计划,瑞萌萌和蕾娜会在天下第一武道会结束之后,立刻回到恶魔一号,然后与莫甘娜一起前往仙女座大星系。

  但现在,问题来了。

  刚刚接受了蕾娜告白,答应和女神结婚的瑞萌萌,还有脸面对凉冰吗?

  现在就过去恶魔一号,怕不是直接修罗场啊!

  因此,在送别了雄兵连一行人之后,瑞萌萌和蕾娜回到nerv总部,磨磨唧唧的不敢去见凉冰。

  直到天黑的时候,凉冰在暗通讯频道里吼道:“瑞萌萌,你给我死过来!”

  瑞萌萌听到女王震怒的声音,下意识地在沙发上坐直了身体,就像是上课玩手机突然被班主任点名一样的感觉。

  蕾娜连忙握住瑞萌萌的手腕:“怎么了?”

  恶魔军团的暗通讯网络,没有跟nerv进行完全的对接,因此蕾娜无法与nerv以外的恶魔通讯。

  瑞萌萌不想真正地上演修罗场,于是勉强地朝蕾娜扯开嘴角,用力微笑:“没……没事儿。”

  “你都这幅表情了,还跟我说没事?”

  蕾娜有点不高兴,因为她觉得瑞萌萌不能与她坦诚相对。

  “娜姐,这个事情……”

  瑞萌萌想解释一下,但是发现怎么说都说不好。

  蕾娜这才刚求完婚,自己总不能说,莫甘娜女王生气了,我得去安抚安抚她?

  刚答应跟人家交往,马上就去跟另外的人开房?

  说出来,够瑞萌萌死一万次的。

  然而,即便瑞萌萌没说,蕾娜也敏睿地察觉到,一定是莫甘娜开始发难了。

  整个太阳系,能让男人婆这么战战兢兢、谨小慎微的人,除了自己,也就只有莫甘娜。

  于是,蕾娜握住瑞萌萌的手说道:“不要怕那个老女人,我们一起面对,去怼她!”

  这个时候,蕾娜的耳边忽然想起莫甘娜的声音:“小丫头片子,你丫说谁老女人呢!”

  就在刚才,恶魔一号的暗通讯与nerv进行了对接,现在等于是莫甘娜直接跟蕾娜对话。

  蕾娜一点都不怵:“说的就是你,三万岁了,还来跟我抢男人婆?我们才不到30岁诶!”

  蕾娜本是故意找茬,想要借此机会激怒凉冰,不料凉冰竟然冷笑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得意算盘,当众求婚?你以为这样就能把小浪蹄子从本王枕边抢走吗?本王不介意告诉你,在你们还只是牵牵手的阶段,本王就已经上本垒了!”

  什么?

  早就上本垒了?

  她是这么做到的?

  蕾娜觉得不可思议,并且……十分难受。

  仿佛是为了故意激怒对方一样,凉冰又说道:“告诉你吧,别看小浪蹄子答应了你的求婚,但她的头汤早就被我喝了,各种姿势都解锁了。”

  “你……你个无耻的老女人!”蕾娜气得破口大骂。

  凉冰哈哈大笑:“帝蕾娜,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你还觉得,当众求婚,会让我羡慕嫉妒恨吗?”

  蕾娜此时极度愤怒,身上再一次金光大冒,旁边的瑞萌萌都感到周围的温度在直线上升。

  恶魔一号里面,一名恶魔战士大喊:“检测到蕾娜热辐射功率呈指数上升!”

  “我靠,这么不经逗啊?快快快,给我开个门,我要过去阻止她。”

  凉冰瞬间将风衣换成了皮衣,一对恶魔的翅膀在身后张开。

  “万一把这太阳神给点爆了,萌萌有危险。”

  一道虫门在她身前打开。

  就这样,凉冰一瞬间来到nerv总部之内。

  “停停停,帝蕾娜,你给我停下来!”

  凉冰指着蕾娜大喊。

  瑞萌萌也及时站起来,握住了蕾娜的手,低声道:“娜姐,冷静!”

  不料蕾娜根本不理睬瑞萌萌的安抚,空着的左手上顿时就凝出来一个太阳耀斑。

  “莫甘娜,没想到你竟然敢过来!”

  她手中的耀斑愈来愈亮,愈来愈刺眼,眼看着就要炸了。

  “狂妄!”

  凉冰皱了皱眉,瞬间跨过数丈的距离,站在了蕾娜身前。

  不仅如此,她更是伸出一只手,直接扼住了蕾娜的咽喉,把蕾娜整个人双脚悬空地举着。

  她的手甫一接触蕾娜,蕾娜就感到自己体内的能量循环受阻,刚刚才搓出来的一个耀斑,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衰减,能量重新流回蕾娜的体内。

  瑞萌萌在旁边看着,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起来若宁就是这样扼死了天使倚天,连忙伸手去拉凉冰,恳求道:“女王,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放娜姐一马吧。娜姐还小,不成熟,您别跟她一般见识。”

  若是在平时,瑞萌萌不至于对凉冰这么低声下气,也完全没必要这样,但此刻她见到蕾娜遭难,关心则乱,已经是石乐志。

  其实根本不用瑞萌萌去恳求,凉冰也绝不会杀死蕾娜——要杀死三大造神工程可是非常困难的,再说,杀死蕾娜意味着与烈阳彻底为敌,这对于恶魔来说,很麻烦,莫甘娜不想冒这个险。

  于是,凉冰佯作不悦,将蕾娜随手一扔,甩飞出去好几米,把沙发都砸倒了一片。

  瑞萌萌连忙一溜小跑过去,把蕾娜抱起来:“感觉怎么样?”

  “咳咳……我没事。”蕾娜挣扎着从地板上站了起来。

  瑞萌萌用手扶着蕾娜的后背,瞬间启动邪王真眼去观察蕾娜,发现并无异常,这才稍微安心。

  旁边凉冰正叉着腰说道:“小屁孩就是小屁孩,还敢跟女王叫板?再过一万年吧。”

  蕾娜双目圆睁,瞪着凉冰说道:“用不了一万年,最多一千年,我就会带兵讨伐恶魔军团,将你彻底击败!”

  听到蕾娜信誓旦旦的宣言,凉冰并没有生气,反而觉得好笑。

  一千年就想反超恶魔之王?

  这孩子莫不是少年漫看多了?

  “行啊,我等着。”

  凉冰看看蕾娜,又看看瑞萌萌,见瑞萌萌始终没有从蕾娜身边过来的意思,不由有些不爽。

  “小浪蹄子,还不赶紧回到本王身边来。”

  蕾娜亦是忽然握紧了瑞萌萌的手,以示决不放弃。

  瑞萌萌瞬间头大如斗。

  这哪是修罗场啊,这明明是修罗地狱!

  在这个时候,瑞萌萌只能深吸了一口气,然后闭上眼睛吼了一嗓子:“让我说两句!”

  凉冰嘴角带笑,蕾娜的眼中亦多了一分期待。

  瑞萌萌会说什么呢?

  “你们一个是恶魔之王,一个是烈阳女皇,但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嗯?

  “我是要成为超神王的男……的女人!”

  “你们,全都是我的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