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99搁置争议,共同开发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什么恶魔之王,烈阳女王,还有天使之王,全都是超神王的王妃。

  这件事,没得商量!

  你们,全部都是我的翅膀!

  听完瑞萌萌的大话,凉冰和蕾娜都是愣住了。

  毕竟,瑞萌萌的话太过天方夜谭,得花点时间好好反应一下。

  数秒之后,凉冰首先咯咯笑了起来。

  然后,蕾娜也被逗得哈哈大笑。

  “你……真是太好笑了……唉我不行了,忍不住……”

  凉冰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男人婆你……够中二啊……啊哈哈哈……”

  蕾娜在笑的时候还不忘吐槽瑞萌萌一句。

  瑞萌萌听着这颇为刺耳的笑声,内心有了一股深深的无力感。

  成为超神王,的确是她在超神宇宙的梦想,并且,也只有她足够强大,才能处理好与凉冰、蕾娜、彦,还包括琪琳与李菲菲的多边关系。

  现在瑞萌萌还不够强大,所以她会被凉冰说成是“小浪蹄子”,被蕾娜吐槽到处拈花惹草。

  但若是瑞萌萌足够强大,这些个女王、女皇,都收进自己的后宫,把她们都给驯顺得服服帖帖,自然不会再有什么修罗场了。

  为了水晶宫的河蟹美好,成为已知宇宙顶点的超神王,才是瑞萌萌唯一的正确选项。

  然而……对于她的这份梦想,凉冰和蕾娜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嗤之以鼻。

  神圣凯莎花费近三万年,一时无两,也没敢说自己是什么超神王。

  凉冰的恶魔军团,蕾娜身后的烈阳文明,均是有着深厚的底蕴,但她们甚至没有信心达到凯莎曾经的高度。

  瑞萌萌想要白手起家,一步登天,又谈何容易?

  这不是难度有多高,这是根本不可能!

  凉冰和蕾娜的判断其实非常理性,但她们都忽略了,或者说根本不了解瑞萌萌的“底蕴”。

  瑞萌萌有来自主位面的庞大信息,有独一无二的以太系统

  瑞萌萌的真正底牌,是远远超出这个宇宙的认知和见地。

  这一切,都是瑞萌萌信心的根源。

  等到凉冰和蕾娜笑累了,笑得差不多了,瑞萌萌这才说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看着一脸严肃,苦大仇深的瑞萌萌,凉冰和蕾娜同时发觉了自己的失礼。

  瑞萌萌也许是在说大话,但她毫无疑问是认真的。

  作为王,她们自觉不应该这样嗤笑臣下的梦想,同样作为她的爱人,也不应该嘲笑瑞萌萌。

  从一见面就针锋相对的凉冰、蕾娜两人,第一次在一件事情上找到了默契。

  于是,凉冰拍了拍瑞萌萌的肩膀说道:“行行行,你是超神王,我支持你。”

  蕾娜也捏了捏瑞萌萌的手:“如果你有一天真的成了超神王,我来做你的王妃。”

  瑞萌萌终于松了口气。

  ……可算是消停了。

  稍后,凉冰和蕾娜颇为默契地放下了争执,与瑞萌萌一起来到恶魔一号上面,准备前往仙女座。

  从这天以后的很久一段时间内,凉冰和蕾娜都没再爆发过冲突。

  很久很久以后,瑞萌萌才知道,当时的凉冰和蕾娜达成了一项秘密协议,叫做“搁置争议,共同开发”。

  三人来到恶魔一号之后,凉冰立刻下令,进行大型空间跳跃。

  “暗能量准备就绪!”

  “目标位置定标完成!”

  “跳跃位置空间维持稳定,允许warp!”

  “虫洞计算正在进行,完成度,70%……80%……90%……100%!”

  “虫洞计算完成。”

  “开始warp!”

  就这样,恶魔一号的核心部件——堕落女王号,从一道大型虫门穿过,来到了距离地球数百万光年的仙女座大星系。

  月球的背面,只剩下恶魔双翼,孤零零悬停在太空之中。

  与此同时,收到信号的天使之王·彦,也在右翼护卫莫伊的陪同下,穿过虫洞来到hx016行星。

  天基王鹤熙与天使隼的卫队,已经在王宫内的广场上等了一会儿了。

  看到彦女王来到,鹤熙当先说道:“禀报女王,翔鹤号已经准备妥当。”

  “出发!”

  彦女王发令之后,整个王宫的地面开始隆隆震动,以演武场为中心的一块区域,竟然缓缓拔地而起,升上天空。

  没过多久,王宫的一部分就分离开来,而这部分完全升空之后,竟然是一艘大型战舰!

  鹤熙的左翼护卫天使隼拔剑下令:“翔鹤号,出发!”

  翔鹤号竟然是直接镶嵌在王宫里面的!

  它继续升空,渐渐脱离hx016行星,进入太空之中。

  “开始大型空间跳跃,目标,仙女座大星系!”

  不一会儿,规模比天刃七号更加宏大的翔鹤号,进入了仙女座星系。

  目标地点是仙女座的核心区域,满天星斗,璀璨夺目。

  而在前方的太空中,悬停着一座城堡——莫甘娜的堕落女王号。

  再一次看到堕落女王号,天使莫伊立刻紧张起来,下意识地握紧了手中的烈焰之剑,向高座上的天使彦问道:“女王,现在恶魔一号没有全部到位,如果我们摧毁堕落女王号的话,莫甘娜一定会元气大伤。”

  恶魔一号是莫甘娜的旗舰,而这艘旗舰其实是两个部分组成,其中堕落女王号是主要的核心部位,承担了恶魔一号的超级计算机、阿泰的科技研发试验所,以及女王的寝宫等等,而恶魔双翼是主要的火力舰和训练兵营。

  堕落女王号是恶魔一号的“头部”,恶魔双翼即为肢体。

  如今,只有一个孤零零的堕落女王号在这里,势单力孤,如果天使们发起攻击,也许能够很轻易地取得胜利。

  听莫伊这么说,天基王鹤熙也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怂恿道:“莫伊说得对啊,如果现在摧毁了堕落女王号,虽然杀不死莫甘娜,但继续称霸宇宙,应该是没什么问题。”

  王座上的天使彦却苦笑着摇了摇头:“老师,您就别调侃我了,我可不会因为这小小的优势,就得意忘形,推翻我们先前的部署。”

  鹤熙再一次点头:“嗯,你心里有数就好。”

  说罢,鹤熙转向天使隼,发令道:“关闭时空护盾,向莫甘娜发起通讯请求。”

  时隔一万多年,天使与恶魔的旗舰,再一次相遇了。

  而这一次,并非战争,双方的汇合,并不是为了消灭对方,而是为了已知宇宙的

  ——无限未来!

  ==

  ps-1感谢书友云之巅峰8天之起点、洛百空、吉尔奎利亚、坐在坟头抽寂寞的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