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00我想死你们了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太阳系,冥王星大虫桥附近。

  一直守在旗舰内的斯诺、噬獆、豪威尔等人,终于等来了死神卡尔的消息。

  卡尔的投影凭空出现在众人的身前,口中说道:“我已经与莫甘娜约定,此战你们不可以再入侵地球星的北美区域,同样地,莫甘娜和她的恶魔一号,也不会对这次战争进行干涉。”

  “你们,可以行动了。”

  卡尔说完,投影也就消失了,斯诺转身面向噬獆等人,下令道:“舰队就位,向地球星前进!”

  斯诺征用了噬獆的旗舰,噬獆只好换乘另一座先锋旗舰,豪威尔亦是进入它们巨狼星舰队的旗舰。

  数百艘战舰组成的庞大舰队,从冥王星轨道开始,向着太阳的方向进军。

  “报告王上,预计7天后抵达木星轨道,在那里,我们可能会与天使战队遭遇,她们拥有一艘天刃级大型战舰!”

  饕餮将领土爪向噬獆王报告了大致情况。

  噬獆端坐于王座之上,脑袋上眼睛部位有蓝光闪烁,轻轻“嗯”了一声:“舰队穿过土星轨道之后,分散队形,防止天刃审判的集中打击。”

  “明白!请王上放心!”

  与此同时,天刃二号也进入了战备状态。

  天使萧羽站在指挥大厅里,将饕餮舰队的画面直接投影了出来。

  “天刃二号已经捕捉到饕餮舰队的动向,他们出动了大约6成的兵力,正在向这里进军。按照他们的行军速度,预计7天后达到木星轨道,9天后抵达地球星。”

  六等星战队的指挥官梦汐脸色凝重,用手支着脑袋,坐在长长的会议桌前头。

  在梦汐下首处的天使冷立刻就拍桌子说道:“饕餮好大的胆子!进攻!我们能消灭他们!”

  金发巨汝的舰长萧羽一言不发,只是盯着梦汐。

  天使冷虽然是第三代天使战士,但地球方面的事情,梦汐显然有更高的权限。

  梦汐屈着中指叩在桌子上,说道:“打什么打,着什么急啊,没看我正在想办法呢?”

  梦汐无论资历、战力,都较天使冷稍胜一筹,此时把架子端出来,顿时让天使冷身旁的倚天、灵溪感到不悦。

  天使冷亦是呵呵冷笑:“对付饕餮这种野兽还需要事先策划?梦汐团长,你确定,不是在跟空气斗智斗勇?”

  “我确定!”梦汐皱了皱眉:“天使冷,你前段时间一直在地球,应当知道饕餮王噬獆是怎么死的。”

  “知道,被瑞萌萌杀死的。”

  “那你知不知道,在瑞萌萌反杀噬獆之前,已经被噬獆杀死了一次?”梦汐盯着天使冷问道,“瑞萌萌在那时,已经是拥有第三代神体的神,你觉得你比她强吗?”

  “饕餮王噬獆如果不是做好了准备,他敢这么大张旗鼓地进攻吗?”

  天使冷被梦汐这么一怼,说不出话来了。

  她不得不承认,刚才是太轻敌了。

  梦汐又说道:“瑞萌萌曾经被噬獆杀死过,也杀死过噬獆,我们必须跟她取得联系,在饕餮舰队抵达木星轨道之前,我们要尽量取得充分的情报。”

  舰长萧羽在旁边点了点头,问道:“要召回阿九吗?”

  阿九自从上次梦汐跟瑞萌萌喝了场酒,就被梦汐扔到了nerv,此后一直留在了纽约市。

  虽然是名义上加入了nerv,不过瑞萌萌也没给阿九安排什么职务,那丫头整天在纽约市吃喝玩乐,老自在了。

  梦汐稍微犹豫了一下,很快就作出决定:“不需要召回,让她去找瑞萌萌,问一问上次战斗的情况。”

  “了解。”

  萧羽向身后负责通信和侦察的天使做了个手势,天使们很快行动,把梦汐的命令传达给了阿九。

  阿九立刻从纽约长岛飞回nerv,但进入第一作战指挥所后,却被李菲菲告知,瑞萌萌不在。

  稍后,天使萧羽对梦汐和冷说道:“据说是陪曙光女神蕾娜一起去度假了。”

  “度假?难道是去了别的星球?”

  梦汐顿时就感到不悦,就很烦躁。

  “具体去了哪里,不清楚,只能确定她们离开了地球。”

  梦汐伸手捂着额头,长叹一声:“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天使冷,请你带领你的天使小队,回到华夏,等候我的命令。”

  天使冷的小队是东拼西凑的,全都是之前跟着凯莎来到地球的天使战士,虽然数量不多,但个个第二代天使战士起步,平均战斗力,还要在六等星中队之上。

  天使冷立刻警觉起来:“阁下的意思是,不准备让我们参战了?”

  “并非如此。”梦汐摇了摇头,“我计划在小行星带迎敌,而饕餮舰队抵达这里,至少要7天。所以这几天你们也没必要跟我一样耗这里,等到了出发的时候,我会再发通知。”

  “但愿你记住自己说的话。”

  天使冷虽然不太相信梦汐,但果断带着倚天、灵溪等人撤退。

  梦汐又转向萧羽说道:“另外,传令给阿九,让她蹲在nerv,一等瑞萌萌回来,立刻向我报告。然后……让阿九尽可能地打听上一次战斗的情况,我有大用。”

  “了解。”

  月球背面的恶魔双翼之内,一名恶魔战士在指挥室报告:“饕餮舰队已经行动。”

  阿托停止了削西瓜皮的动作,问道:“天使呢?”

  “天刃二号没有动作。”

  “把数据做一次加密转码,发给女王。然后……保持监视!”

  凉冰很快就收到了恶魔双翼发来的情报,这个时候,她已经与瑞萌萌、蕾娜一起,登上了翔鹤号,进入天基王鹤熙的势力范围。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冲突,天使之王·彦命令所有的其他天使都离开大殿,保持隐蔽。

  因此,空旷的大殿之中,也仅有5人而已。

  这五个人,分别来自天使、恶魔、烈阳三方,可她们又偏偏全部都是天使。

  彦见到凉冰,一双美眸立刻就燃起怒火,但理智告诉她,现在并不是为凯莎女王复仇的时机。

  反而是鹤熙,在见到凉冰三人后,立刻伸手招呼道:“来来来,快坐,我想死你们了。”

  凉冰与鹤熙曾经是老姐妹,瑞萌萌则是她的弟子,至于蕾娜,更是鹤熙伦理意义上的女儿。

  鹤熙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发自内心,是真的很想念她们。

  凉冰在距离鹤熙一丈的位置就停下脚步,叉着腰说道:“我知道你恨不得把我砍成八块装瓶子里,但这次的合作不容有失,希望你能分得清轻重缓急,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石乐志。”

  鹤熙微微一笑:“放心,我有分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