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01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蛇皮阿九 打赏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凉冰曾经背叛过鹤熙的信任,因此她也不敢完全相信对方。

  至于鹤熙……更是早已对凉冰心寒。

  如今,鹤熙尽管支持天使与恶魔和睦,但这是出于理念和利益的考量,而不是顾念与凉冰这个老姐妹的情分。

  即便是有情分,也是鹤熙与瑞萌萌、蕾娜的情分。

  因此,只是打了一个照面,凉冰、鹤熙两人一问一答,均是暗藏机锋。

  瑞萌萌眨了眨眼睛,看看鹤熙又看看凉冰,觉得这两个老女人好像有点针锋相对的意思。

  听刚才这话,凉冰似乎是在暗示鹤熙以大橘为重,不要在这里动手。

  而鹤熙……鹤熙说“我有分寸”,难道是说,打起来也不会坏了正事儿吗?

  想到这里,瑞萌萌连忙迈出两步,笑嘻嘻地拉着凉冰和蕾娜坐到那张圆桌边。

  “大家都是老朋友了,都别见外,上次我和娜姐、彦在地球商量了一下今后的合作情况,但是还没有什么具体的行动,这次制作虚空引擎,就是我们三方践行‘和平与发展’的理念,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开创新时代的新思想、新作为。”

  瑞萌萌不想太多纠结天使三王在一万多年前的恩怨,一张嘴就把话题导向虚空引擎。

  果然,蕾娜也附和道:“男人婆说得对,要干活就快点,不要磨磨唧唧地浪费时间。”

  鹤熙,凉冰仍是互相对视,眼中敌意未消。

  天使彦轻轻咳了一声:“我先来说一下大概的行动计划。首先,我们给蕾娜,还有瑞萌萌,进行第四代神体的升级。这是因为,连续驱动大型恒星轰炸黑洞,对于蕾娜来说是不可承担的,会对神体造成损伤,简单来说,就是过载。只有升级到第四代神体,才可以保证蕾娜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不会受伤。蕾娜,你同意进行升级吗?”

  升级第四代神体?

  蕾娜心里一动。

  以烈阳星的技术,充其量也就是第三代神体了。

  像烈阳星大长老,还有摄政王潘震,都已经卡在第三代神体很多年,没有进步。

  蕾娜若是能借助天使的技术完成升级,确实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事。

  “我同意。”蕾娜点头了,“但是,男人婆也要升级?彦,你是在追求她吗?我告诉你啊,男人婆是我的女人,我要把她娶回烈阳做皇后的,你别想了。”

  蕾娜说着话,还伸手搂住了瑞萌萌,甚至当着彦和凉冰的面,亲了瑞萌萌一口。

  “诶诶、娜姐,你悠着点。”

  瑞萌萌闹了个大红脸,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不敢去看彦和凉冰,只能低着头。

  彦的心里有了一种很微妙的感觉,她有点为瑞萌萌感到高兴,但是又觉得自己心里酸酸的,很不舒服,一时间忘了回答蕾娜的问题。

  旁边凉冰则是说道:“萌萌是死告天使,你难道不知道?死告天使的地位,在天使星云之内,仅次于神圣左翼,升级个四代神体又怎么了,这是她应得的。”

  现在的天使星云里面,彦女王,鹤熙女王自然是最大的,然后就是神圣左翼天使追,按照凯莎在两千年前定下的制度,神圣左翼是默认的储君之一,再然后就是死告天使了。

  虽然死告天使只是“大天使”中的末席,虽然凯莎时期并未常设“死告天使”一职,但死告天使的确极为特殊,地位高到瑞萌萌都难以想象。

  至于说艾尼·熙德……她虽然很重要,但现在还不是天使,自然也不在刚才的计算之列。

  听到凉冰的话之后,彦也反应过来,连忙说道:“没错,瑞萌萌为天使星云立下了赫赫功勋,升级神体是对她的奖赏。”

  “我也不是反对啊,实际上能帮男人婆升级也是很好的,谢谢你啊,天使彦!”

  蕾娜虽然怀疑瑞萌萌与彦有染,但此刻却是真心实意地感谢对方。

  彦从桌边站了起来,挥了挥手,就有一堆堆的暗夙银、暗铁悬浮在了空中,占据了大殿的小半空间。

  “那么,废话不多说了,开始吧。”

  给瑞萌萌、蕾娜升级第四代神体,并不涉及神圣原子的改造,因此鹤熙不用值班,有天使彦就可以了。

  鹤熙则是朝凉冰说道:“来吧,我们找个地方,叙叙旧。”

  “求之不得。”

  凉冰与鹤熙肩并肩走出了大殿。

  不一会儿,大殿内只剩下三个人。

  彦挥挥手,从旁边拿来一小块暗夙银说道:“第三代、第四代神体的本质,是利用暗铁、暗夙银这种物质来改造身体,让身体具有对暗能量的超高亲和性,以及强大的自愈能力,互相定位能力。你们俩升级到第四代的消耗,我大概算了算,一共需要12吨暗铁,3吨暗夙银,这都是经过反复提纯的高品质材料,还有一些边边角角的材料我就不多说了。”

  蕾娜嘟着嘴,有些不悦地哼了一声:“说了这么多,意思不就是升级材料很金贵,我欠了你一个人情?说吧,有什么条件。”

  彦的小算盘被蕾娜道破,也没做什么掩饰,很大方地就承认了:“没错,我的条件就是,以后若是天使与烈阳发生冲突,请你不要与我们为敌。”

  不料蕾娜立刻就摇了摇头:“那不行,我是烈阳的主神,我必须庇护我的人民,你这个条件,我不接受,换一个。”

  彦微微一怔,没想到蕾娜脑子还挺清楚的。

  但她马上就补充了一句:“恕我刚才的表述不太准确,我的意思是,若是天使与潘震发生冲突,请你站在文明主神的高度,保持清醒,不要轻易被潘震蛊惑。”

  蕾娜听了立刻就不乐意了,女神大人一巴掌拍在桌子上:“你什么意思啊,离间我和潘震吗?你知不知道,潘震是我的老师啊。开什么玩笑,被潘震蛊惑?你以为你谁啊,就算我和潘震吵架,轮得着你们天使来管吗?”

  彦没想到蕾娜对潘震深信不疑,顿时就有些担心。

  以潘震的城府,如果真的要蒙蔽24岁的曙光女神,那手段可就多了去了。

  还是瑞萌萌从旁边拉住了蕾娜,劝道:“娜姐,我看彦也就是给你提个醒,毕竟成年人的世界太复杂,潘震前辈又城府极深,我们小心行事,总是好的。”

  蕾娜有了台阶下,也不再纠结彦的“挑拨离间”,大大咧咧地坐回椅子上说道:“那就开始……升级吧!”

  “你们的升级,预计需要3天的时间。”

  说完这一句,彦就把瑞萌萌和蕾娜的意识拉进了自己的暗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