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05你好香啊(盟主 云之巅峰8天之起点 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在星尘的辅助下,瑞萌萌做了一次准确的内视,也就是检测自身的能量水平、肉体强度、运算速度等等。

  事实是,到了第四代神体这个级别,很多量化的数字已经失去了意义。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瑞萌萌在天河之战前的力量是178,在f/z圣杯战争的副本里锻炼过后是356,但现在,瑞萌萌的力量是“2333-8848-ex”。

  2333意味着她常态上的力量输出是2333,经过各种手段增幅、提升后,最大可以达到8848,但如果是对接了恶魔一号这种天体型超级计算机的话,瑞萌萌的力量则可以再次提高。

  具体能提高到多少,依赖于超级计算机的算力,所以力量数值的上限是ex,也就是破格的意思。

  “基础属性大幅提高,运算速度大幅增加,具体能提高到什么程度,主要还是看外挂。”

  瑞萌萌看了一圈之后,得到这样一个结论。

  “外挂”也就是天体型超级计算机。

  卡尔有大时钟,莫甘娜有恶魔一号,鹤熙也有以翔鹤号为首的天基超算群。

  瑞萌萌若是想要再进一步,就需要尽快做一台属于自己的超级计算机了。

  稍后,瑞萌萌重新回到现实。

  对面的天使彦也不知什么时候退出了洞察之眼的模式,盯着瑞萌萌,笑吟吟地说道:“升级之后,感觉如何?”

  “感觉,非常好!”

  瑞萌萌试着向前,也就是彦的方向伸出了手。

  两人之间的距离隔着好几米远,但随着瑞萌萌伸手的动作,她的手臂忽然分成了四五段,前面几节直接脱离了肩膀,依次向前。

  瑞萌萌的手齐腕而断,孤零零地伸到了彦的面前,轻轻搭在她的肩上。

  这看起来有点惊悚。

  彦却是注视着瑞萌萌的动作,口中不由惊叹:“神奇,真是太神奇了!”

  瑞萌萌的胳膊看起来是断了,但实际上并没有!

  虽然整个手臂分成了足足5段,但每一段之间,都不是独立的个体,而是依旧与其他部位相连。

  骨骼、肌肉、血液这些东西,从a段直接跨过空间,连接了b段,从而使得a/b两段仍然保持一个整体。

  彦握着瑞萌萌的手翻过来看了看,在翻转手掌的时候,悬在空中的那几段胳膊也跟着一起转动。

  “你切割了空间!这不是虫洞搬运技术!”

  “对,切割了空间。”

  瑞萌萌轻轻把手抽回来,几段手臂重新连接起来,恢复如常。

  “以前我只有三代神体,运算速度一般,不太敢这么玩,现在可以了。”

  言语间,瑞萌萌整个人忽然闪现到了彦的身后。

  “以前我就能瞬移,现在速度更快。”

  她往旁边瞅了瞅,看到大殿的王座下摆着一个玫瑰花坛,便直接伸手过去,手掌跨过几十米的距离,从花坛里轻轻摘了一朵。

  隔空取物这种操作,利用虫洞搬运也可以轻易做到,但虫洞搬运可不会把孤零零的一只手分离出来,弄到十几米外。

  瑞萌萌甚至可以把脖子位置的空间割裂,然后让脑袋掉下来,围着这个大殿的上空飞一圈,但那样就不止是有点惊悚了,会吓到人的。

  从花坛里摘了花之后,瑞萌萌将手中的那朵白玫瑰,轻轻插在彦的头发里,凑到彦的耳边说道:“感谢女王大人栽培,让我的实力更进一步,谢谢你,彦。”

  她此刻与天使彦的距离极尽,开口讲话时的吐息,扑到天使彦的耳边,弄得彦耳朵痒痒的。

  更要命的是,瑞萌萌身上散发出的馥郁芬芳,比普通天使清新的香味要浓烈许多,让人吸了还想吸。

  瑞萌萌的气味与莫甘娜的是一样的,虽然彦一度很厌恶这个气味,但现在偏偏觉得,自己有些爱上它了。

  由此可见,这种极具侵略性的芬芳气息本身并无对错,如果它是敌人的味道,就必然被厌恶,如果它是朋友,甚至是恋人的味道,就会真香。

  所有的一切,让天使彦不禁心旌摇荡,微微有些失神。

  瑞萌萌本来还沉浸在刚刚升级第四代神体的体验中,此刻趴在彦的肩头,忽然看到彦的脸蛋上似乎有迷之红晕。

  是腮红吗?

  好奇之下,瑞萌萌凑得更近了,伸出小鼻子贴着彦的脸庞嗅了嗅。

  “你……干什么啊……”

  彦下意识地躲闪,肩膀却被瑞萌萌的双手按住,脸上的红晕原本还只是一丝丝,现在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扩张蔓延。

  瑞萌萌眯着眼睛又吸了两口,喃喃道:“你好香啊。”

  ……彦的脸怎么更红了?

  天使彦有些局促不安,她怎么也没想到,一直以来以老司姬自诩,对无数的文明元首颐指气使的她,天使之王,竟然会被一个小丫头弄得这么尴尬。

  “彦,你的脸怎么了,老师打你了吗?”

  瑞萌萌不问还好,一问出来,彦的脸更红了。

  天使彦连忙掰开瑞萌萌的一对大猪肘子,往前走了两步拉开距离:“我没事,你看错了。”

  “看错了?”

  瑞萌萌凑上前还想再看看,不料天使彦一甩披风,把瑞萌萌挡开。

  “蕾娜的升级还没有完成,接下来的过程需要我进行精密的控制,你没事就先走吧,不要打扰我工作。”

  天使彦伸手指了指大殿中央的一个光圈,对瑞萌萌下了逐客令。

  瑞萌萌顺着彦的指引看过去,发现蕾娜被光圈包围,光圈之内的暗铁、暗夙银颗粒绕着蕾娜飞来飞去,像是雾气一样包裹着她的身体。

  这些暗铁、暗夙银颗粒都已经被分割得非常细小,细小到能够融入身体的细胞组织之中,成为蕾娜肉体的一部分。

  蕾娜本人则是闭上眼睛,处于睡眠状态。

  “原来升级第四代神体是这样改造的吗?”

  瑞萌萌走到蕾娜身前,饶有兴趣地盯着光圈内的景象。

  她自己醒来后就忙着思考弑神武和四代神体的数据,倒是没有第一时间发现蕾娜就在身边。

  不料就在这时,瑞萌萌的耳边响起鹤熙的声音:“萌萌,升级完成了是吧?”

  “刚刚完成,老师您找我?”

  “有些事情跟你聊聊,尽快过来。”

  收到鹤熙给出的坐标后,瑞萌萌当即离开这座大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