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07开始对接恶魔一号超级计算机,接入对象,帝蕾娜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回到恶魔之王的寝宫内,发现凉冰正在和蔷薇煲电话粥。

  “亲爱哒,后面慢慢聊啊,我这边还有点事,先挂了。”

  凉冰用又甜又嗲的语气跟蔷薇说了拜拜,然后重新以女王的姿态,高冷地俯视着瑞萌萌问:“哟,小浪蹄子,升级完啦?”

  咦……这恶魔之王,怎么跟蔷薇讲话就这么弱气,一副受受的样子,跟自己一开口就变成抖s了呢?

  难道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势?

  瑞萌萌翻了翻眼睛,“嗯”了一声,双手背在身后,迈着螃蟹步走到凉冰的面前:“本大神现在觉得自己能曰天,正所谓,上天下地唯我独尊!”

  瑞萌萌本来是想表现得“攻”一点,不料凉冰听了她的话,直接“噗”地笑出声来:“傻孩子,你是不是看电视剧看傻了?”

  瑞萌萌一时间有些尴尬,连忙清了清嗓子说道:“我看某人趁我不在的时候,跟蔷薇打得火热啊,凉冰,你脚踏两只船……说实话我也不是很介意,可问题是,你能不能不要当着我的面啊。”

  自己喜欢的女人,当着自己的面跟别的女人卿卿我我,谈情说爱,这滋味……悲喜交加,绿并兴奋着。

  被瑞萌萌这么一埋怨,凉冰立马也不高兴了,直接一招手,放出了一段录像。

  ——那是天下第一武道会结束的当天,蕾娜当着全地球人的面儿,向瑞萌萌求婚的录像。

  瑞萌萌一看就知道坏事了。

  凉冰记仇啦!

  凉冰此时冷笑道:“小浪蹄子,你都当众绿我了,还跟本王讨价还价?你觉得,就你这点小心思,能斗得过本王?”

  她一边说一边走向瑞萌萌,魔爪一伸,就环住了瑞萌萌的脖子,将瑞萌萌拉到自己身前。

  凉冰的另一只魔爪则是放在了瑞萌萌的胸前。

  瑞萌萌抬手挡住了凉冰的爪子:“你干什么?这光天化日的,难道你要强抢民女?”

  “没错!本王就是要强上了你这只小浪蹄子!”

  凉冰的魔爪抓不住重点,只好顺势向下,搂住瑞萌萌的腰肢,然后用力一抱,将两人从腹部向上的半身紧紧贴在一起。

  “看到我和蔷薇煲电话粥,吃醋啦?”

  凉冰凑到瑞萌萌的耳边,低声问道。

  “谁吃醋啊,我才不会吃你的醋!”

  瑞萌萌嘴硬狡辩,只不过这话说出来底气不足,就连她自己也不相信。

  “真是个贪心不足的小浪蹄子,本王现在就补偿你。”

  语毕,凉冰伸出舌尖在瑞萌萌的颈子上舔了一下,这份触感刺激地瑞萌萌忍不住打了个冷战。

  “诶?原来你这里这么敏感的吗?”

  凉冰好似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兴奋极了。

  “没……啊……呀买……”

  瑞萌萌终于发现了第四代神体的一个缺点——太敏感了。

  这份敏感,导致她在与凉冰的战斗中败下阵来,并且是惨败。

  而这个时候,天基王鹤熙还在独自思考终极恐惧的奥秘,新任天使之王·彦则是忙着给烈阳星主神帝蕾娜升级第四代神体。

  新任神圣左翼·天使追率领三大直辖军团镇守梅洛天庭,在午后的阳光中昏昏欲睡。

  “最近怎么这么太平啊。”

  天使追觉得有点无聊,没有战斗的日子真是难熬啊。

  “真羡慕莫伊那个家伙,竟然可以跟彦女王还有鹤熙女王一起去仙女座执行任务,彦女王要是带我出去该多好。”

  天使追喃喃自语,她根本不曾料到,在遥远的赤乌恒星系,她的天使同胞们正面临一场大危机。

  天刃二号之内,梦汐在指挥大厅里踱着方步,高跟鞋踩在光滑的汉白玉地板上,踩得咔咔直响。

  她一边走一边问道:“萧羽姐,梅洛天庭有消息吗?”

  “没有。”

  “即时通讯呢?”

  “还是不行,推测整个赤乌恒星系对外的暗通讯都已经被屏蔽了。”

  萧羽面无表情地道出了自己的猜测,尽管她的眼眸中也时不时露出一丝焦虑的神色,却仍坚守岗位,一次又一次地尝试联络梅洛天庭。

  “大危机啊。”梦汐终于停下脚步,仰天长叹,“瑞萌萌个家伙不知道死哪儿去了,梅洛天庭又联系不上,这下我们要孤军作战了。”

  在过去的几天里,天刃二号尝试了联络梅洛天庭,试图向彦女王或是鹤熙女王求援,但不知道为什么,她们向梅洛天庭发起的暗通讯都被阻断了。

  本来梦汐还指望瑞萌萌能来帮忙,结果瑞萌萌也一直没消息。

  这就很麻烦了。

  就在梦汐焦灼的等待中,饕餮舰队正越过天王星的轨道,即将抵达土星轨道。

  越过土星,就是木星了,再然后就是小行星带。

  饕餮军团即将抵达梦汐预定的战场,而天刃二号这边,还一筹莫展。

  仙女座大星系这边,曙光女神蕾娜在完成了第四代神体的升级之后,又花费数个小时的时间来适应自己的运算速度。

  之后,蕾娜登上堕落女王号,与莫甘娜、瑞萌萌一起,再一次进行虫洞跳跃,来到仙女座星系的核心区域。

  仙女座星系的核心区域是密集的恒星团,恒星团的最中央是一个超大型黑洞。

  这些处于中年阶段的恒星,大部分都比太阳大,理论上,它们还要经过几十亿年的演化,经历过一轮超新星爆发之后,才会塌缩成黑洞。

  但现在,蕾娜要加快这一过程。

  从恶魔一号的城堡外面,蕾娜张开背后的翅膀,飞上天穹。

  瑞萌萌站在恶魔一号的指挥大厅下令:“开始对接恶魔一号超级计算机,接入对象,帝蕾娜!”

  旁边,凉冰双眼翻白,口中说道:“臭丫头,我这边已经和鹤熙对接完了,开始接入翔鹤号超算群。”

  不远处,天使隼喊道:“翔鹤号、恶魔一号数据同调完成,开始运算!”

  瑞萌萌在天使的公共频道里叮嘱道:“娜姐,注意安全,虚空粒子我们可以不要,你不能有任何闪失!”

  “知道啦,开始吧!”

  蕾娜点了点头,从暗位面武器库取出东皇钟,放到自己的头顶。

  小小的东皇钟迅速变大,在它的表面,金色的符文闪烁着耀眼的辉光,悠扬的钟声缓缓响起。

  然后,漫天星斗,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生位移。

  它们渐渐汇成一股洪流,轰向仙女座最中间的那个超大型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