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19请求启动D-17号命令,进入紧急备战状态!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小行星带的战斗结束之际,华夏这边刚刚迎来了崭新的日出。

  葛小伦站在南锣鼓巷的四合院内,不知为何,心情异常沉重。

  他开始为炙心担忧。

  天使们是昨天傍晚出征的,按照天刃二号的速度,应该早就已经抵达战场了。

  如果运气好的话,说不定战争都已经结束了。

  但是……但是为什么,葛小伦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嘿……小伦起挺早的啊。”赵信从一个房间里走出来,沐浴在朝阳中伸了个懒腰,“是不是炙心姐姐不在,你的精力无处发泄?”

  葛小伦没有心情跟赵信开玩笑,喃喃道:“也不知道天使们那边顺不顺利。”

  “小伦儿?走什么神啊。”

  赵信咋咋呼呼的,他不像葛小伦那样敏感,赵信无法感知宇宙中发生的一些事情。

  “咋滴了,一大早就开始吵吵。”

  刘闯也从一个房间里走出来,他的身后跟着天使繁星。

  刘闯看到葛小伦一脸的凝重,张口说道:“刚才繁星妹子告诉我,说天刃二号掉线了,小伦,我们得去找怜风首长,赶紧商量商量对策。”

  葛小伦听得一惊:“天刃二号掉线了?!”

  他立刻就展开那一对黑翼,腾空而起。

  赵信仍是不明所以,一头雾水地问:“啥意思啊,天刃二号,不是天使的那艘大战船吗,怎么就掉线了?”

  “天刃二号掉线,只有一种情况,就是天刃上面已经没有活着的天使!”繁星在一旁解释,“而且,天刃是炸不坏的,出现这种情况,只意味着一种结果,那就是……六等星战队她们,被狙击了!”

  繁星本想说“全军覆没”,但这个结果着实令人无法接受,又临时改口。

  “被狙击?我靠,这么快……”

  赵信理解不了。

  这才过去一个晚上,天使们就战败了吗?

  天空上面,葛小伦一直在往上飞,一边飞一边在华夏军方的通讯频段发送了广播:“我是雄兵连战士葛小伦,接到最新消息,天刃二号可能已经战败,请求启动d-17号命令,进入紧急备战状态!”

  “请求启动d-17号命令,进入紧急备战状态!”

  位于颐和园昆明湖地底的怜风停下了正在进行的实验,开始跟中央司令部的联系人黄泽打电话。

  葛小伦飞上天空不久,还没飞出平流层,就看到了一支天使小队。

  为首的一名天使是个金发巨汝的姐姐。

  葛小伦立刻加速冲了过去:“炙心呢,你们看到炙心了吗?”

  萧羽一只手捂着心口,稍微平复了一下呼吸才说道:“炙心没事,她也一起撤回来了。”

  “她人在哪里?”

  “具体坐标不清楚,但一定是在地球!银河之力,我现在就与你对接暗通讯系统,希望你立刻发送广播,召集所有地球上的天使,来北之星准备下一轮的作战!”

  葛小伦跟萧羽关注的点都不在一个频道上,此刻他心忧炙心的安危,竟然紧握着萧羽的肩膀吼道:“我问你炙心人在哪里!”

  “炙心……”萧羽并不是战斗天使,尽管有着第一代超级战士的身体强度,但对与葛小伦还说,还是有些不够看。

  葛小伦的手捏在萧羽的肩膀上,让萧羽感受到了久违的疼痛。

  “葛小伦,你冷静一点!”

  身后有凛然的声音传来。

  葛小伦下意识地转过身去吼道:“炙心跟她们一起走的,现在她们回来了,炙心人没了,你让我怎么冷静!”

  身后那人亦是提高声音,娇叱道:“那愤怒有用吗?你现在这个状态,还怎么领导雄兵连!别忘了,你是银河之力!”

  来人穿着一身黑甲红裙,背后展开一对白翼,竟然是曙光女神蕾娜!

  葛小伦的火气顿时消了大半:“娜姐?你怎么……你不是不在地球吗?”

  “我先一步回来了,没想到赶上这种事……废话不多说了,你尽快回北之星,准备迎敌!”

  蕾娜与莫伊走翔鹤号算出来的虫桥,经过数天的功夫,终于回到北之星上空,没想到刚一回来,天使们就战败了。

  蕾娜身旁的莫伊也说道:“萧羽,你和银河之力一起下去,先对接通讯系统,我和曙光女神会尽快召集更多的天使战士。”

  “遵命!”

  莫伊是新上任的神圣右翼,代表神圣彦执行审判,规划宇宙秩序,萧羽见到她,自然要俯首听令。

  葛小伦渐渐冷静下来,点了点头:“我现在就回去。”

  等到葛小伦和萧羽等人冲下平流层,蕾娜扭头望向莫伊,问道:“除了召集撤回地球的天使战士,你还有别的什么想法吗?”

  “当然有,我们天使战士为了保护地球文明,奋战在第一线,损失惨重。可烈阳、恶魔的人在哪儿?地球是诸神之所爱,你们垂涎地球这么多年,真正到了该保护它的时候,为什么反而龟缩不前了?”

  莫伊脸色不善,向蕾娜大声质问。

  蕾娜对于莫伊的“指控”,也不反驳,很大方地点了点头,答道:“你说的对,我没有理由反驳。所以,接下来的战争,我和渊离,会代表烈阳参战,至于恶魔那边,我先联系北美的nerv。希望在后续的战争中,我们可以齐心协力!”

  蕾娜神情诚恳地望着莫伊,向她伸出了一只手。

  “按照地球的礼节,如果你同意我说的话,就和我握手吧。”

  这一次,莫伊没有再犹豫,伸出手来,与蕾娜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同一时间的西半球,却是日暮时分。

  夕阳西下,给城市染上一层暗金色的光晕,曼哈顿的街头已经亮起了炫彩的霓虹灯,而整个曼哈顿上空,最耀眼的则是那座倒金字塔形状,悬浮在天空上的nerv总部大楼。

  远处的纽约港内,来往的客轮、货船缓缓鸣响汽笛。

  自由女神的石像仍旧屹立,女神像背后的那一对光之翼,随着晚风和涛声翩翩舞动,成为纽约港最神圣的地标。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上忽然出现一团火光,快速向女神像的位置坠落。

  是流星吗?

  不……那是个人!

  天使炙心在下坠的过程中,全身的衣物铠甲都在燃烧,她就像是一枚从天而降的陨石,就这么猛地撞到了瑞萌萌的神像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