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30收拾卡尔还有难度,收拾你还不简单?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北之星南郊。

  斯诺正与蕾娜、渊离两人周旋,冷不丁一个烈焰轰炸从身后袭来,斯诺想都没想,甩手就是一团迷雾散开,再次位移到了远处。

  天使冷飞入战圈,向蕾娜说道:“孙悟空不来了,他们在八达岭陷入了苦战。”

  刚才偷袭斯诺的烈焰轰炸,正是天使冷放出来的。

  蕾娜本来都打算凭借能量充足和四代神体的优势,以伤换伤,去跟斯诺硬拼了,没想到天使冷的插入,打破了战局的平衡,令斯诺全力防守,十分谨慎。

  蕾娜心里不痛快,嘴上却不能埋怨天使冷什么,只好拿刀指着斯诺:“你这个邪神,我劝你最好投降,不然的话,把你烧成渣渣灰!”

  “我不接受威胁,能使唤我的,只有我神卡尔一人。”

  斯诺轻轻把法杖顶端打开,露出一柄锋利的铲刃,法杖亦由单手持握变成双手,看起来不像是个法师,反而像个战士。

  “来吧,湮灭成灰!”

  斯诺的脚下生成一股黑色的迷雾,形成一道道暗能量的涡流,遮蔽了自己的身形。

  他挥舞铲子冲向对面三人组里最弱的一个——天使冷。

  恶魔双翼之内,瑞萌萌忽然发现监测不到斯诺了,这丫放出来的黑雾,能屏蔽恶魔双翼的侦查!

  此时,瑞萌萌已经拿到了蕾娜的坐标,当下不再耽搁,跨过一道以太之门,来到战场的边缘。

  斯诺施放的迷雾扩散极快,转眼间就将天使冷、蕾娜、渊离在内的这片区域全部吞噬。

  她们虽然彼此之间近在咫尺,但视野却被遮蔽,由于暗能量涡流的遮蔽作用,就连洞察之眼都不起作用。

  天使冷警惕着风吹草动,手握烈焰之剑准备随时与斯诺进行近身战。

  忽然,她看到了一片衣角。

  “在这里!”

  天使冷向“斯诺”的方向轰出一记烈焰轰炸,马上就听到了蕾娜的声音:“卧槽,天使冷,你没长眼睛吗!”

  这一记烈焰轰炸没能击中斯诺,反而是打到了蕾娜的身上。

  这就很尴尬了。

  好在蕾娜是第四代神体,又对恒星能量驱动十分在行,天使冷的攻击并未对她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天使冷警惕仍在,转眼间又是数次攻击打出,但每一次都摸不着斯诺的边儿,令她十分沮丧。

  就在这时,迷雾中忽然出现一道金光,东皇钟冉冉升起,将蕾娜罩在了一层薄薄的金色光幕之内。

  蕾娜的视野一下子就被打开了。

  “冷,三点方向!毛神,八点!”

  蕾娜自己也举刀冲锋,试图将斯诺困在中间,让他逃无可逃。

  斯诺的身形再次化作一团黑雾,渊离的铁鞭砸在上面,就像砸在一团空气上面,毛都没有。

  天使冷也不禁有些气馁。

  然后,她忽然听到斯诺的一声低吟:“迷雾来找你了。

  天使冷想起炙心、梦汐被偷袭的经过,下意识地向前跃去,但她的动作仍然慢了一拍,她已经能够感受到有柄利刃,穿透了自己背部的装甲,刺进了自己的血肉!

  我也会被这个恶心的家伙刺穿心脏吗?

  天使冷内心担忧,加速向前逃遁。

  她没能看到的是,身后的铲子已经停下了,一柄造型朴素的大剑从远处飞来,把斯诺的铲子撞得脱离预定的轨迹。

  斯诺瞬间就看到了这柄大剑的造型样式,不由心里一沉。

  “自由女神?”

  “不错,正是本大神。”

  瑞萌萌踏空而行,进入斯诺的迷雾当中,但她的视野似乎一点也没有被限制,双目炯炯有神,直勾勾地盯着斯诺。

  她扛着大剑站在斯诺面前,随手在迷雾中扇了两下,露出嫌弃的表情:“你这个迷雾,该散了,乌漆嘛黑的,容易吓着小朋友。”

  随着她的吐槽,这些由暗能量涡流构成的黑雾,竟然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散!

  这是什么能力?

  连曙光女神都没辙的迷雾,竟然被瑞萌萌就这么随手给破了?

  斯诺一时间如临大敌。

  迷雾很快消散,蕾娜、渊离和天使冷的身形纷纷显露,瑞萌萌瞅了一眼天使冷,看到她的背部盔甲已破,有一道浅浅的伤口,便说道:“去找娜姐补一发能量,然后就去挑软柿子捏吧,比如巨狼星舰队什么的。”

  天使冷哪里还能不明白是瑞萌萌救了自己,当下毫不犹豫地飞向蕾娜。

  “谢了啊,小妹妹。”

  蕾娜亦注意到了瑞萌萌的到来,兴奋地喊道:“男人婆,你来啦!”

  “回来了,娜姐你先在旁边休息一会儿,我帮你收拾了这个糟老头子。”

  瑞萌萌扛着大剑,开始走向斯诺。

  或许是担心瑞萌萌被斯诺算计,蕾娜还提醒了一句:“这个家伙能力有点诡异,你小心点。”

  天使冷已经到了蕾娜的身侧,现在女神大人得先帮天使冷控制住背上那道伤口——弑神武的伤口很疼,而且很难恢复。

  瑞萌萌这边,依旧咄咄逼人。

  斯诺下意识地退了两步。

  “自由女神,你是恶魔女王麾下的神,你不该参与饕餮与华夏之间的战争。”

  斯诺见瑞萌萌这么莽,知道这小姑凉一定是又跑去哪里做升级了,一时间有些犹豫,已经开始盘算着要不要跑路了。

  听到斯诺的指责,瑞萌萌嗤笑道:“饕餮曾经入侵我治下的北美,还差点把我给杀了,这仇,我得报!反而是您老,一万多年威名赫赫,该不会是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小心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啊。”

  斯诺暗地里连忙呼叫他的boss死神卡尔,表面上仍然十分淡定:“这么说来,你有信心打败我了?”

  “那当然。”瑞萌萌答道,“收拾卡尔还有难度,收拾你还不简单?”

  “很狂妄。”

  斯诺冷哼一声,面无表情,然而他心里已经方了。

  他刚刚尝试了一下读取瑞萌萌,结果发现完全不可读取!

  难道她的实力,在这短短的半年里,再一次突飞猛进?

  斯诺虽然强煞,但也就是和潘震平级,如果是为了饕餮,跟瑞萌萌、帝蕾娜这两个新秀死磕,不值得。

  旁边刚刚给天使冷补了一发恒星能量的蕾娜则表示……好帅!

  男人婆这副秒天秒地的样子好帅!

  不知不觉中,蕾娜已经变成了星星眼,可在斯诺看来,这却是“虎视眈眈”。

  忽然间,卡尔的声音在斯诺的脑海里响起了:“根据大时钟的计算,瑞萌萌很可能升级了第四代神体和虚空引擎。”

  卡尔话还没说完,斯诺立刻就在暗通讯频道里发出求生欲极强的呐喊:“快快快,把我拉回来,我不想死得毫无意义!”

  ==

  ps-1其实在最初的构思时,斯诺还有个大招,就是召唤雾灵,但是瑞萌萌来早了,所以没有了他表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