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35真是难以置信,地球上竟然有了这么强大的神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如果噬獆还是纯机甲生命的话,那么葛小伦和瑞萌萌多半是会像原作剧情那样,把噬獆全部归零。

  但如今噬獆使用了“男性天使”的生物素体,让瑞萌萌很是在意。

  根据凉冰和彦给出的资料,男性天使,也就是天渣们,大部分都是一代超级战士,连二代都很少,更何况是三代?

  死神卡尔是得有多奢侈,竟然拿一个第三代天渣,去给噬獆做升级?

  这让人匪夷所思。

  正因如此,葛小伦在最终裁定的过程中,抹杀了噬獆的思维,却没有消灭它的肉体。

  瑞萌萌觉得噬獆的肉体可以研究一下。

  确认噬獆死亡之后,瑞萌萌从武器库里拿出一柄剑,走到噬獆身前,朝着它的头部刷刷劈了几剑。

  噬獆头部的装甲应声裂开,脱落下去,露出里面一张胡子拉碴的脸。

  “这尼玛!”

  瑞萌萌忍不住瞪大了眼睛,这不是已经死在自己手上的华烨吗!

  “混蛋!”

  在遥远的冥河星系,死歌书院,若宁盯着画面中的瑞萌萌,终于忍不住破口大骂。

  从战役一开始的时候,卡尔就在利用大时钟,监视战场,尤其是监视噬獆遇到的敌人。

  观测噬獆,就是在为今后“真正的虚空引擎”做准备,因为噬獆采用的生物素体是华烨的克隆。

  若宁对此自然是心知肚明,因此也过来一起观看。

  她不看不要紧,看到最后又觉得恶心,又觉得愤怒。

  噬獆的思维是野兽的思维,用野兽的思维支配华烨的生物素体,让若宁感到了恶心。

  瑞萌萌、葛小伦合力杀死噬獆,就等于是瑞萌萌又把华烨杀死了一次,这让若宁感到了愤怒。

  只不过,死神卡尔并不是很在意若宁的情绪。

  他看到噬獆身死,数据采样也完成了,便果断关掉监视视频。

  “你把监控关了干嘛?”

  若宁立马就不高兴了。

  “数据采样已经拿到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复活你的王,你觉得是继续在这里偷窥她们重要,还是复活华烨重要?”

  卡尔轻描淡写的一句话,立刻就让若宁没了脾气。

  忍辱是为了负重,为了辅佐华烨重掌天城,若宁只能选择忍下去。

  宇宙深处,某个不知名的虫桥内,斯诺仍然在赶回死歌书院的路上。

  与瑞萌萌对峙的时候,正是卡尔远程协助他进行连续的虫洞跳跃,离开了地球战场,否则的话,瑞萌萌和蕾娜合力,真的有可能让斯诺陨落在地球。

  地球,北之星西北。

  瑞萌萌和葛小伦稍微商量了一些,就把“噬獆”的尸体收入了暗位面武器库,准备拿到恶魔一号上面,找阿泰研究研究。

  从大战中幸存的战士们,不约而同地瘫坐在墙脚或是战舰舱室的地板上,大口地穿着粗气,感受劫后余生的喜悦。

  瑞萌萌也首先回到nerv舰队,安抚、表彰李菲菲为首的超级英雄和所有参战的士兵们。

  不一会儿,蕾娜的声音在nerv暗通讯频道里响起了:“男人婆,你那边情况怎么样?”

  “战斗刚刚结束,我们赢了。”

  瑞萌萌轻轻翻过这一页,将刚才的惨烈战况略去不提。

  蕾娜也说道:“我们这边也结束了,刚才巨狼星的舰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了疯一样地向外逃,现在他们的残留兵力已经逃到了平流层以上,马上要离开地球大气层了。”

  “可能是它们发现饕餮败了吧。”

  瑞萌萌答道。

  巨狼星舰队及时逃走,可见巨狼星元首豪威尔的智商还没有下线,如果它选择硬怼的话,才是真的石乐志。

  “那我们北之星见啊,小火火好几天没见着你,怪想你的。”

  蕾娜说完之后,便挂断通讯,和渊离、天使冷小队返回市区。

  虽然北之星郊外还有一些饕餮、巨狼们的残余兵力,但那都是残盔败甲,华夏的陆军部队会料理它们,不值得女神大人出手。

  八达岭一带,nerv舰队、芒砀山号,以及幸存的天使战士们,也收拾行装,向北之星方向位移。

  不知道过了多久,当nerv舰队、华夏军队悉数撤离,太阳坠入地平线,漫山遍野的大火渐渐熄灭,长城的某个烽火台下,忽然有一块墙砖动了动。

  藏身在烽火台里面的人,用力将墙砖推开,从长城的城墙里钻了出来。

  烽火台下一共钻出来两个男人,其中一人一头金发,气质高贵,另一人则是神色谦卑,在金发男子的身后,亦步亦趋。

  这两人,正是悄悄潜入华夏的男天使苏玛利,和他的仆从落羽。

  “真是难以置信,地球上竟然有了这么强大的神。”

  苏玛利看着被战火烧焦的大地和光秃秃的山头,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灰烬和尸体烧焦时的恶臭。

  平心而论,让苏玛利在全盛时期对阵今天的“自由女神”,恐怕都不是对手。

  想到这里,苏玛利向落羽问道:“这个自由女神,什么来头?”

  落羽答道:“她的真名叫做瑞萌萌,本来是华夏超神学院的学员,跟银河之力、诺星战神一样,都在一个番号为雄兵连的精锐小队里面。但后来她加入了莫甘娜的麾下,被莫甘娜培养成神,现在已经统治了北美大陆,堪称是全地球最有权势的女神。”

  “凉冰的手下?”苏玛利挑了挑眉毛,“当年她还是个小女孩儿,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连她的手下都这么厉害了,我睡了一万多年,也错失了很多机会啊。”

  苏玛利话音中颇显沧桑之意,落羽连忙说道:“在属下心中,主人永远是最强的!”

  “好了,你不用这么紧张,现在呢,我也不是什么上古屠神,就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天使而已。”苏玛利叹了口气,“我不是华烨,不会要求我的手下,全部奴颜婢膝,落羽,你记住了,我并不是你的主人,而是你的……朋友!”

  苏玛利伸出手臂,将落羽拉起来,神色极为诚恳。

  落羽一时间感动得无以复加,连忙下意识地应道:“多谢主……多谢大人!”

  “走吧,我们也去这个什么,北之星市,先藏起来,慢慢等机会。”

  苏玛利拍了拍落羽的肩膀,然后展开背后的一对白翼,飞下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