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39华夏当自强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听完瑞萌萌的陈述,葛小伦惊出了一身冷汗。

  蕾娜那么善良,以致于常常让人忘了她是个外星人,让人以为,烈阳文明会是善良的。

  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潘震执掌烈阳,绝不可能是做一个四处行善的滥好人,他们投资华夏,当然是看中了地球,想要鸠占鹊巢。

  否则的话,两千年前,孙悟空又何必大闹天宫?

  如今,冥河的势力被赶出地球,天使、恶魔、烈阳在地球皆有部署,如果葛小伦不想华夏文明成为烈阳的附庸,就只能努力强大自身。

  瑞萌萌说的没错,雄兵连必须要立下赫赫功劳,他们必须要尽快成长,才能守护自己的文明。

  消灭噬獆的功劳,必须要算到葛小伦的头上。

  这对于雄兵连、对于华夏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弄明白这一切后,葛小伦站起来,朝瑞萌萌深深地鞠躬:“真的很感谢你,萌萌,我欠你一个人情。”

  除此以外,葛小伦对于参加讨伐战,与NERV、天使一同消灭饕餮、巨狼残党的事情也更加坚定了。

  不论是为了雄兵连的地位,还是为了华夏文明的地位,他都必须参与这种星际事务。

  如果抱残守缺,困坐于北之星的话,一定会被时代抛弃。

  想通这些东西,葛小伦舒了口气,来到瑞萌萌对面坐下,他闻到咖啡的香味,忍不住抽了抽鼻子:“这什么咖啡,好香啊。”

  瑞萌萌斜睨道:“想喝?”

  “想喝!”

  “不给!你有雄芯,还问我要咖啡,我没问你要都算好的了。”

  得了瑞萌萌的提示,葛小伦一拍大腿:“我怎么给忘了呢。”

  他有雄芯,可以颠覆物质守恒,他连自走炮车都能造,一杯咖啡还用说吗?

  然后,就在瑞萌萌的注视下,葛小伦使用了神奇的“复制”能力,把瑞萌萌手中的咖啡复刻了一份一模一样的,也端起来啜了一口。

  “嗯……好喝!”

  葛小伦复制一杯咖啡,看起来很简单,却让瑞萌萌十分羡慕。

  虚空引擎最多只能颠覆物理规则,但葛小伦的雄芯,已经能够颠覆物质守恒,达到凭空造物的境界。

  如果是让瑞萌萌来,打死她也复制不出一杯一模一样的咖啡。

  除非瑞萌萌使用投影魔术,但投影魔术投影出来的东西,都是赝品,并非真物。比如……投影个刀剑、火炮什么的,那些投影出来的物品,皆是由魔力糅合以太粒子构成,过一会儿就自然消散了。

  正因为雄芯这种凭空造物的能力,瑞萌萌才会想着跟葛小伦合作,制作新的天体型超级计算机——如果按部就班地设计硬件再组装,至少要耗费百年时间,但有了雄芯,直接生产,快捷了一百倍都不止。

  一杯咖啡喝到一半,葛小伦忽然问道:“萌萌,炙心的基因,你有办法吗?这两天我试过帮她恢复,但我对天使的研究很少,很多事情想不清楚,也算不出来。”

  炙心两次对阵噬獆,第一次的时候只是被禁锢了暗能量的流转,所以很快就能恢复,但这一次,是被噬獆修改了天使基因,现在如同凡人。

  瑞萌萌已经升级四代神体,被鹤熙转化为天使的事情,葛小伦并不知道,但他知道瑞萌萌的运算速度很快,如果能得到瑞萌萌的算力支持,那么葛小伦就有希望突破限制,帮炙心恢复如初。

  瑞萌萌也记着这件事儿呢,正要点头答应,门外忽然响起了敲门声。

  “我可以进来吗?”

  是炙心的声音。

  葛小伦连忙过去开门,把炙心拉进房间里来。

  炙心此时没有穿戴以往的戎装战甲,而是换成一身绿军装,衬托出修长挺拔的身材,再配上她本就有些稚气的脸庞,整个人显得青春洋溢,十分可爱。

  瑞萌萌放下咖啡杯,打了个响指。

  六道以太之门以瑞萌萌为中心散开,很快就穿过葛小伦和炙心,与这个房间的六面墙壁紧贴在一起,形成了一个长方形的框体。

  炙心睁着一对大眼睛,瞅着以太之门,试图从中读到一些信息。

  可惜的是,现在的炙心只比肉眼凡胎好一点,连第一代超级战士都不如,自然是什么都看不到。

  “我的一点小伎俩,没有小伦的虚空壁垒那么神奇,这个只能屏蔽声呐和无线电监测,我把它叫做A.T力场。”

  A.T力场更多时候是作为一种防御手段,而非保密手段,这是因为A.T力场能够屏蔽声、光,但无法屏蔽暗信息。

  瑞萌萌走到炙心身前,伸手拉住他们的手:“来吧,我们三个人做数据同步,用小伦的雄芯、我的运算能力,还有炙心的知识库,一起来帮炙心恢复天使基因!”

  “启动雄芯!”

  “开始数据同步……”

  ……两个小时后,葛小伦满头大汗地关闭雄芯,瘫坐在了椅子上。

  “可算是成功了,天使基因真TM的复杂啊。”

  “小伦,你看!”

  炙心重新换上战斗天使的戎装,身后一对白翼展开,显得无比圣洁和美丽。

  “恭喜你,炙心。”

  瑞萌萌也拍手叫好。

  高兴之余,葛小伦很快就抓住了问题所在,向瑞萌萌问道:“萌萌,你也是……天使?什么时候的事?”

  “这就是我为什么要用A.T力场屏蔽监测的原因,目前来说,我的天使身份,还是个秘密,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瑞萌萌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从天使星云回来之后,这是几个人知道自己的天使身份了?

  梦汐?炙心?冷?现在还要加上葛小伦……相信过不了多久,自己的天使身份,就会变成所有人都知道的秘密了吧?

  “还是我来说吧,我也是前不久刚知道的。”

  炙心接过话茬,乖巧地坐在葛小伦的身边,解释了瑞萌萌被鹤熙转化为天使的事。

  “恶魔与天使的战争持续万年之久,并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够完全消弭的,萌萌同时拥有这两重身份,是双方和睦的纽带。”

  听完了炙心的解释,葛小伦恍然大悟:“怪不得上次在南锣鼓巷,炙心喊萌萌什么来着……小师妹?你们俩现在是一个老师了?”

  “嗯。”

  葛小伦后知后觉,现在总算反应过来。

  瑞萌萌当下辞别葛小伦、炙心,来到南锣鼓巷来找琪琳。

  北之星防卫战大橘已定,但远征冥王星在即,瑞萌萌得赶在出征冥王星之前,给琪琳加一重保险。

  ==

  PS-1感谢书友吉尔奎利亚、沫灵纱、李七安、坐在坟头抽寂寞的赏金!

  PS-2求推荐票求一波,qq阅读马上够3W票了,有加更哒!

  PS-3预告下,下两章,发琪琳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