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47你怎么比我还皮呢,我让你这么皮了吗?(蛇皮阿九 打赏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冥王星之战后第七天。

  NERV舰队、芒砀山号已经先后返回地球,天刃二号也重新飞到地中海上空。

  唯有远征来到赤乌恒星系的侠皮文明舰队,还滞留未归。

  这是因为侠皮文明的元首瑞皮皮,为了追求天使阿九,特意让舰队在赤乌恒星系暂时驻留,他则是让旗舰单独开赴地球,陪着阿九到处飞来飞去,执行正义。

  这天早晨,阿九刚刚吃完了瑞皮皮特意准备的早餐,就来到旗舰外侧,准备出门。

  瑞皮皮连忙跟上,颇为谄媚地道:“阿九妹子,今天又打算去哪儿啊?”

  阿九眉毛一挑:“阿九妹子也是你能叫的?喊姐姐!”

  瑞皮皮笑得更欢了:“阿九姐姐!”

  计划通!阿九不让他喊妹子,那喊姐姐也不亏啊。

  反正阿九今年998岁,瑞皮皮作为凡人,着实比她要小一些的。

  来到旗舰的一个舱门,早就有人为阿九清理了通道,两个年轻帅气的军官甚至亲自站在舱门两侧,夹道欢送。

  这让瑞皮皮不由感慨,自从阿九来到他这儿,自己这个文明元首,就不再是最受欢迎的人了。

  舱门刚一打开,舱内的气流呼啸而出,瑞皮皮一个踉跄,竟然直接靠在了阿九的身上,这才免于被吸到外面。

  阿九的脸上露出些许嫌弃的表情,但瑞皮皮虽是靠在她身上,却也未曾把手放在不该放的地方,这才让阿九辞色稍缓。

  瑞皮皮低头窃笑,然后便跟着阿九站到舱门口,取出暗位面武器库里的一对机械翅膀,跟着阿九一起飞了出去。

  尽管并非天使,但瑞皮皮身为一方文明之首脑,也曾为天使星云立下功勋,并因缘际会,得以强化为第一代超级战士。

  就像是当年的瑞萌萌一样,他没什么特殊的天赋,仅仅是钢铁之躯,会一点虫洞搬运技术,可以把自己的武器和铠甲存储起来。

  这个机械翅膀比当年蔷薇的鸡翅膀质量还好一些,但不论速度、加速度、制动,都比天使的翅膀差的太多了。

  这也就导致没飞多久,阿九就开始嫌弃瑞皮皮速度慢:“你能不能快一点啊,我赶时间!”

  瑞皮皮远远地缀在后面:“我已经很快啦!”

  两人花了一个多小时,才从地中海上空,飞到了伊拉克。

  瑞皮皮俯视着下方的一片荒漠问道:“阿九姐姐,今天来这个地方做什么?该不会是为了他们那贫瘠的化石能源吧?”

  “这个地方的正府无法为人们伸张正义,所以我就来咯。”

  十几年前的伊拉克战争摧毁了他们的正府,但直到今天,伊拉克国内依然战乱不休,再加上饕餮军团、巨狼星军团的入侵,让这里愈加混乱。

  一千四百年前,天使的信仰从耶路撒冷开始向全地球扩散,阿九着实没想到距离耶路撒冷这么近的伊拉克,竟然整天喊着什么安拉胡阿克巴。

  在巴格达市郊的一座废弃工厂,阿九取出烈焰之剑,指着下面联排的厂房说道:“你看,这些废墟里面,正在滋生邪恶,而我作为美丽又强大的天使战士,将去拯救这里无辜受害的人们。”

  瑞皮皮连连点头附和。

  说罢,两人先后掠下,阿九更是径直撞破了工厂的顶棚,落入一群持枪的恐怖分子当中。

  “把你们手里的玩具枪都放下,立刻下跪,我可以考虑宽恕你们!”

  阿九伸手在烈焰之剑上轻轻一拂,原本暗红色的长剑开始散发炽热的红光。

  “否则的话,我就代表正义,烧了你们!”

  头戴白色小圆帽的恐怖分子们下意识地后退,一个虬髯大汉喊道:“天使,是审判天使!”

  “大家动手!”

  “杀了她!”

  众人一起朝着阿九开枪,工厂里顿时响起突突突的枪声。

  瑞皮皮刚刚飞下来,见状连忙在盔甲上一按,从肩部、双手的部位具现出一排排的枪管。

  他将这些枪管对准了正在朝阿九开枪扫射的大胡子们。

  “阿九姐姐,我能杀了他们吗?”

  阿九身处空旷的厂房中央,数十上百颗子弹打在她的身上,纷纷被弹开,竟然没有一点杀伤力!

  她面露不悦之色,举起烈焰之剑:“一群异端!”

  就在此时,瑞皮皮开枪了。

  他悬停在高处,一边开枪一边旋转,突突突的一梭子子弹扫过去,那些围攻阿九的大胡子全都被爆了头,登时倒地身亡。

  瑞皮皮轻轻落在地上,指着一堆尸体说道:“我还没用力,你们就倒下了。”

  阿九眼见着自己表现的机会被瑞皮皮抢了,顿时就有些不悦:“你怎么比我还皮呢,我让你这么皮了吗?”

  瑞皮皮讪讪笑道:“阿九姐姐,你这不是都说了吗,他们是异端!就让我这个护花使者,帮你翦除蟊贼!杀他们,多脏你的手啊。”

  阿九不屑地“切”了声:“我看你就是想装逼吧,你那点小心思还想瞒我?”

  依照常人的反应,瑞皮皮应该打个哈哈推诿过去,不料他竟然凑到阿九耳边说道:“我还有更大的梦想,你想听吗?”

  “有多大?”

  “大到你想不到。”

  “是吗?让我猜猜啊……”阿九收起烈焰之剑,叉着腰道,“难不成,你想让潘震助你成神?”

  阿九突然提及潘震,让瑞皮皮听得愣了一下。

  阿九将他的反应看在眼里,又接着问道:“你之所以自告奋勇,参加讨伐饕餮的战役,是不是为了来地球,跟烈阳文明的主神蕾娜,交换情报啊?”

  瑞皮皮再次愣住。

  阿九冷哼一声:“你以为你暗地里偷偷和潘震勾结,我不知道吗?你觉得,我来到你的旗舰上,是陪你喝酒吃蛋糕,来倒贴你让你泡的?年轻人啊,不要觉得自己有点城府,就去做二五仔,你觉得,只有666岁的你,论城府心计,能比得上潘震和鹤熙女王?”

  “你真是图样!”

  阿九这一番话爆料出来,瑞皮皮内心惊骇,一颗心脏嘭嘭狂跳。

  可是……不应该啊,他自信做事全无纰漏,为何会被阿九识破?

  此时此刻,他只要有半句应对错误,便死无葬身之地。

  “呼哈哈哈哈哈……好笑,真是太好笑了!”

  瑞皮皮忽然开始仰天大笑。

  “阿九姐姐,你的脑洞好大啊,我要把这个剧本写成小说,一定会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