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49瑞皮皮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月末,在赤乌恒星系冥王星之战大获全胜的联军,加速了瓜分地球的进程。

  隶属恶魔阵营的NERV,在原本北美大陆和夏威夷群岛的版图上,继续扩张,将南美、北冰洋、东太平洋纳入旗下。

  华夏方面呼应白俄的求援,调动了数个集团军的兵力,在一周之内攻略蒙古高原,进军贝加尔湖。银河之力葛小伦培养的两支黑甲连队,在东南亚地区进行斩首作战,成功控制东南诸国,并以此为跳板,开始染指澳洲、南亚。

  天使们将天刃二号驻扎在地中海上空,天使战士每天往返于欧陆、西亚和非洲地区,稳固天使信仰,清剿残余的饕餮势力。

  11月1日当天,瑞萌萌忙完了手头上的事,正准备去恶魔一号,问问阿泰上哪里能够找到暗铁和暗银矿,没想到还没出门,就有天使找上门来。

  来的人是天使阿九和一个身穿暗合金盔甲的外星人,根据资料,那个外星人名叫瑞皮皮,天使治下侠皮文明的元首。

  其实瑞萌萌见过他,在天使彦登基之前,只不过瑞萌萌当时是以“死告天使”的面目示人。

  这个瑞皮皮惯于见风使舵,脑子很机灵,但是有点机灵得过头了。

  “让他们去37层等我。”

  向NERV的职员下达命令之后,瑞萌萌坐在第一作战指挥所的高位上,朝李菲菲勾了勾手指头:“菲菲,来。”

  李菲菲骤闻瑞萌萌呼唤自己,内心一喜,因为瑞萌萌很少在作战指挥所里喊她的名字,以往有作战任务的时候,瑞萌萌通常会称呼李菲菲为“作战部长”。

  李菲菲迈着轻快的步伐,转眼间就来到瑞萌萌身前,一双小手背在身后,昂首挺胸,露出形状姣好的胸部和盈盈一握的纤腰。

  “小文……女神,你喊我?”

  她其实很想喊瑞萌萌“瑞文”,但是顾忌旁边还有夏城、还有很多NERV的普通职员,于是连忙改口。

  “菲菲,过来坐,我前两天买了泥轰产的新款指甲油,我帮你涂涂。”

  瑞萌萌从武器库里拿出一小瓶指甲油,招呼李菲菲坐到自己身边。

  “真……真的吗?你要为我涂指甲?”

  这惊喜来的太突然,让李菲菲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

  “骗你干嘛,这可是我特地从银座买来,老时尚了,快来。”

  瑞萌萌拉着李菲菲坐下,握着她的右手,捧在手心。

  李菲菲的手正是标准的漂亮女孩子的手,纤纤玉手,手指虽然细长,却因时常握剑的缘故,不会给人过于柔弱的感觉,而且不论手掌的大小、厚度,还有手指、指节,皆是十分匀称,比瑞萌萌自己的手还好看。

  瑞萌萌抓着李菲菲的小手摸了又摸,这才恋恋不舍地旋开了指甲油的瓶塞,小心翼翼地蘸了坨指甲油,轻轻涂在李菲菲的右手食指指甲盖上。

  指甲油是亮红色的,稍微带点橙色,整体的感觉十分鲜亮,正好衬托出李菲菲天之骄女的气质。

  瑞萌萌专心地涂,李菲菲就在旁边盯着瑞萌萌看,忽然觉得瑞萌萌认真的样子也很帅气呢!

  以往的她,总是轻描淡写地为自己搞定一切麻烦,即使是有天大的危险,也会选择独自去扛,为李菲菲、也为NERV遮风挡雨。

  那样的自由女神是一位完美无缺的神,是芸芸众生的信仰所在,但那样的瑞萌萌,对于李菲菲来说终究太过陌生。

  眨眼睛已经两年过去,李菲菲其实更怀念那个化名瑞文,潜入三井住友银行与自己做同事的少年。

  李菲菲与瑞文朝夕相处虽然仅有一个星期,却是她距离瑞文最近的一次,真怀念啊……

  看着此刻专心为自己涂指甲油,小心翼翼地生怕曹作失误的瑞萌萌,李菲菲心头涌起融融的暖意,嘴角也情不自禁地扬起微笑。

  如果可以的话,就让时间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

  两人身侧,有谍报部长夏城像根标枪一样地杵着,夏城本来不介意做个电灯泡,但是看着眉来眼去的李菲菲和瑞萌萌,夏城心里却颇不是滋味,这狗粮吃得有点多了,吃不下了。

  “我离开一下。”

  犹豫再三,夏城终于清了清嗓子,转身逃离这对疯狂派发狗粮的小情侣。

  等到瑞萌萌小心翼翼地帮李菲菲涂完10个指甲,已经是二十分钟过去了。

  李菲菲的小脸不知什么时候染上一层红晕,脸色红扑扑的十分可爱。

  “谢谢你,瑞文。”

  李菲菲终于还是小声地喊出这个久违的名字。

  “我们还客气什么,傻丫头。”

  瑞萌萌抬手放在李菲菲的小脑袋上,像是撸狗一样一通乱摸,把李菲菲精心打理的蘑菇头发型搅得一团糟。

  李菲菲顺势抓住瑞萌萌的手,探身又往瑞萌萌身边靠了靠,低声说道:“今晚去那家招福楼吃会席吗?”

  瑞萌萌闻弦而知雅意,捏着李菲菲尖尖的下巴说道:当然要去。不止是吃会席,还要吃你,晚上别洗澡,我要把你身上的每一寸都舔个干干净净。”

  “你坏……”

  李菲菲娇嗔一句,小脸已经红得跟苹果似的。

  “我去见两个客人,晚上别忘了啊。”

  瑞萌萌叮嘱李菲菲一句,然后一个瞬移来到37层,出现在那张长长的会议桌边。

  天使阿九和瑞皮皮同时注意到她,瑞皮皮悚然一惊,心道这人好高超的虫洞搬运技术,阿九却是一脸不忿,一巴掌拍在桌上:“你让我等了你足足23分钟,过分了啊。”

  “让你等23分钟确实有些不妥,但是旁边这位……我才晾了他23分钟,已经很给你面子啦。”

  瑞萌萌摊了摊手,从武器库里摸出一个茶色墨镜戴上:“说吧,你带这个超级战士过来,打算干嘛?”

  她说话的时候虽然有墨镜遮挡视线,但瑞皮皮却觉得那茶色墨镜之后,似乎有能够看透一切的锋利。

  瑞皮皮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阿九伸手扶住了瑞皮皮,拉着他在瑞萌萌对面坐下:“我这位朋友呢,最近有点麻烦,有人向我告发,说他跟恶魔勾结,对天使不忠。我虽然想帮他澄清,但是我一个人说的话,恐怕难有说服力,因此这次专程过来,就是希望恶魔方面的自由女神,能够出面澄清误会,还我朋友的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