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61那就叫炙心吧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然而,这个金属框架还没完全形成,葛小伦就皱了皱眉,摇头道:“一定要暗合金吗?暗铁元素的组织结构太复杂,有点……算不过来。”

  即便是强如雄芯,也无法手搓高纯度的暗铁和暗银,否则的话,葛小伦一个人就可以造出一群人升级所需的资源,甚至是造出神圣凯莎的武器库。

  这时,站在对面的瑞萌萌从武器库里摸出了一小块暗铁:“我从恶魔一号上面,带来了精炼提纯后的暗铁,现在我把它碾成粉末,你直接使用它制作暗合金。”

  葛小伦皱着的眉头一松:“太好了!”

  不论暗铁还是暗银,都非常坚硬,并且具备极佳的导热、导电性能——也就是能量亲和性。

  蕾娜之所以要求使用暗合金进行恒兴能源的导入,正是因为看中了暗铁元素的能量适性。

  瑞萌萌施展“以太之门”的运算能力,将提纯后的暗铁胚子缓缓分割成细小的微粒,然后导向四人中间的位置。

  葛小伦再次运转雄芯,以暗铁元素为基本骨骼,将暗合金集热器完成了。

  集热器是一个金字塔的形状,在瑞萌萌合葛小伦的设计中,它将会构成小时钟的底座,相当于电脑的电源组件。

  这个集热器还兼具了控制能量导入功率的作用,通俗来说,就是稳流器,交流变直流。

  蕾娜又道:“有了能源,还要运用到计算器上,得有个把能量、运算核心连接起来的东西。”

  葛小伦挠了挠头,试探地问:“主板?”

  “这个我已经设计好了。”

  瑞萌萌伸手一指,在集热器的上方投影出一个梅塔特隆立方体的模型。

  “主板就按照这个样子设计。”

  葛小伦朝身后的炙心看了看:“你是专门搞研究的,你觉得怎么样?”

  炙心的一双大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瑞萌萌设计的主板模型,露出兴奋的表情:“小师妹的设计很出色,我也不能做到更好了。”

  蕾娜站在对面叉着腰,调侃道:“不愧是一个师父教出来的啊,别磨叽了,开始吧。”

  葛小伦点了点头,与瑞萌萌一起,很快完成“主板”的构造。

  “主板”是利用两个正四面体框架相互嵌套形成,外形上有点像梅塔特隆立方体,只不过是空心的。

  然后,葛小伦将运算核心从武器库中取出,放进了主板里面。

  现在“小时钟”的硬件组建已经基本就位,就差接电源、开机了。

  瑞萌萌指着前方那颗红色的小恒星说道:“根据刚才娜姐得到的参数,这颗紫韵星每秒钟释放大约30万吨氢的能量,而我们的这个小时钟,需要每秒10万吨氢的能量,才能驱动它进行快速运算。可即便是10万吨氢,也很危险,娜姐,请你出手,控制一下。”

  紫韵星的能量导入小时钟,也就意味着紫韵星的威力被直接传导过来,这个小时钟就会变成一个对于地球科技来说强到没有边际的核反应堆。

  “主板”的八角星形状本身就很适合进行恒星能量的拘束,所以接下来蕾娜要做的,就是在小时钟的“主板”上写入恒星能量控制的程序,起到一个“拘束器”的作用。

  蕾娜却在这个时候双臂抱胸,斜睨了瑞萌萌一眼:“你让我做我就做?合着本大神给你们白打工了?”

  蕾娜这明显就是撒娇求安慰,瑞萌萌二话不说,来到蕾娜面前,举起了戴着戒指的右手:“娜姐你看,这是什么?”

  见瑞萌萌主动表态,蕾娜内心一喜:“是我们的订婚戒指。”

  瑞萌萌忽然扑进蕾娜的怀里,把脸埋在蕾娜胸前说道:“做完了这两台小时钟,我就跟你回烈阳,我们找机会结婚好不好?”

  蕾娜顿时笑逐颜开:“好!简直不能再好了,不就是控制紫韵星的核聚变功率嘛,没问题,完全没问题!”

  接下来,瑞萌萌和葛小伦看见蕾娜对着空气画了一道又一道的符,然后化作点点闪光,全都打在了小时钟的拘束器上面。

  等她搞定之后,拍了拍手:“梅塔特隆立方体的形状对于紫韵星来说已经很安全了,运行个300年没问题。好,我准备对接了。”

  最后一道保险已经加上,现在蕾娜要做的,就是插电源。

  一个小光球从蕾娜手里搓出来,被她扔进小时钟的底座。

  就像是火柴点燃干草,电灯按下开关一样,小时钟的底座开始导入海量的恒星能量,并且射出一道耀眼的亮光,直达拘束器中央的运算核心。

  拘束器的两个正四面体框线开始了缓慢的转动,维持一个动态平衡,运算核心的周围则是迅速“长”出肉眼可见的树状光线。

  那一道道微光,都代表着文明进化的一种可能,这个看起来像是黄金树一样的东西,便是宇宙文明进化的树状图。

  看到激活成功的小时钟,瑞萌萌松了口气:“好了,现在开机也已经开了,剩下的就是慢慢调试,来确定一些辅助性的参数,好让它的性能达到最优。”

  蕾娜也是聚拢双臂,托着鼓鼓胀胀的胸部说道:“确实不错,对于地球来说,是跨时代的科技。”

  他们三个人合作造出来的这个“小时钟”,虽然无法与梅洛天庭的超算群、云霄天庭的超算群相比,但单体性能已经直追天刃二号,可以说是十分强大了。

  葛小伦一脸兴奋地说:“要不……我给它取个名字?”

  “嗯?”

  “大雄芯!”

  蕾娜就很无语:“你丫雄心熊心没完了是吧?”

  被蕾娜这么一怼,葛小伦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确实啊……那就叫……”

  他扭头看了看身旁的炙心,心里有股幸福感满溢出来,让他下意识地握住了炙心的小手。

  “那就叫炙心吧!”

  “啊?”

  炙心惊叫一声,马上反应过来,微微低垂头颅,吹弹可破的小脸上漫起一层红霞。

  来到地球的这一年多里,她已经慢慢学会了名为“害羞”的情绪。

  看到葛小伦、炙心大秀恩爱的样子,蕾娜连忙把瑞萌萌扯进怀里,像是炫耀一样地朝葛小伦扬了扬下巴。

  ——秀什么秀,老娘也有女朋友!

  瑞萌萌靠在蕾娜身上,嗅着女神大人身上的馥郁香气,舒服得眯起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