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64星尘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月的最后一天,天使灵溪和NERV“三十六贼”之首蒙胧在华夏北之星结婚了。

  瑞萌萌让人在北之星西郊帮蒙胧买了一套独栋别墅,用作他和灵溪的婚房。

  婚礼就在他们的新家举行,没有对外声张,宴请的客人也很少,却是包括了天使、NERV、雄兵连诸方势力,规模不大,级别极高。

  蒙胧少年时已失双亲,便由瑞萌萌担任师长,灵溪的长辈则是天使冷。

  至于婚礼仪式的主持人,自然是曙光女神蕾娜了。

  在蕾娜咋咋呼呼的催促声中,蒙胧当着众人的面,向灵溪单膝下跪,求婚。

  “美丽的灵溪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吗?”

  在众人的围观下,灵溪小脸泛红,轻轻点头:“我愿意。”

  刘闯、天使繁星联袂而来,代表雄兵连向一对新人表达善意和美好的祝福。

  可天使冷却调侃道:“繁星啊,你看看人家灵溪,再看看你,你跟诺星战神可以,但不能白跟啊,要不然全宇宙都以为我们天使喜欢倒贴,说出去多没面子!”

  “我没白跟啊,闯哥对我很好。”

  繁星瞪着一对大眼睛,不明白天使冷的意思。

  还是刘闯这老流氓先反应过来,清了清嗓子说道:“明白啦,回头我就跟怜风首长请示,争取马上跟繁星妹子结婚!”

  “结婚?像灵溪他们那样吗?”繁星目光闪烁,心中已是多了几分期待。

  “就是这样!跟聪明人说话就是方面!”天使冷一拍桌子,指着刘闯,“诺星战神你可得听好了啊,结婚之后要对繁星更体贴才行。”

  “那是一定。”

  “那好,我还有七天就要离开地球,返回天使星云了,你们动作快点,争取在我离开之前把婚礼给办咯!”

  天使冷的脸上露出阴谋得逞的笑容。

  “还七天?这么着急吗?”

  刘闯显然是很意外,毕竟按照以往的做法,结婚都是提前个一年左右就定下来的。

  像婚宴啦、婚纱照啦、婚房啦等等,这中间有很多东西要筹备。

  天使冷见刘闯不答应,马上就脸色一冷:“嗯?时间不够吗!”

  刘闯连忙说道:“够了够了,绝对够,天使姐姐你放心吧,我一定尽快操办!”

  另一个和地球人在一起的天使——炙心,现在还在和葛小伦一起调试小时钟,并未前来参加婚礼,天使冷虽然有心敦促葛小伦补票,但他们人都不在,倒是不好发挥。

  五天后,刘闯和繁星在北之星完婚。

  婚礼结束当天,瑞萌萌、蕾娜找到了葛小伦和炙心。

  十天来,葛小伦和炙心一直在这里试用新建成的“小时钟”,陆续优化了一些逻辑算法,对于硬件本身倒是未作改动。

  “我们到月球上去,我打算在那里建造属于NERV的小时钟。”

  瑞萌萌联络恶魔一号准备虫洞,稍后便有一道虫门在身前打开,四人两两一组,先后跨过空间,来到寒冷光亮的月海沙漠。

  月球没有大气层,能够看到更加璀璨的星空,蕾娜抬头扫视一圈,说道:“我知道你特意把第二台小时钟留到后面做,一定是想做个功率更大的,运算速度更快的,对不对?说吧,你打算用哪颗恒星当电池?”

  瑞萌萌点了点头:“什么都瞒不过娜姐。”

  “那当然,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蕾娜不无得意,然后她就看到瑞萌萌抬起手臂,指向了夜空中最亮的星。

  “那里,距离地球大约8光年的距离,叫做天狼星,我打算用天狼星当燃料。”

  天狼星并不是距离太阳最近的恒星,却是近距离范围内,亮度最高的恒星。

  仅以亮度而言,天狼星的主星A,表面光亮度是太阳的22倍,天狼星的辅星B虽然已经是步入老年的白矮星,但亮度仍能与太阳相当。

  天狼星是古人能够观测到的最亮的恒星,位置在猎户座的附近,非常显眼。

  华夏古时认为它是不祥之兆,认为天狼星出现代表了北方异族将会南下入侵,因此还衍生出“西北望,射天狼”的着名诗句。

  此时,蕾娜把手伸向天狼星座的方向,稍微读了一下恒星信息,发出惊讶的声音:“原来天狼星是2颗星啊,主星是个蓝矮星,质量比太阳要大很多,三亿年后会形成一个黑洞,辅星是一颗白矮星,质量比太阳大一点点,目前核聚变反应非常稳定,适合用作小时钟的能量源。”

  瑞萌萌补充道:“我已经提前派恶魔战士们勘察过那里了,天狼星座没有行星,而且因为表面温度很高,不存在生命,我们抽取天狼星的能源,没有后顾之忧。”

  天使炙心听到后点了点头,之前她和葛小伦选择的紫韵星也是一颗孤立的,没有行星的恒星。

  瑞萌萌之所以选择天狼星,除了考虑小时钟运算所需的能量消耗以外,也是为小时钟日后的升级改造预留了空间。

  第一个版本的小时钟,使用天狼星B的能源,这是因为天狼星B的核聚变反应更稳定,功率也不高。等以后小时钟再做了升级,就可以使用天狼星A的能源,它能够提供的能量超出了天狼星B的1000倍。

  “那我们开始吧。”

  瑞萌萌从武器库中取出一小块暗银,对葛小伦说道:“这次,我们在暗合金里面掺入暗银。”

  暗银比暗铁更加稀有,能量适性也更高。

  可以说,掺入暗银的暗合金,性能超出掺入暗铁的4倍以上。

  瑞萌萌为了造这两个小时钟,把恶魔一号库存的暗铁、暗银都给拿来了,也算是下了血本。

  “启动雄芯2.0。”

  “定义物质……”

  ……

  “导入恒星能量……”

  ……

  “运算核心就位。”

  ……

  “激活能源模块。”

  “激活数据库。”

  ……

  两天后,瑞萌萌、蕾娜、葛小伦、炙心四人围住月球表面上的这座“小时钟”,脸上的表情有惊讶、有欣赏,也有满足。

  不同于“炙心”那整体黑沉沉的色调,加入了暗银的这台小时钟,是以银色为主。

  最满足的莫过于瑞萌萌了,以如今这座小时钟的运算能力,传送第三代神体不在话下,几乎可以做到一秒读条。

  当然,要传送第四代神体还是有些困难。

  瑞萌萌自己的以太之门,可以让她不依赖于虫洞就可以进行空间穿梭,之所以建造这座“小时钟”,还是为了给NERV提供更多的运算支持。

  蕾娜伸手在瑞萌萌面前晃了晃:“别发呆了,雄兵连的小时钟叫做‘炙心’,你的这个小时钟叫什么?要不要考虑一下,用本大神的名讳?”

  “这个我早就想好了,叫‘星尘’。”

  ——星之伊始,降而为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