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68从者Assassin,应召唤而来,吾之真名为死告天使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被吉尔伽美什询问之后,那名身披重铠的从者微微点头,用稍显喑哑的、中性化的嗓音重复道:“从者Assassin,应召唤而来,吾之真名为死告天使。”

  这名“死告天使”的一双眼睛有两种颜色:冰蓝色的左眼和金色的右眼,所谓“金银妖瞳”是也。

  她用这一双异色的瞳孔盯着吉尔伽美什,眼神中隐约有着兴奋。

  这名“死告天使”正是瑞萌萌。

  她也很奇怪,为什么穿越到这个副本里面,自己竟然成了从者。

  但既然变成从者,必须得好好装逼!

  更没想到的是,召唤瑞萌萌的人,竟然是英雄王·吉尔伽美什,还是娘化版本。

  不知道这位娘闪闪,有没有第四次圣杯战争的记忆呢?她会不会认识自己呢?

  瑞萌萌思考这些问题的时候,对面的吉尔伽美什则是已经发动了自己的宝具“全知全能之星”,重新读取“死告天使”的属性信息:

  【职阶】Foreigner

  【真名】瑞萌萌

  身高:175cm,体重:629kg

  【属性】

  混乱·善,阵营·星

  筋力A,耐久A,敏捷A++,魔力A+,幸运EX,宝具B~EX

  【职介技能】

  领域外的生命EX:

  来自于异世界·超神宇宙。

  女神的神核A:

  在异世界,作为知名的自由女神而存在。

  单独显现B:

  能够不依赖于契约,单独存在于现世。

  气息遮断E~B:

  消除自身气息的能力,原本不具有此能力,但装备暗夙银铠甲后,隐身能力得以提高。

  【固有技能】

  天性的肉体A:

  拥有着身为生物而言的完美肉体。

  断剑重铸A+:

  历经千锤百炼的剑术、剑心与剑道。

  投影魔术B~A+:

  将道具凭借印象在数秒之内复制出来的魔术,只有当投影对象是“剑”的类型时,等级会大幅提升。

  告死之羽EX:

  Azrael是杀戮天使的天使,她将世间所有人的名字都写在神座后生命之树的叶子上,当一个人将死时,写着名字的叶片即枯落,死告天使挥剑斩落那人的首级,宣告死亡。

  【宝具】

  放逐之刃B++:

  对人宝具。几乎与人的身高等长的大剑,历经百余次战斗的淬炼后,承载了骑士剑术的精华。放逐之刃既是这把大剑的名字,也是瑞萌萌明悟的剑士之道。

  以太之门EX:

  对界宝具。诞生于以太之海,拥有随意穿梭空间的能力。不仅能够解构第五元素,也能便捷地取用真以太。以太之门,即为空间法则本身。

  读完“瑞萌萌”的资料,把吉尔伽美什吓了一跳。

  这TM是什么从者?这从者简直堪比神灵……不,比某些神灵更强啊!

  她的名字叫做“瑞萌萌”,可是她还是自己曾经认识的那个小女孩吗?

  职介明明是Foreigner,却自称Assassin,她在搞什么鬼?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瑞萌萌,你这个拙劣的弄臣,在王的面前,赶快露出你的真面目来!”

  吉尔伽美什的第一选择,就是毫不留情地戳穿瑞萌萌的“伪装”。

  匆匆忙忙从外面赶来的藤丸立香和玛修则是面面相觑:“Foreigner是什么职介,没听说过啊……”

  面对英雄王的大声呵斥,瑞萌萌也不再装蒜,轻轻摘下了厚重的头盔,露出原本略显婴儿肥的可爱脸蛋儿:“英雄王,我们又见面了。”

  吉尔伽美什双臂抱胸,在身前挤出一道深深的沟壑,对她的新从者下令道:“马上要组织对女神戈耳工的反击战,你也来一起参加作战吧。”

  “是!”

  瑞萌萌干脆利落地答应了。

  从召唤阵中显现的一瞬间,瑞萌萌确认了以太系统发布的副本任务:

  辅助迦勒底修正第七特异点。任务奖励,2000以太币。

  再加上之前就已经领取的“悬赏任务X:以太之秘”,瑞萌萌在这个FGO第七特异点的世界,一共有这两项任务。

  她还朦胧记得FGO第七章的故事情节挺复杂的,不知道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呢?

  瑞萌萌望向娘闪闪,但吉尔伽美什却对身旁一名女祭司说道:“祭司长,在作战会议开始之前,你来帮我的从者搞清楚现实状况。”

  “遵命!”

  西杜丽来到瑞萌萌身前浅浅地鞠了一躬:“瑞萌萌小姐是吗?下面请允许我,为您介绍本次战争的经过。”

  瑞萌萌没有拒绝,跟着西杜丽一路走走看看,将小小的乌鲁克城几乎走了一遍,总算是弄清了时间节点。

  戈耳工马上就要进攻乌鲁克了,按照FGO原版剧情,主角藤丸立香会得到女神安娜的帮助,击退戈耳工的袭击。

  但戈耳工失败的同时,会唤醒真正的boss提亚马特,乌鲁克的存续将会迎来有史以来的最大危机。

  以强度而论,女神戈耳工是“三女神同盟”里的最强者,主角们要倾尽全力才能将其击败。

  但在FGO·绝对魔兽阵线故事的最终幕,女神戈耳工对提亚马特的舍命一击,也仅仅是绷断提亚马特头部的一支角而已。

  ——如果没有外力帮助,主角是一定会失败的,这个特异点也就不可能被修正。

  瑞萌萌很快得出了这个结论。

  她自己作为一名特殊的从者,即是此次战争中的“外力”!

  稍后,西杜里带着瑞萌萌回到王宫,参加了迎战女神戈耳工的作战会议。

  “我等乌鲁克的人民,倾尽全力在北壁拖延半天时间,期间你们就将戈耳工的根据地——鲜血神殿攻克下来。”

  娘闪闪吉尔伽美什拍板定下了迎战的策略。

  她所谓的“你们”,包括了迦勒底的藤丸立香等人,女神伊什塔尔、羽蛇神,以及由娘闪闪召唤的从者们。

  瑞萌萌作为吉尔伽美什召唤的最后一骑从者,自然也在讨伐戈耳工的队伍中。

  然而,瑞萌萌却对此提出了异议:“尊贵的王,讨伐戈耳工固然重要,但我等所做一切,都是为了保护乌鲁克的存续,我希望能够留守城中,帮助大家抵御兽潮。”

  按照原本的世界线,戈耳工被击败的同时,提亚马特即会苏醒,并释放出一大波兽潮进攻乌鲁克,导致乌鲁克损失惨重。

  如果乌鲁克的人都在战争中死光了,那修正这个特异点还干嘛呢。

  瑞萌萌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才主动提出留下来进行防守作战。

  没想到,吉尔伽美什蛮横地驳回了她:“无理取闹!辅助守城的工作,羽蛇神会做,你如果不去前线,谁来挥舞马尔杜克之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