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81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的力量在超神世界的主神级高手中,并不十分突出,但换算到月世界,以从者之身现界,也有着A级别的筋力,这份力量此刻死死地扼住金古的脖子,几乎要将祂的脖子给捏断了。

  “你……你怎么……”

  金古陷入了巨大的痛苦,艰难地发出声音。

  祂实在不能明白,瑞萌萌为什么突破了天之锁的限制?

  然而,瑞萌萌并未突破天之锁的限制,她只是切割了空间,让自己的手,正好出现在了金古的脖子上。

  换句话说,瑞萌萌此刻仍然被金古用锁链束缚,但由于瑞萌萌本人在空间技术上的优势,这份“束缚”并不构成实际的阻碍。

  只是计算了两道以太之门,瑞萌萌就能够轻松地扼住金古的咽喉。

  “被人捏着脖子的滋味儿不不好受吧,更难过的还在后面呢!”

  瑞萌萌一金一蓝的双瞳赫然间大放豪光,金古只觉得那两道目光似乎有着令人迷乱的魔力,自己的意识转眼间就被拉进一个虚数空间。

  “破解目标思维,5%……27%……98%……入侵完成!”

  “写入目标数据,开始恐惧植入!”

  “……数据写入完成!”

  在金古的意识中,看到了完全不同的“另一个自己”。

  那一个自己没有遇到瑞萌萌这种强敌,而是指挥着拉弗姆,成功入侵了乌鲁克。

  然而,目睹了拉弗姆虐待普通人类的画面之后,那个“自己”表达了不满,最后竟然被拉弗姆反戈一击,掏出了魔力炉心——也就是心脏,那是一个圣杯。

  拉弗姆将金古的心脏带给了提亚马特,重伤的金古则是被一只行动奇异的拉弗姆掩护,逃往天之丘。

  在那里,金古再次邂逅了吉尔伽美什,被英雄王植入了乌鲁克的大杯,得以重获新生。

  故事的终末,面对兵临城下的提亚马特神,金古再一次化身天之锁,锁系起源之神,在拖延许久之后,最终断裂。

  金古在这一瞬间里,看到了“另一个自己”的后半生。

  虽然只是瑞萌萌制造的幻想,却让祂感到无比地真实,好像是自己真实的经历一样。

  难道说,这是发生在另一个世界里的真人真事吗?

  自己并非提亚马特的子嗣,而是恩奇都的尸骸复活的人偶?

  祂所爱的、所效忠的“母亲”,到头来竟然要消灭祂?

  灵魂深处的脉动,让金古的大脑宕机了。

  祂昏迷了。

  失去了金古的魔力供给,那些缠绕、束缚瑞萌萌的锁链纷纷化作金黄的灵子,缓缓消失。

  金古昏厥之后,城南的广阔平原上仅余的几百头魔兽,也失去了头领,似乎是畏惧瑞萌萌那一波AOE的炮火,它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撤退,逃回波斯湾。

  瑞萌萌吁了口气,要对付这个金古,还真是麻烦啊。

  不能打也不能骂,瑞萌萌更不可能坐以待毙,只好利用曾经对付绿巨人浩克的手段,对金古“恐惧植入”,摧毁祂的心理防线。

  她将FGO原本的故事,尤其是金古那部分的故事,强行植入对方的大脑,在短短的时间里,让金古度过余生。

  让金古看到,原本的世界线应该是什么样子的,让祂看到自己作为一个赝品的悲催历史。

  俗称剧透。

  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

  金古果然迷失了自我,失去行动能力。

  效果好到让瑞萌萌都感到惊喜。

  半分钟之后,瑞萌萌像是拎着一只小鸡仔一样,提着金古来到了城内的神塔塔顶。

  “大王,我把你的好朋友,捉过来了。”

  金古被瑞萌萌扔到了吉尔伽美什的脚下。

  吉尔伽美什美眸目光微闪,对着瑞萌萌微微点头:“你做的不错,本王就原谅你殴打恩奇都的罪行好了。”

  金古是使用恩奇都的尸身制作的人偶,因此在吉尔伽美什看来,瑞萌萌殴打金古,就等同于是在殴打恩奇都。

  瑞萌萌双臂抱胸,说道:“这个家伙的心脏位置,有一个圣杯,它或许是提亚马特神完全苏醒的关键道具,大王您可得看好祂,既不能让祂跑掉,也不能让祂被拉弗姆给伤了。”

  吉尔伽美什点了点头,顺手从王之财宝里面摸出来一把项链式样的锁,套在了金古的脖子上。

  “这是用来捆缚罪人的锁链,虽然效用不及恩奇都本身,但用来困住金古,应该是足够了。”

  吉尔伽美什向瑞萌萌解释了一句之后,便向塔下的祭司长西杜丽招了招手:“把恩奇都带到宫里休息。”

  西杜里匆匆迈着小碎步,来到塔上,然后麻利地将金古扛在肩膀,又匆匆下去了。

  她那瘦削的肩膀上,背负着成人体重的金古,竟然毫不费力,着实让人惊讶。

  西杜丽尚未走远,吉尔伽美什站在塔上再次开始发号施令:“那边的,那边的,还有那边的两个,你们来掩护民众撤退!”

  “所有的女人、孩童和老人,带上口粮前往尼普尔!一定要趁着魔兽再次来袭之前,撤到北壁以外!”

  娘闪闪立在神塔的顶端,俯瞰整座乌鲁克的汹汹人潮。

  瑞萌萌在旁边笑道:“不用这么着急,时间还多得很,现在金古在我们手上,提亚马特神没有圣杯,也就无法完全苏醒,我们可以从长计议。”

  按照FGO第七章的故事情节,提亚马特苏醒之后,只能留在海里,不能上岸,是在得到了金古体内圣杯之后,才开始登陆的。

  瑞萌萌刚才干脆生擒了金古,以为后顾无忧,心态上都轻松了许多。

  不料她话刚说完,就听娘闪闪骂道:“乌路赛!谁告诉你提亚马特必须要恩奇都体内那个圣杯的?她在苏醒的那一刻,就是完全的状态,从大海蔓延上来的黑泥,在半天的时间里已经吞噬了几十里的土地了,依照现在的进度,恐怕海边的观测所都已经被淹没了吧。”

  “刚才消灭的那一波魔兽只是前哨战而已,一定还有更多的在后面!”

  纳尼?!

  提亚马特从苏醒开始就是完全的状态,不需要圣杯来激活?

  瑞萌萌有点生气。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提亚马特怎么就开挂了呢?

  ==

  PS-1金古用的是恩奇都的身体,技能都类似,有变容、有回血,强行殴打很麻烦,所以瑞萌萌在这里采用精神胜利法

  第七章原剧情:金古被拉弗姆掏心,然后圣杯扔进大海,提亚马特完全苏醒。这里魔改一下,不需要掏心,提亚马特直接就是全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