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91以至高之财宝展现吾等乌鲁克的防卫!王之号炮!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混沌潮汐,早已蔓延到了乌鲁克城。

  大半个城市,甚至包括了藤丸立香等人居住的大使馆,统统被黑泥吞没。

  整个乌鲁克城,除了四面的城墙,仅余高耸的神塔仍然屹立,犹如暴风雨中的一叶扁舟。

  “听本王的命令!全炮门,解锁!”

  吉尔伽美什站在神塔上一挥手中的魔杖,设置在城墙和神塔上的魔炮一齐向敌人发起了扫射。

  “以至高之财宝展现吾等乌鲁克的防卫吧!浸透大地的,乃是吾等的决心!”

  “王之号炮!”

  所有三百六十台的魔炮,由吉尔伽美什本人提供魔力,悉数装填王之宝库中的财宝,然后以“幻想崩坏”的方式轰炸提亚马特。

  一道道耀眼的金光从夜空中划过,照亮了整片大地。

  每一道炮击都是不亚于b级宝具的轰炸,那些拦在路上的飞行拉弗姆,根本不能阻挡一二。

  只是一眨眼的功夫,魔炮就命中了提亚马特,在她庞大的身躯上炸出了朵朵烟花。

  “啊啊啊啊啊啊……”

  提亚马特张开巨口,射出一发嘴炮,轰碎了城墙的一角。

  吉尔伽美什站哈哈大笑:“这就是乌鲁克,要让提亚马特那家伙见识一下最后的气魄啊!”

  她傲立于神塔顶端,本是最容易受到对方狙击的目标,但不知为何,提亚马特巨大的眼眸中白光一闪,竟然射出一发魔力炮,直奔藤丸立香而去!

  这一发魔力炮来的太过突然,就算是玛修都未来得及举盾格挡,魔力炮正中藤丸立香的位置。

  “吉尔伽美什王?!”

  藤丸立香本以为自己要死了,但吉尔伽美什,竟然为她挡下了这一击。

  娘闪闪扶着藤丸立香的肩膀笑道:“哈!不用介意,是致命伤!更重要的是你这家伙,蠢货!”

  她摇摇欲坠,藤丸立香再也顾不上什么礼仪,连忙架住了这位高傲的王。

  “王,您的伤……”

  藤丸立香再一次握着了手中那枚重生十字勋章。

  远处,提亚马特的一支巨大足爪,已经踩踏了一段城墙,迈进乌鲁克市内。

  迦勒底的dr.罗曼在通讯屏里大喊:“确认到有飞行拉弗姆大量排出!数目,一万以上!”

  这些飞行拉弗姆,战斗力较之两天前金古统率的那一批原生拉弗姆,战斗力更为强大,而且他们全都是奔着神塔的位置来的。

  人类这边……还剩下吉尔伽美什、藤丸立香、西杜丽,以及十一名士兵。

  忽然间,神塔上跃出一个矫捷的白影。

  那道白影速度极快,孤身一人正面迎上拉弗姆。

  一道道金色的锁链从祂身上投射出来,将拉弗姆们穿透,戳得跌落到下方的黑泥中。

  玛修惊讶地道:“那是……金古?”

  吉尔伽美什忽然挣扎着从藤丸立香的怀里站了起来,望向前方孤身冲入敌阵的那一袭白袍,忍不住握紧了拳头。

  “啊啊……你这可恶的家伙,竟然要再一次让我目睹这样的悲剧吗?”

  当年恩奇都,正是因为不满于做众神的泥偶,妄图对抗神明,最终被众神所杀,还原成了泥土。

  金古……也要像恩奇都那样,抛下自己,先去一步吗?

  在众人的注视下,金古以极快的速度突破了大批的飞行拉弗姆,来到提亚马特的身前。

  “那个自称为朋友的家伙所说的话,我不是很懂,但是……我的这具身体,还记得必须去做的事情。母亲,永别了……您的愤怒,已经是过去的东西了。”

  “现在唤起的乃是星之吐息,以天之锁之名,我将于人类并肩向前。”

  “人子啊,冀以锁系神明!”

  enuma_elish!

  金古自身化为了巨大的天之锁,将提亚马特紧紧捆缚。

  神塔上的吉尔伽美什皱紧了眉头,脸色愈加苍白。

  在为藤丸立香挡下那一击致命的魔炮之后,她所剩的时间,也已经不多了。

  金古化身的天之锁,锁系了提亚马特“很久”,亦很短暂。

  短暂地只是一瞬间的束缚,但又漫长地宛如隔世般的永劫。

  当那个时间到来,提亚马特终于挣断了束缚,天之锁破碎为尘,化为金黄的灵子。

  “啊啊啊啊啊……”

  提亚马特的一发嘴炮轰来,掀飞了神塔的一角。

  冥界女神艾蕾什基伽尔的声音忽然响起:“吉尔伽美什王,听得到吗?乌鲁克的地下与冥界的相互转移已经完成了哦!接下来只要挖个洞就好!”

  艾蕾所谓的“挖个洞”,也就是制造一个物理上的“死之洞穴”,能够让提亚马特整个跌落冥界的洞穴。

  吉尔伽美什用尽全部的力气向伊什塔尔喊道:“那个没用的女神,快点干活!”

  “知道啦知道啦,我早就准备好了!”

  金星女神伊什塔尔飞在空中,用她的座驾,也即那张巨大的天弓玛安娜,瞄准了神塔的地基。

  “这就是我全部的力量……击碎吧,山脉震撼明星之薪!”

  伊什塔尔的宝具,毫无疑问地击穿了乌鲁克的地脉,将神塔为中心的大片区域打穿。

  整座神塔,包括神塔前的提亚马特,一齐向地下坠落!

  在失重的坠落途中,吉尔伽美什抓着藤丸立香的手腕说道:“咕哒啊……时辰已到,我把一切的了结,都交付于你手。记得……一定要记得,再见到瑞萌萌那个家伙的时候,替我好好地……揍她一顿……”

  捍卫人理之类的话,不用再做复读机,藤丸立香没想到,吉尔伽美什王最后的嘱托竟然是关于自由女神瑞萌萌的。

  说完这最后一句的遗言,英雄王面带微笑,溘然长逝。

  藤丸立香也不再犹豫,从口袋里拿出一枚小巧的十字形勋章。

  一阵朦胧的白光,吞没了吉尔伽美什的尸体。

  冥界女神艾蕾什基伽尔果断地给予了藤丸立香、玛修两人在冥界的浮空权限,防止她们俩摔死摔伤。

  几乎只是眨眼的功夫,提亚马特坠落至地表两千米以深,完全进入冥界的范围。

  吉尔伽美什王尚未完全复苏,金星女神伊什塔尔仍在空中,此时此刻,唯有艾蕾什基伽尔在场,向提亚马特发起决胜的一击。

  “就靠我一个人来决出胜负!”

  “天有绝海,地有监狱……吾之踵乃冥府之怒!出现吧,发热神殿,这就是我的灵峰踏抱冥府之鞴!”

  一路火花带闪电,噼里啪啦地火光、电光,交织在提亚马特的身上。

  “啊啊啊啊啊……”

  提亚马特再次发出愤怒的嚎叫,庞大的身躯遍体鳞伤。

  “切……也不过如此嘛。”

  艾蕾什基伽尔松了口气。

  下一秒,提亚马特的身上涌出大量的黑泥,混沌潮汐再一次以她为中心生成。

  “什……什么?!冥界正在被侵蚀!”

  艾蕾什基伽尔发现,事情闹大了。

  她冥界女主人的身份,可能要丢了——提亚马特正在夺走她在冥界的权能。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