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99去迎接你那该死的虚空吧,这个宇宙,本天帝做主!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冥河星系,死歌书院。

  从死歌书院边缘的观星台开始,就是天体型计算机大时钟的领域了。

  观星台实际上也可以算是一个操作中心,是死歌书院链接大时钟的实验场。

  数月以来,这处实验场里都漂浮着一具神的尸体。

  那是天宫王华烨的尸体。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准备,在献祭了噬獆这个实验品之后,死神卡尔终于给华烨武装了真正的虚空引擎。

  由于此次虚空引擎的核心单元——虚空粒子,是由孔雀星系的黑洞炸开得出,故此这一批次的虚空引擎,又称“黑洞引擎”。

  武装了黑洞引擎之后,华烨整个人的存在形式都发生了变化,成为一种介于主生物与次生物之间的崭新形态。

  卡尔站在一个虚拟的控制台前,向大时钟输入了最后几道参数。

  斯诺立在卡尔的身后,欲言又止。

  卡尔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头也不回地来了一句:“华烨即将复活,你去外面等着,另外,把若宁叫过来。”

  “是。”

  斯诺离开了。

  大时钟开始向漂浮在空中的华烨输入能量,一道道金色的、幽蓝色的光线围绕着他,渐渐结成一个光茧。

  若宁很快就站到了卡尔的身后,一只手叉着腰,仰望天穹上的那个身影。

  尽管最终的步骤已经按下启动键,华烨的“复活”不可逆转,若宁仍是心里有些忐忑:“卡尔,你确定华烨能以全盛的姿态回来?”

  卡尔没做过多的解释,只是双手交叠放在身前,仿佛看着一件绝佳的艺术品一样,盯着华烨和包裹着他的光茧。

  “我确定,而且,华烨的成长会出乎你的预料。”

  他用了“成长”这个词,因为卡尔觉得,触摸到虚空的华烨,对已知宇宙的认知将会得到史无前例的提升。

  卡尔和若宁就这样一前一后,站在死歌书院边缘的长廊上,静静注视天空中的华烨。

  一段时间过去,也许是几小时,也许是几天,华烨身上的光茧渐渐淡去。

  昔日的天宫之主,重新睁开了眼睛。

  锐利如鹰隼的双眸,首先将周围的景象尽收眼底,然后他看到了走廊里站着的卡尔和若宁。

  ……之前是怎么回事来着?

  想起来了,自己被一个天使小宝贝一剑刺中了心脏,然后就死了。

  就算是天帝华烨也不曾想到,那个萌萌的小天使手中竟然有弑神武。

  天宫之主张开身后一对洁白的羽翼,轻轻一扇,落在了卡尔的身前。

  “真是阴沟里翻船啊,幸好本天帝又回来了,卡尔,你干的不错。”

  华烨没有第一时间回应若宁期待的目光,而是重重地拍向卡尔的肩膀。

  若宁似有不忿,但令人惊讶的是,华烨拍在卡尔肩上的手,竟然直接穿过卡尔的“身体”,沉了下去!

  华烨的手掌从卡尔的体内穿过!他什么也没有碰到!

  卡尔微微一笑:“多谢天使之王的称赞。”

  华烨到此时总算明白,卡尔的存在形式早就已经脱离了主生物世界。

  “你这种叫什么来着……幻体?”

  华烨忍不住笑了。

  “果然是幻体啊,这么没意思,你的人生还有什么欢乐可言呢,真是为你感到悲哀。”

  华烨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得意洋洋地道:“你看我,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

  卡尔微笑不语,直接放弃与华烨争辩。

  华烨见状更是不喜,哼了一声:“真没意思。”

  然后,他才张开双臂,给了若宁一个热烈的拥抱:“亲爱的,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华烨知道自己的复活乃至升级,一定是若宁在其中出力甚多。

  若宁虽然一直期待华烨的回归,心里也有极强的占有欲,但真要当着卡尔的面作出如此亲昵的举动,偏偏又觉得忸怩,放不开了。

  她轻轻推开华烨,说道:“既然回来了,就得提高警惕,下次可别再阴沟里翻船了。”

  “一定,一定!”

  “卡尔给你装了虚空引擎,感觉怎么样?”

  “感觉非常好!我现在就想去地球找那个小天使,把她彻底征服!”

  “还嘴贫呢?”

  华烨与若宁并肩而行,很快就离开了卡尔的视线。

  卡尔转身面向大时钟,简单的几道命令输入进去,便调出了华烨此刻的运行状态。

  包括超级基因的代际更替、暗能量水平、虚空引擎版本、功能等等。

  就如昔日的噬獆一样,在卡尔的眼里,华烨也不过是一个,更珍贵的实验对象罢了。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卡尔除了对华烨进行常规的监测,甚至还饶有兴致地写起了日记。

  要知道,他上一次写日记,已经是一万多年前的事情了。

  他坐在死歌书院冷清空旷的大厅里,用那支一万多年都没有再用过的羽毛笔,在羊皮卷上记录他这些天的所见所闻。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现在书写的日记,更像是一种迎接虚空时代的仪式。

  某日,他在日记中写到:

  【噬獆被彻底摧毁前传回的数据,验证了虚空引擎的可行,但噬獆只是一个失败的实验品。第一个真正成功的实验品是华烨,虚空引擎已经顺利融合了他的第三代神体……】

  另一日的记录则为:

  【安装了虚空引擎之后,华烨变得更狂妄、更目中无人了,他很讨厌,但这也从侧面验证了虚空引擎的强大,正是因为拥有了这种本不该拥有的力量,才让华烨变得前所未有地膨胀……】

  之后又过了一段时间:

  【斯诺刚才又来打小报告,说华烨麾下的男天使,与冥河星系的一些附庸文明发生了冲突。真是的……他跟了我一万年,还是这么在意这些小事,恐怕我就算给了他虚空微粒和虚空引擎的技术,他也不敢给自己安装吧?】

  以及最后一日:

  【华烨又在冥河星系闹事了,不过这些对我来说都无所谓。我现在关心的,除了迎接虚空时代,就只有她了。可惜的是,她一直不赞同我的主张,而且现在还在跟天使争斗,真是太无聊了。】

  在这一天,华烨带着若宁和几名天渣精英,突然闯入死歌书院,把斯诺打成了重伤。

  “卡尔,你的秘密已经被我看破了!你有已知宇宙的至高智慧,却没有与之相配力量!”

  华烨狂妄的笑声在死歌书院的废墟中响起。

  “去迎接你那该死的虚空吧,这个宇宙,本天帝做主!”

  在这一天,天宫王华烨捣毁了死歌书院,将死神卡尔放逐到了时空漩涡,宇宙边缘。

  ==

  ps-1成功的虚空引擎,可以视为虚空时代的开端,卡尔在超神宇宙作为思想引路人的使命已经结束。当然,戏份还没结束。

  ps-2根据雄兵连第一季最后两集看,卡尔联系莫甘娜的时候,已经准备进入虚空了,像太空那样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